女人杀了女人

题目来自于<甄嬛传>.
灵犀看到两个姐姐追着跑,嘴里不断笑道"姐姐追着姐姐,姐姐追着姐姐!" 甄嬛脑海里猛然想起安陵容生前最后一句话:"皇后,杀了皇后!"
每次看到小孩子跑,我就会想起这段恐怖的描述. 心中一阵发凉. 这是一个妹妹为了后位杀了姐姐的故事,也是一个女人杀了女人的故事.
甄嬛经历的时代,距离我们已经几百年,如今的21世纪,大概不会再有这种残忍的故事了吧?
并非如此.

人类最常犯的错误,就是出于对生活狭隘的认识,而失去了理解他人痛苦的能力,成为"何不食肉糜"的晋惠帝.
你不知道的是, 就在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就在你懒洋洋看着我这篇文章的此时此刻,就有女人遭受着我们几乎无法想象的厄运。
大约每十秒钟,世界某处就有一名女孩被按伏住,她的双腿被拉开,一名没有受过医疗训练的当地女子亮出一把刀或刮胡刀片,把那名女孩的阴部部分或完全切除----大多数情况是没有施打麻醉剂的。
她会告诉她,这是女人的最宝贵的贞操,只有接受了割礼的女孩才是纯洁的.
男人自古就有着只针对女性的贞操观,以及根深蒂固的处女情结.
因为男人的处女情结,女人破了处女膜还得赶紧找医院缝补,修复处女膜的小广告随处可见.
有些女人被强奸以后,所愤怒的竟然不是自己被遭遇强行暴力,而是"身子破了".觉得"对不起丈夫"并担心因此被冷待
是女人遭到强奸,受伤害的却好像是男人. 你还要忍着痛苦去祈求他的原谅,求得他的不嫌弃.
是这是什么鬼逻辑啊喂!
不好意思跑偏了, 我今天想讲的,不是对男性的控诉, 而是对女性本身的忧虑

在<她们>一书中,陈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在贫穷国家里,管理妓院的通常是女性,她们一定会让自己女儿接受女阴切除,她们先喂养儿子而非女儿,她们带儿子而非女儿去诊所打疫苗。
许多国家依然有杀害女婴的风气,而且通常是母亲杀死亲生的女儿。

当我们讨论“女性权益”的时候,常常会把矛头对准男性,男性是施虐者,女人是受害者。然而现实却永远不是一个简单的二分世界,女性不仅因为缄默,而常常成为邪恶的同谋,她们甚至成为了更为残忍的施虐者。

是女人, 在残害女人.

女人是怎么残害女人的?
<致青春>里郑微说:"陈孝正,你会觉不觉得.....我有些小?"
电视广告里一个女人愁眉苦脸地说:"越来越松弛,老公再也不正眼看我,怎么办?"
"那里黑黑的,老公怀疑我不是处女,怎么办?"
.......
怎么办你个大头鬼啊怎么办!
那些从小笑容灿烂眼神清澈奋发向上的姑娘们就在你的一个个怎么办里被杀死了你知不知道啊!!

女人是怎么残害女人的?
微信朋友圈里经常看到这样的话: "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把自己修炼得更好,才可以遇到更好的他." "让自己变得更好,才能嫁给更好的人.""找个能帮你实现梦想的老公---杨澜"
这些话暗含的意思是: 男性变得更好,有利于征服女性; 而女性变得更好,是为了能够自己选择被征服的方式.

女人是怎么残害女人的?
"天哪!你竟然想读博士!你不知道博士嫁不出去吗?"
"要想拴住男人的心,要先拴住男人的胃"
"分手费居然3000万耶. 我也想傍大款 "
"那你先去隆个胸抽下脂垫个鼻子打些玻尿酸再修复下处女膜""

女人,就这样被杀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呐~甄嬛,你放过我妈吧!” 《甄嬛传》这部2011年出品的古装清宫情感斗争剧,虽然只用4个半月的时间完成拍摄,...
    FINDER121阅读 2,251评论 2 19
  • 自从上次在日料店里喝过紫砂壶沏的茶后,就一直忘不掉那种味道,总惦记着买一把来用。茶会根据不同的器具来改变自身的韵味...
    楚歌诗词小筑阅读 311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