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喜欢上他 是在一个夜晚

他喜欢上她 可能是一戏言

而她 在不知不觉中 更加喜欢上他了

两人本是两条平行线 本以为有生之年不会相交

可就是在你以为不会有故事的某一刻 故事在悄悄展开……

“你的喜欢是否只是一时的新鲜感 不会长久”

“我对你只是单纯的喜欢”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沉默 无言

“你没事吧”

“……”沉默

“你说句话”

“我还好”唯有苦笑

她和他有着最萌身高差 她最受不了他的摸头杀

她喜欢他  不管有多喜欢 也只有止于此

他等她、而她在等他……她知道她等的是一个没有答案的未来

“假设你我在一起 可你有想过会出现的问题吗 各方面”

“我觉得都不是问题”

“你还小 有些事你现在感觉不出来”

他以为的以为 并不是她以为 她认为喜欢一个人 所有的一切都不是问题

“什么时候有空 我们一起去看场电影吧”

“我真的没有时间”

“嗯 我知道 我是说未来的某一天”

她从来不会强人所难 她知道 他不是没有时间 只是他的时间从来不属于她 她很明白 强求的不甜

周末 她和朋友去了很多她喜欢的地方 那种文艺复古的建筑 是她一直以来喜欢的 她想和他一起去看看 只是她知道 他不会去 不会有那么一天

两条平行线 又怎会相交 即便会 那也是一时的失误 橡皮擦擦掉 一切都会回归原位

她的留言 她对他想说的话 他这辈子都不会知道 她会把她的感情埋葬 让所有人都看不出来她喜欢他 甚至瞒过她自己

她以前不喜欢酒 更不喜欢去酒吧 因为她觉得太闹腾 她喜欢安静 喜欢茶馆 他以为她这个年纪应该和普遍的女孩一样 喜欢泡吧 喜欢出去玩 其实只能说 他还不了解她 她喜欢的有些独特

她说 遇见他 此生不悔

-两个人一天没有说话 他觉得她可有可无 她是不是该放下

-若两个人没有结果 是不是早点放手

-只是他不知 她对他 比他想象的还要深爱

-她知道 她应该和他保持距离了 她不该频繁的找他了 让一切都归于平淡

-她所求的只有 保留她的好友位 等到他结婚的那天 能够给予他祝福

有那么一句话:明明是你先招惹的我 为什么放不下的却是我……这句话是那么的应景和悲戚

-她的存在 于他来说是无谓的 哪怕她受伤 他都不会主动问候一句

•几天未见 他胖了 可能一直以来都是她多想了 是她在一步步走向他的戏言 他从未当真过

•她喜欢他 可她不能触碰他 并且还要离他很远很远 保持着适当的距离

•她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 他会有时间去《青岛书店》

看看 那里有几本留言本 里面有她想对你他的话 只不过 可能他这一生都不会看到了

•她对他的感情 像飞蛾扑火般 最终只会让自己魂飞湮灭

•你要记得啊 曾有一个女孩 爱你如命 只是你从未当真 从未感受到过

•她会偶尔和他开玩笑 说着些暧昧不清的话 只是在她知道他的她回来以后 她就很少找他了 不是不想念 只是她知道 一切都是无用的 他 ……不在乎 所以她又何必自欺欺人呢

•所有人都在让她认清现实 其实她自己又何尝不清醒 只是她不愿

•她不是那种工于心计的女孩 也不是那种会想尽办法讨好别人 她的热情仅限于彼此都喜欢 只有这样 她才会毫无保留的去对他好 不会压抑对他的喜欢和挚爱

•她喜欢他 但是不想去招他烦 不想惹他讨厌 不想让他觉得她不好 所以 远远看着就好

*他总是给她希望 却又亲手扑灭 那种感觉 很不好 像是在谷底里怎么都爬不上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进职高之前,我想象过无数画面,嘴里叼着一支烟在小巷子里抢人饭钱的高年级男生,穿着超短裤画着浓妆调戏学弟的太妹,把看...
    浅色风阅读 493评论 1 2
  • 一个人从没有路灯的学子广场走过:栀子花腻进泥土发出腐烂的味道,蛙声铺满整片池塘。散步的叔叔阿姨前后击掌,就像我教老...
    张意志SMG阅读 98评论 0 0
  • 当我看着微信公众号一排排的红点,就想全部刷一遍让红点消失,但是刷不完很让人焦虑。 当我看到买来的书都束之高阁,虽然...
    大巫见小巫panda阅读 359评论 0 1
  • 图片来自蕾拉小姐 01 想写这篇文很久了,18岁以后总是有很多想说的话。 很多年前天真的我,在草稿纸上算着自己什么...
    horizonmo阅读 428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