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你的暧昧去死吧!

“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我们都暧昧很久了,为什么他还不表白?”

估计有很女生都有过这样的疑问。

暧昧是什么?

网上有一个段子:暧昧就是爱日未日。

暧昧关系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总结起来,暧昧大概就是和对方有点感觉,平常打情骂俏,但是又止步于,不确定做恋人还是当炮友,就这么含糊不清,不清不白。

有人说,恋爱最美好的阶段就是暧昧阶段。的确如此,不过有个前提,那就是必须是两个人两情相悦,都有打算在一起。

02

蚊子是我朋友圈里的一个文艺女青年。追她的男生我认识的就有4个,可她都拒绝了,因为她一直暗恋着另一个文艺男青年——大棚。

蚊子和大棚真的很配,都是文艺青年,都爱喝咖啡看书旅行。

大棚应该也喜欢蚊子,因为大棚每天早上蚊子都会收到大棚的早安打卡,晚上晚安问候;今年蚊子生日,大棚送了一个盒心形巧克力。

蚊子对大棚那也是尽心尽力,在大棚生病时,蚊子就会跑去他家,端水递药,悉心照料;每次有新电影上映,蚊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和大棚一起看。

我们总爱拿蚊子开玩笑,对蚊子说,“你们家大棚怎么怎么”,每次这样说,蚊子都会害羞地解释道,“我们还没在一起呢。”

大家一直很纳闷为什么他们明明这么好,为什么还不在一起?于是我们想尽办法撮合他们,可一直没有多大效果。

直到有次蚊子喝大了,在我们的怂恿之下,她终于红着脸勇敢地向大棚表了白,“大棚,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没想到大棚听到这句突如其来的表白,却表现得异常淡定。只是他一直沉默着,过了许久,他才吞吞吐吐地说:“蚊子,我想你误会我了,我一直把你当成好朋友。”

好朋友?本以为助攻成功的我们当场蒙圈了。

在那件事以后,蚊子和大棚再也没有同框过,从此分道扬镳。

后来蚊子和我说:“旁人都看得出来,我和大棚相处的时候根本不像普通朋友,他平时总和我暧昧不清,我一直以为他喜欢我。我觉得我们就差一个表白了,可是我表白后,他居然我说只是把我当朋友,我不能接受。”

是啊,其实大家都不明白,大棚既然不喜欢蚊子,为何要给她朦朦胧胧的希望,和她暧昧不清。他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爱玩暧昧的男生都不是诚心想和你在一起的。”蚊子感慨,“有的时候对方给你的只是一份纯洁的暧昧,请不要用自作多情,那里真的没有爱情。”

03

比起蚊子的经历,还有更惨的,那就是“线上暧昧”。

我舍友有一段网恋,对象不是远在他处的没见过面的网友,而正是我们每天上课都要见面的同班同学W。

当舍友告诉我们,同班的W好像喜欢她时,我们都以为这货是因为平常韩剧看多了,出现胡思乱想的YY现象。

舍友看我们不以为然,拿出了手机,给我们看了她和W的聊天记录:

“你今天的白裙子真好看”

“好喜欢你扎马尾辫的样子,真可爱”

……

除了满屏这样谄媚的对话,还有更多情侣间暧昧的对话,配着各种“亲亲”“抱抱”“么么哒”的表情。

看完我们大吃一惊,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没有半点交集的两个人,居然在QQ上聊得这么火热!想起昨天上思修课,W还正好坐我们前面呢?怎么当时也没发现有什么端倪呀?

舍友说W是在这学期开学的时候通过班级QQ群,加舍友的,他们这样已经聊了一个多月了。

我们调侃舍友:“真是玩的一手好地下恋啊!”舍友却地说:“并没有恋,他没说在一起。”当时我们想,都聊成这样了,估计W应该马上就要表白了。

就在我们都等着舍友公布恋情,然后顺带诈一顿大餐的时候。和一个玩的很好的男同学聊天时说到W,同学说W最近正在追求一个会计专业的女生呢。

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惊掉下巴的我们,终于知道为何W一直不挑明了和舍友在一起。为何明明同班同学,见面不说话,只是在网上聊得火热。原来人家并不是要追舍友,他要追的另有其人,而舍友估计只是他培养的一个备胎罢了,等到追姑娘失败,找不到合适的人,再回头找舍友,这未尝不可啊。

舍友虽然很气,但是也很无奈。毕竟自己又不是他女朋友,他要追别人,合情合理,并没有劈腿呀!

04

在《我的前半生》中,很多人都说要嫁贺涵,可我觉得他比陈俊生还渣。陈俊生不爱罗子君说得干脆,而贺涵明明不喜欢唐晶,却一直和她保持暧昧。

在唐晶难过的时候和她拥抱;买了房子,邀请唐晶搬过去与他同住,这些都是超出了普通朋友的界限。

贺涵心里清楚,自己不爱唐晶。可他却和唐晶保持了10年的暧昧不清,不表白,不结婚,耗费了一个女人最好的10年时光。

我的一位男性朋友告诉我,“真正喜欢你的人是不会和你暧昧太久的,因为他们恨不得立马向全世界宣告你就是他的人”。

那些暧昧不清只是想拖着你,既消费了你的爱,又白白耽误了你的时间。

05

喜欢请表白,不喜欢请绕行。

恋爱中最害怕的就是,他暧昧成性,你却容易走心。

他想撩随时撩,不撩就把你打入冷宫。

你尽了女朋友的义务,却享受不到女朋友当有的权利。

与其暧昧不清,和他打太极

不如告诉他,如果不喜欢,那就请带着你的暧昧去死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也是一个手绘学习者,每天一有空就拿出来画画!就当放松大脑了! 下面我就把今天练习的画,分享一下吧!
    有趣文叔阅读 307评论 0 0
  • 接连几年,我开始承受亲人去世的痛楚。今天,缠绵病榻几年的奶奶走了,而我却身在他乡,因为从事着一份束缚力很强...
    木兮1991阅读 182评论 0 0
  • 时间:2016年11年26日 地点:岭南道州治 读书进度:第四章 读书感悟:填了一首词与大家共享 《长相思•秋愁》...
    寻梦浪子阅读 4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