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四季、美出天际的——网纱裙

文:如风      图:部分来自网络、部分自拍

基本款、基本色网纱裙

爱美的女生怎么能没有裙子?

爱穿裙子的女生怎么能没有网纱裙?

网纱裙,近年来持续热度不减,并且有更多的款型设计,更丰富的搭配,让女人美出四季。

网纱裙,实力通杀,可咸可甜,穿越四季,玩转各种场合角色,成为爱美女性的心头好。

那我来聊聊穿搭方法——

*偏职场的*

衬衫+网纱裙

上图的搭配,干净、清爽、利落,白衬衣的职业感被下摆的打结中和,显得不那么严肃、刻板。白色纱裙,同色搭配显高显瘦,又清新。

同样,白衬衣+黑色纱裙,经典的职业黑白造型,简约而不简单。打破职场的沉闷,加一丝灵动。

纯色的衬衫若嫌单调了,搭配条纹衬衫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这样的轻职场造型,出去公关、销售也是很OK的,热情大方,又不失专业感。

总之,用网纱裙打造偏职场的造型,主打优雅、名媛、社交感。

*偏街头的*

毛衣+网纱裙

毛衣显得轻松、慵懒,配上网纱裙又可以甜美、小女人。这样的造型上街,就是这条街上最吸引人的MM。逛街、喝个下午茶、聚会,都非常OK。平底鞋或者高跟鞋的不同搭配,就可以转换不同场景了,又美又不累,你学到了么?上图中的粉色同色系搭配,同样是显高显瘦的方法哦。

身材不同的女生可以选择不同长度的毛衣来搭配,小个子女生可以选择高腰款或者短款毛衣。这样会显得身材比例更好,气质超群。穿过街头,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卫衣+网纱裙

卫衣自带的运动休闲风格,中和了纱裙的柔美,让整个造型俏皮、时尚。

黑卫衣搭黑纱裙,有一点点叛逆、调皮的格调,适合有个性的美眉,加帽子,外面穿大衣、袄子,冬天也可以美出街。

牛仔夹克+网纱裙

绝对地年轻感,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青春就是可以潇洒任性。

黑色皮夹克搭黑色纱裙,低调的华丽,不羁的个性。

红色皮夹克搭黑色纱裙,张扬个性,绝对气场,妥妥的吸睛。当你想要成为焦点,这样穿搭秒成。

总之,偏街头的主打就是个性、时尚、混搭。

*偏日常的*

T恤+网纱裙

(作者真人示范哦)

灰色是百搭的基础色,精致又有高级感。

灰色精梳棉基本T贴身舒适+最简款的灰色网纱裙+灰色磨皮尖头鞋,同色系搭配显高显瘦。

日常,简约,精致又舒适,室内室外通杀。

针织衫+网纱裙

连帽针织T+网纱裙,隐隐休闲感,但不是路人甲,浑身轻松娴雅。

包包和配饰的变换,可以转换造型。

竹编的包可以户外休闲,田园风情。换一个其他材质的包又可以都市格调了。

是不是很好玩?

黑色基本款,搭配各色针织衫,简单时尚,舒服自然。

还是那条裙子,配上真丝质感的,设计款衬衣,瞬间变身Ledi,适合优雅时尚职业场合。

如果加上奢华的配饰,更可以打造淑女名媛。可繁可简,可奢可素。

黑色网纱蛋糕裙,也是经典款了。

非常女人味,可以甜美清新,也可以风情万种,可以很日常,也可以很高端,看怎么搭咯!


看到这里,有没有感受到得网纱裙的强大魅力呢?

一条裙子不止18种搭配方法哦,万能的网纱裙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爱美学堂现在正在做网纱裙618大促,

会员价99/条的,转发朋友圈可享受69/条的白菜价,129/两条包邮。

喜欢的话可以到我的小店下单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