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智取男人心

每个女孩总想要追到自己心怡的男生,那如何才能成功俘获自己心目当中男神的心呢?这其中是一定要有方法的,下面就教你如何智取男人心?


打扮


多年前,刘天王曾说“我的梦中情人,应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而你所见到的:”伪白兔“,论长相可能远不如你,却弱质芊芊,我见犹怜。再看看你,不是摆着一张冷冰冰的女神面孔,就是中型帅气风。单凭第一眼,就非男人的梦中女郎。


当然,不是所有的“伪白兔“都长发飘飘,但她们的共同点是女人味十足。如果春哥曾哥芙蓉姐姐三选一,男人几乎都会选姐姐,他们才不要什么”铁血真汉子“呢。男人容易被第一眼印象所蛊惑,自然会对优雅美丽的女性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向”伪白兔“们学习,在形象上首先把自己包装得像个女人,言语举止也多展现女性的气质与风采,也许就是你成功的开始,相信每个男人都喜欢形象佳的气质女。

2. 适当发嗲,说话绵软好听


你简直不明白“伪白兔“们怎能能发嗲发得那么自然而然,把声线压得那么柔情万种,你一听就打心底觉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可是你想想,你把对哥们对闺蜜的那一套豪迈奔放用到男人面前是为哪般?就算他发个纯爷门的标签给你,你也不能拿它去换真情真爱啊!


如果还觉得刀子嘴豆腐心是“真我“的体现,那你就在单身的角落自个儿逍遥吧。几乎所有的”伪白兔“都拥有一张豆腐嘴,说出来的话既绵软又好听。她们不会扯着嗓子大声喊”你给我少抽点“,却会换一种方式柔声细气说”你一抽烟,我就担心你的身体“,这岂不让对方感觉精气神为之一爽,不觉得是一种管束,还能满足他们的虚荣心。


3. 说话时要时时显得不如男人


与他讨论问题,若是聊得一时性起,你最常说的话是不是“你懂什么“,”真相就是……”,或者你是不是常常觉得男人接不住招,知道的还不如你多。孰不知,这种态度只会让他离你越来越远啊。


而同样的时刻,换成“伪白兔”,她们最爱说的四个字却是“我不如你”,这简直太满足男人们那点肤浅的显摆欲了啊。想想看,在他唾沫横飞发表对国际局势、金融知识或者体育竞技的各种看法时,“伪白兔”们适时来上一句“哎呀,你懂得真多”,再摆出一副虚心求教的样子,那男人们还不跟打了鸡血似的发表自己的独家看法?假如你一开始就像出鞘的宝剑那样锋芒毕露,男人也许会被你折服,却也与你拉开了距离。更何况,多听听别人的看法和意见,原本就有益无害。

4. 做善解人意的男性之友


如果你已经进入男人探讨他的家庭、事业、爱情这几方面问题的阶段,那更要向“伪白兔”学习,否则在这里摔跤就得不偿失了。在这些问题上,“伪白兔”们简直能兼职去当广播电台情感热线DJ了,她们善于用温柔的声音开解男人,编制柔情的铁网去网住男人。


最明显的就是探讨家庭婚姻问题,这很可能是男人对你的一种试探。如果你还秉持原来那些唯我独尊的想法,将各种不爽摆在脸上,将自己的立场以探讨为名摆出来,那你就输了。


“伪白兔”们会将自己对问题的看法说得不偏不倚,十分公开公正,却让男人们觉得贴心暖心称心。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在谈到男性父母时,她们会从对方父母的角度想问题,男人转眼细想,只觉得“伪白兔”们体贴长辈又识大体,而你曾经有过的任何失礼的言论都会让你失分。


5. 适当小鸟依人,让他有大男子主义


作为一个能够独立思考的成年人,你肯定对事物有着自己的看法和认知。“别用你的任性来挑战我的耐心。”这样的想法作为成熟女性谁都会有一些,甚至在心情不愉快时会意气用事,但“伪白兔”们从不会给男人抓住这种“任性”的机会。


她们都会营造出一种“跟我在一起,你不会有任何负担,即舒服又自在”的氛围。她们体贴又温柔,公开场合小鸟依人给足男人面子,私下柔情似水让男人感觉自己十分被需要,大男子的天性得到长足发挥,那简直就是征服欲有了用武之地啊。


“我都听你的。”这浅浅的五个字,包含了“伪白兔”们多少豁达、多少随和、多少柔情,又能换来男人多少满足?而你,单凭一条在他朋友面前给他甩脸子就已万劫不复。再厚的爱都会被磨平,更何况这爱又没上保险。

6.适当流泪,让男人激起保护欲


眼泪是女人的最佳武器啊,想想“伪白兔”们装柔弱流下的眼泪吧,那可比争得面红脖子粗要聪明多了。言语占上风并不代表你是英雄好汉,唯有催泪弹攻击,才能激起男人对女人天生的保护欲,取得战争的最终胜利。


7.时刻愉悦人心的笑脸


黛玉清高最后却输给了宝钗,因为她不懂充满善意的笑容能击退所有阴影,谈笑之间也能杯酒释兵权。都说爱笑的女人通常运气都不会差,相信一张笑脸,人人看了都会喜欢,因为它充满着正能量。

相信如何你掌握了以上“伪白兔”的所有技能,你也能成功俘获一个好男人的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