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女朋友的一封情书

亲爱的女朋友:

你好!见字如面!

时光荏苒,匆匆的又过了好多个春夏秋冬。

而如今我又错过了一个跟你的情人节,

在这里跟你说声抱歉,

当然我会等你来到我的世界,

我会用我余生的每一天,

给你补上跟你错过的每一个情人节。

期待下一个情人节,

我们彼此的世界里,有你,有我。


你知道吗?

其实我非常期盼着你的到来,

我无数次幻想过我们相遇的情景,

也许在某个街角互相的碰撞,

也许在人群中彼此多看了对方一眼,

也许在某个共同好友的生日会上的碰杯,

也许在某个地方邻座的心电感应,

也许我们也会在浩瀚的网络里,

因为彼此的动态互相欣赏,也许......

也许我们已经相遇了,只是情未到而已,

又也许我们什么也不用做,

顺其自然就走到了一起。


你知道吗?

为了迎接你的到来,

我一直在计划着有你的未来。

我怕你以后想知道我的过去,

我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

每天用笔记录着自己的生活,

除此之外我在日记中,

专门为你留有一栏我写给你的密(蜜)语,

因为我还想让你知道,

其实你不仅存在于我的未来,

过去一直都在,只是你藏起来,

我没找到你,只能想象着你的存在。


我怕你以后不喜欢做饭,怕我们老吃外卖,

怕你是个吃货,怕你是个挑食鬼,

怕半夜的时候你饿了想吃宵夜,

我学会了做饭,虽然现在厨艺不那么精湛,

但是家常便饭绰绰有余。

我相信未来通过我的学习和努力,

一定会满足你的各种味蕾。

我怕你偷懒和拖延,

所以我的勤快和利落一直保持在线。

比如我自己的内务和做事,

一定是整齐干净和井井有条,

不过以后多一个你,

只是多花点时间而已。

但是偷懒和拖延我都可以接受,

邋遢绝对不行。


我怕你以后嫌弃我不会拍照,

嫌弃我不够浪漫,嫌弃我无趣不幽默,

嫌弃我没时间陪你,嫌弃我对你不耐心,

对你关心不够,嫌弃我.....

同时我也怕配不上你,怕我不自信,

怕我不够优秀,而错过你。

所以我在不断拓展着自己的兴趣爱好,

不断提前学习,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争取优秀的男朋友,

也在努力让自己成为,

一个不完美但不平庸且自信的优秀平凡男人。


你知道吗?

虽然我时刻在准备着迎接你的到来,

但是如果真的遇见你,

我真的会紧张到不知所措。

因为更在乎,因为更懂得珍惜,

因为对我来说这份感情,

是那么的来之不易。

所以如果你以后遇见我了,

请原谅我前期的各种慌乱和笨拙。

我曾经对你有过这样那样的条件要求,

设想过你的各种模样。

但是我知道,我可能没那么幸运,

无论最后遇见怎样的你,

我相信那一定是因为爱情,因为爱的存在,

会打破所有的预设,让你成为那个例外。

有人说喜欢你就是,

每天清晨跑遍几条街,

去买你最爱吃的豆浆油条。

我想说喜欢你就是,

每个清晨你起床就能吃上,

我亲自给你做的美味早餐。

有人说喜欢你就是,

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我想说喜欢你就是,

正因为我知道你是谁,

所以在我面前你无需伪装,无需刻意。

有人说喜欢你就是,

把你当成一个公主,尽量满足你的公主心。

我想说喜欢你就是,

在我的内心里已经存在着一个童话世界,

你只管住进来就好。

有人说,

白昼的晴空,会让夜晚的星辰更加璀璨,

而你来到我的世界,

会让我的人生像彩虹一样五彩缤纷。

春天花的芬香,夏天雨的淅沥,

秋天金黄的落叶,冬天白皑的初雪,

四季轮回的景象里,

都有我对你最美好的想象,最殷切的期盼。

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但是以后只要你来,我随时迎你,

哪怕隔山海,山海皆为你平。

我想我的等待一定是值得的,

因为在玫瑰花身上耗费的时间,

会让玫瑰变得更加重要。

所以我相信你就是“那支玫瑰花”。


有时等一封信,漫长得如同一生,

但是慢一点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爱一个人。

慢一点,才能写出优雅浪漫的话语,

慢一点,才能仔细寻觅盼望的爱情,

慢一点,才能将爱情保持的更加长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封情书很短 短到只有几百个字 但也很长 长到可以让我重新喜欢上一个人 就像当初的第一次一样 也许还能三生有幸 长...
    Mr一文阅读 14,895评论 23 37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在JavaScript中,你利用构造函数创建多个对象时,这多个对象的[[Prototype]]属性指向的将会是同一...
    BIGHAI阅读 163评论 0 0
  • 我的生活里没有海 若有 也是茫茫人海 潮汐一般 退去又涌来
    桥豆麻袋1号阅读 92评论 0 0
  • 我觉得有时候我这人特别无聊,换言之,就是严重缺乏想象力和对生活的激情。但有时候,无聊到极致的时候,又总能想出点特别...
    DIAMO_时光阅读 35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