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只要是你就不晚(13)

图片发自简书App

13、她的眼睛里藏着小星星

文/踏歌娘

作者原创禁止转载否则骂脏话。

这是新开的一篇言情,所以希望大家多多的捧场多给意见多多的喜欢,我最喜欢你们爱我了,还有我要当甜文小天后!祝我今年找到我的小甜文男主哈哈哈

靳燕然摸了摸自己发红发热的脸,觉得自己有点像个傻子,对于爱情,对于这个字眼,他从来都不是很相信,他遇到过的形形色色的女生,他都可以看穿她们,她们喜欢他,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只是,他真的没有动过心。

他一直觉得感情这件事虚无缥缈,从小到大,他都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父母一直忙着做生意,因此他一直住在亲戚家里,很小的时候就明白了照顾别人的心情,也明白自己只要明白自己想要的,然后努力就好,从小的经历也让他觉得,自己一个人过日子还是很滋润的,没有什么女生让他觉得动心。

许昔情对于他来说,大概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他不经意的关注她,却发现她总能超出他的意料,他以为她是在故意的靠近,却发现她在逐渐远离。

他对她并不是一见钟情,却惊奇的发现,她对他,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以至于他迫切的想看到真实的她。

是不是,和曾经的他一样,用乐观死死地包住自己孤寂的心。

他以为他这辈子就自己凑活过了,没想到遇到了许昔情,这是上天怜悯他才给他专门准备的姑娘啊,不拿到手可惜了。

虽然他从来都不懂得如何去爱,但是他想起小姑娘星星一样亮晶晶的眼睛,不服输的小眼神,一颤一颤的小马尾,就觉得很有信心。

许昔情回到宿舍,很快地加了靳燕然的微信,靳燕然也很快地通过了她的好友请求。

他看见许昔情发给他的第一句话就是:“学长很抱歉,有些失态了,以后我们就正常相处好吗?”

靳燕然很快回道:“你昨天的表现让我以为你想和我在一起。毕竟,我也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大概是误会了。”

许昔情没想到靳燕然话说的那么直白:“不好意思学长,我没有什么谈恋爱的打算,也觉得这些东西都是负担,我只想好好的努力,凭借自己好好的过生活。”

靳燕然很快地回道:“好,之前的事我也有不对,以后我们就正常相处吧。”

许昔情想了想,回了个好。

没想到靳燕然又很快地回了一句:“那以后上班我们一起吧,路那么长做个伴也行。”

许昔情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情,觉得自己是时候回到做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太阳的时候了,她又打了几个字:“哈哈哈不用了吧,你等我我等你的多麻烦,能遇到就遇到吧。”

靳燕然也没有再纠缠,他回了个好,很快地冲了个澡翻身上床,对着还在下面打游戏的宋追和周子杰说:“你们两戴耳机吧,我要睡觉了。”

宋追看了一眼靳燕然,再看了一眼表,九点,他顿时对着靳燕然喊起来:“你有毒吧,这么早上床睡觉。”

靳燕然愉快的翻了个身:“嗯,明天早起,追小学妹。”

宋追八卦的说:“哎哟呵,靳大冰块春心萌动了,老实说是不是下午的那个妹子。”

靳燕然心情愉悦的嗯了一声,周子杰嚷嚷了一声:“小燕子你不够意思啊,那个妹子是我先看上的。”

宋追白了一眼周子杰:“得了吧,你还是专心的追你的那个大胸妹吧,这个小学妹一看就是好姑娘,还是留给小燕子吧。”

周子杰听到宋追提起那个大胸妹,又开始yy:“哎你别说那个大胸妹真的不错,嘿嘿嘿,小燕子那个小学妹就让给你了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