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代理748

你相信死神的存在吗


深夜两点,王阳再次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只感觉一阵阵睡意袭来

王阳揉揉眼角的泪花,有些不舍的退出游戏,明天还要上班呢,还是早点休息吧

把手机关好放在桌上,王阳正准备盖被子睡觉,突然,手机的短信铃声响了,振动功能让手机在桌面嗡嗡作响

不会又是什么垃圾广告吧?王阳猜想着

带着好奇心,王阳点开手机,一条信息印入眼帘:王阳,23岁,普通的上班族,月薪3000,爱好是喜欢打游戏玩手机,经常熬夜,熬过最长的时间是两天两夜不睡

王阳一下子蒙圈了,怎么会有人知道自己的个人信息?想想最近也没遇到什么奇怪的事啊?

王阳看了看短信的号码,是一个陌生的电话,显示未知归属地,而且还查询不了

恐怖组织?黑客?还是犯罪分子?但是他们有什么目的?各种奇奇怪怪的脑补都出现在王阳的脑子里

这时,这个陌生号码发来第二条信息:【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不要试图猜想我是谁,你只要告诉我,从现在开始,你从晚上十二点熬夜到早上八点,每熬一个晚上我就给你十万元,每次十万,你愿不愿意?若是愿意就加这个微信:Ssdl748】

通宵一个晚上就能赚到十万元?王阳有些心动,但是现在的诈骗分子太多了,很有可能是假的,不能上当…

王阳晃了晃脑袋,只是将这件事当作诈骗短信,正准备删除的时候,又是一条短信发了过来

这次的短信是银卡发过来的,信息提示王阳的银行账户里进账五万元

王阳还没来得及思考是怎么回事,那个陌生号码就发来第三条信息:【既然能知道你的个人信息,也能知道你的银行账号,所以不要惊讶!如果你不愿意熬夜也没关系,这五万元当作是见面礼,无偿送给你的,随便你怎么花,当然,如果你改变心意可以随时加这个微信】

“扑通…”

“扑通…”

看到这五万块是免费送的,王阳的心一直在狂跳,一个月辛辛苦苦工作才拿3000多,这突然就免费有了五万…

王阳想起那台躺在淘宝购物车的游戏主机和游戏,为了买游戏还有主机,王阳攒了几个月的钱,但现在连主机都买不起,攒工资还不知道要攒到什么时候才能全部买齐

然而现在自己就有五万元,这些主机和游戏都可以立马拥有…

算了…明天再说,王阳努力压制自己心中的欲望

最后,王阳带着复杂的心情昏昏沉沉的睡去


第二天,王阳一直都在想短信的事,整个人看起来心事重重

工作的时候因为分心还被老板劈头盖脸的训了一顿,心情极度不爽

下班后,王阳特地去银行查了查余额,确实多了五万元

想到自己一个月拿3000元还得受气,倒不如自己熬夜一个晚上还能拿十万元,也不用受气,多爽!

既然决定了,王阳立马上淘宝,把购物车的游戏主机和游戏全部都买了,心里别提那个爽啊

看到钱还剩一半左右,王阳就把自己的平民手机换成高大上的苹果机,还买了很多以前想买却没有买的东西,反正这五万元不用还,随便花

这可能是王阳这辈子最痛快的一天,有钱就是爽啊

当王阳的手机收到银行的余额提醒信息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五万元也只剩下400不到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好,如果天天都有钱的话…

王阳越想越兴奋,终于下定决心

王阳给陌生号码发了一条信息:我想先试几天,如果到时候不想熬夜了可以不做吧?

陌生号码:当然,你可以随时不做,但是任谁也不会拒绝这么好的机会吧,既然决定了就加微信

王阳:OK!微信加好了

那个微信的昵称叫“死神代理”,头像是一个带着黑帽的骷髅头死神,王阳不禁一笑,真是个中二病的名字!

王阳:熬夜的话需要我做什么?

死神代理:什么也不需要,你只要像平时那样该怎样就怎样,八点到了自然会转账给你

王阳:这也太容易了吧


王阳没有收到死神代理的回复…

无奈,王阳再次发了条信息过去:那你们怎么知道我有没有熬夜?

刚发过去没几秒王阳就收到了回复

死神代理:这个不用你管,如果你不想拿钱的话就尽管偷懒

王阳算是知道了,凡是跟这场交易无关的问题,死神代理都不会回答,不过王阳也没打算和这么奇怪的人深入交流,只要好好熬夜拿钱就可以了

至此,王阳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


“滴滴!滴滴!滴滴…”

床边的闹钟在指针走到8:00整的时候,就开始了它的工作

躺在床上玩游戏的王阳放下游戏手柄,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

“您有一条新的短信通知,请注意查收”

随即手机收到一条短信,王阳点开一看,果然是十万元到账的信息通知

今天是连续熬夜的第八天,这八天来,每天十万元都花不完,再现在加上这十万已经有六十多万了,想来这花钱速度都赶不上赚钱速度啊

“这钱也太好赚了”王阳不禁感叹道

本来王阳以为连续熬夜会死人的,但这八天来不仅没有一丝疲惫感,甚至还觉得自己有用不完的劲,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这种感觉真TM好

王阳一边洗漱一边思考着今天要做点啥的时候,手机的铃声响了,王阳草草的擦完脸就接通手机

“喂!阳哥啊,今天中午有没有空啊?不如我们去**酒店吃饭吧”

电话刚接通,那头就传来一个性感的女声

这个女声的主人是一个上流社会的大小姐,人长得漂亮,又有钱,当初在一家酒店和王阳相遇,所以两人就这么认识了

要换做以前,这种美女自己找上门的好事王阳是想都不敢想的,不过现在王阳已经开始习惯了,有钱的生活就是好啊

王阳看了看闹钟,说:“当然有时间,中午不见不散!”


“滴滴!滴滴!滴滴…”

和以往一样,床边的闹钟在指针走到8:00整的时候,开始了它的工作

今天距离王阳第一天熬夜已经过去两个多月,如果这两个月的钱都没花,加起来也将近七百万左右

“您有一条新的短信通知,请注意查收”

“唉…又输了”

看到游戏显示屏的Game Over字样,王阳无奈放下游戏手柄,打算洗漱完再继续

王阳刚放下手柄,桌上的手机就收到了银行到账的信息

王阳一下子没想起自己已经花掉多少钱,于是拿起手机看看余额还有多少

当看到硕大的数字显示174,8000时,王阳点点头,还多着呢

正准备放下手机,王阳收到了死神代理的微信信息

死神代理:今天这十万是最后一笔,你好好享受吧!

这条信息让王阳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什么叫最后一笔?

带着疑惑王阳上线找到死神代理

王阳:最后一笔?什么意思?

死神代理: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今天这笔钱是你最后的一笔,所以你就好好享受吧

王阳更加不理解了:所以这是什么意思?我还能熬夜,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这两个月我一点事都没有,为什么今天就突然结束了

死神代理:因为你已经没有时间了

王阳越听越糊涂:什么时间?

死神代理:你这辈子可以活到91岁,现在你23岁,你熬夜两个多月,到今天正好68天,23+68=91,也就是说,你熬的一个晚上就等于是你未来的一年,这一年值十万元,不然你以为连续熬夜两个月什么事也没有是因为什么?就是因为你消耗的是未来的精力

看完这段话,王阳身躯一软,整个人瘫倒在地上,两眼空洞…

当再次看到游戏显示屏的“Game Over”一行字时,王阳气不打一处来,当初就是因为买了游戏才开始熬夜的,都是因为它!

王阳越想越气,愤怒的他起身将游戏主机狠狠的摔在地上,又举起凳子疯狂的砸向游戏显示屏

直到整个房间都变得凌乱不堪时,王阳才消停下来

王阳给死神代理发了一条信息:我愿意用现在所有的钱来换我的时间,一个星期…不,一天就好!求求你…


手机没有收到任何信息

气愤的王阳直接发句语音过去:你个王八蛋!我艹你妈

死神代理:我昵称的数字是什么?

王阳:748

死神代理:没错,去死吧!


你相信这个世界真的存在死神吗?我不知道死神是不是真的存在,我只知道这个世界到处都是死神的代理

它或许是你天天玩手机到半夜的熬夜,或许是你贪婪地像无底洞一样的欲望,也或许就是连你自己都痛恨的懦弱…

然后在未来的某一天对你说:74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的人 遇上了就不可避免 有的人 遇上了就注定结果 或好或坏 有的人 遇见了就相伴今生 有的人 遇见了就痛苦不堪 ...
    月华生阅读 383评论 0 1
  • 喜欢一个人 隐于世界的边缘 不是高冷 是害羞 我喜欢你 从名字开始 连名字都是朗朗上口的相配 只不过是一见钟情后...
    因为我是成凤i阅读 220评论 0 1
  • 人生充满了错过、错过、在错过...每天我们又在人潮拥挤的马路上,我们会与许多人擦肩而过,也许其中就会有帮助你的人...
    不会呼吸的鱼阅读 353评论 0 1
  • 去年春天的时候参加了李宁的10KM城市联赛,赛后写了一篇文章,《我是如何从0到10KM的》,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坚持...
    叫我松哥阅读 1,047评论 0 1
  • 中华之骄傲,不仅有传统忠孝礼诗词赋等文化,还有祖先对技术发明的执着和成就。虽然我们错过大机器的创造开端,但曾经的科...
    成长不老去阅读 7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