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遇贵人陈坤,恋恶魔男友,39岁终嫁等她16年的亿万富商

李小冉是很多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她长相甜美,气质脱俗,出演过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

她靓丽的外形,一出道就备受瞩目,身边的追求者不乏身价不菲的富豪巨商。

正因如此,李小冉的情路也颇为坎坷,遭遇了“恶魔般的男友”,又为“滥情”导演两次流产。

兜兜转转了一大圈,李小冉却发现能给自己幸福的,是16年前就认识的那个男人。而这个男人,如今已经是身价亿万的富豪。

01

李小冉出生在北京,母亲是医生,父亲是飞行员,家中条件非常不错。

继承了父母的基因,小时候李小冉白白净净,一双大眼睛透着聪明伶俐,是街坊邻居眼中的“小明星”。

9岁时李小冉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读书,在这所学校,李小冉度过了8年的时光。

这些年的舞蹈学习,让本来就天生丽质的李小冉,气质更为出众,成为学校里的备受瞩目的“校花”级人物。

17岁毕业后,李小冉顺利进入东方歌舞团,成为一名有了“编制”的舞蹈演员。

歌舞团也将李小冉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有演出机会总是优先考虑这个漂亮的女孩。

只不过,学习了十几年舞蹈的李小冉,早就厌倦了日复一日的枯燥练功,她不想就这么平淡无味地过一生。

在李小冉对未来迷茫的时期,一个叫陈坤的男生,闯进了她的世界。

陈坤是李小冉在歌舞团的同事,在团里担任歌手。

和李小冉一样,陈坤也对唱歌感到厌倦,但他知道自己的心之所向,那就是要做一名演员。

两个年轻人很快成为好友,在陈坤的影响下,李小冉也逐渐对演员这个职业有了兴趣。

一年后,陈坤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录取,正式开始了他的追梦之旅。

李小冉也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背着家人偷偷辞去舞蹈团的工作,跑去剧组当群演,找机会出镜,梦想着能一夜爆红。

但现实很骨感,忙乎了大半年,李小冉除了饰演过丫鬟之类的小角色,再无所获。

1997年,李小冉参演了影视剧《双凤奇案》,在剧中她扮演丫鬟“秋童”,和她搭戏的,是演员徐佳宁。

李小冉当然猜不到,这个不红不火的男演员徐佳宁,在16年后将是亿万富豪,而且还成了自己的丈夫。

拍完《双凤奇案》后,徐佳宁就对李小冉情有独钟,但那时李小冉有个做编剧的男友,两人感情很深,徐佳宁只能以“男闺蜜”的身份,“潜伏”在李小冉的身侧,将自己的爱,深藏在心底。

就这么浑浑噩噩地混了两年,李小冉的事业毫无起色,编剧男友又劈腿别的女演员,还被李小冉抓了个正着。

一时间,李小冉陷入了无助和迷茫。

正在此时,昔日的好友陈坤给她打了一个电话。

此时的陈坤,已经有了自己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国歌》,并且接下了将会让他爆红的影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

在寒暄中,陈坤得知李小冉如今的处境,便很仗义地表示,会给李小冉在自己的新剧中,争取一个角色。

陈坤很清楚李小冉的外形条件,和导演赵宝刚力荐之后,赵宝刚同意见见李小冉。

结果一场不到一小时的会面,赵宝刚就决定让李小冉出演剧中“安琪”一角。

《像雾像雨又像风》播出后,李小冉甜美的样貌与剧中角色完美贴合,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了一致好评。

就这样,一直当群演的李小冉,在好友陈坤的帮助下,靠着自己的美貌,一下子飞上枝头变凤凰,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人演员。

随后,李小冉的片约不断,先后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逐渐在影视圈站稳了脚跟。

但李小冉没想到,自己的出名,会引来那么多麻烦。

02

2005年,李小冉受邀参加一个高端宴会。

在那里,富商孙东海对李小冉一见钟情,搭讪结识后,孙东海便对李小冉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

李小冉知道孙东海有家室,所以对他的追求并未在意。

谁想到孙东海对李小冉动了真情,他对李小冉承诺:为了和她在一起,自己会和妻子离婚。

没多久,孙东海竟真的离了婚,这让李小冉内心颇为震动,她误以为遇到了肯为自己付出一切的男人。

看到孙东海兑现了承诺,李小冉很快就沦陷在这个男人一波波大手笔的追求攻势下了。

两人度过了短暂的热恋期,甜蜜过后,留给李小冉的只有无尽的恐惧。

孙东海的控制欲极强,大男子主义思想很强,他不但让李小冉每天报备行程,还强行干预李小冉的工作,不让她拍吻戏和过于亲密的感情戏。

发展到后来,孙东海甚至会对李小冉动用暴力,稍不合心意他就会对李小冉甩几记耳光。

看清楚了孙东海的真实面目之后,李小冉果断提出了分手。

孙东海则表示:“为你我婚都离了,还带给你那么多的资源,你还想着分手?”

随后,怒不可遏的孙东海,还找到李小冉的父母,指着老两口的鼻子一顿辱骂后扬长而去。

孙东海确实给了李小冉很多资源,孙东海投资的《凤穿牡丹》、《夜幕下的哈尔滨》等影视作品,都是李小冉做的女主角。

但这不能成为孙东海对李小冉使用暴力的理由。

此后的一段时间里,曾为李小冉说话的亲朋好友,都受到了孙东海的威胁和骚扰,李小冉只能切断和家人朋友的联系,她尽量待在剧组,远离孙东海。

这期间,李小冉出演了《阴丹士林》,结识了导演鄢颇。

鄢颇刚结束了与梅婷的婚姻,李小冉又被情所伤,两人互诉衷肠,关系十分暧昧。

两人的事,很快传到孙东海耳朵里。

气急败坏的孙东海,直接找到李小冉,在逼问下,李小冉向孙东海坦白了自己和鄢颇的关系,并表示自己爱的那个人是鄢颇。

孙东海只是对李小冉狠狠说道:“赶紧与鄢颇分手,不然后果自负。”

李小冉没想到,自己的爱差点让鄢颇丢了性命。

2010年6月8日,鄢颇在地下停车场遇袭,身上被砍了很多刀,脚筋也被砍断。

李小冉看到躺在医院全身缠满了纱布的鄢颇,百感交集,自责、心疼、愤怒、惊恐全部涌上心头,一时间失声痛哭。

她暗自下决定,等鄢颇伤好后,自己就嫁给这个男人。

警方很快将行凶者抓捕归案,这些人自称是孙东海的朋友,表示砍伤鄢颇是为孙东海出气,但拒不承认所作所为是孙东海指使。

最终,因为证据不足,孙东海没有被起诉。

孙东海很聪明,为了躲避风头,他很快另结新欢,将身边人换成了女星殷桃。

这件事当时轰动一时,李小冉也终于因此摆脱了孙东海的纠缠,可以正大光明地和鄢颇在一起了。

03

李小冉和鄢颇的恋情,还被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误解过。

当时大家以为鄢颇和梅婷离婚,是因为李小冉的插足而至。李小冉的风评,那段时间降至冰点。

直到十年后梅婷二婚时,她才向外界公开表示,当初自己和鄢颇离婚,和李小冉无关。

李小冉其实对此也并不在乎,在鄢颇因为她被砍成重伤后,李小冉就认定了鄢颇。

为了鄢颇,李小冉先后两次流产。

第一次怀孕,是鄢颇住院期间,但因为当时鄢颇服用了大量的止疼片,李小冉怕对胎儿有影响,就主动放弃了。

第二次怀孕时,是李小冉觉得自己和鄢颇感情稳定的时候,当时连外界都在等两人官宣结婚的消息,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李小冉原本已经隆起的小腹,又变得平坦起来。

很快,就传出鄢颇劈腿、李小冉意外流产的消息。

具体情况,当事人都没有正面回应,只是有媒体爆料称,看到李小冉在医院独立现身,并且一副哭泣过后的模样。

后来,李小冉在一次商演活动中,有记者询问她意外流产的事情,结果被主办方的人打了一耳光后赶出现场,为此李小冉经纪人还对被打的记者道了歉。

不管如何,李小冉和鄢颇的婚事,已经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04

和鄢颇不了了之后,李小冉再次将精力放在事业上。

而此时的徐佳宁,已经从当初的小演员,奋斗成圈内的金牌制作人,出品过不少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

在李小冉被孙东海纠缠之时,徐佳宁就是默默力挺李小冉的好“闺蜜”。

在李小冉和鄢颇分手后,徐佳宁也一直安慰着身心受伤的李小冉。

不过那时候,两人的关系就只是好朋友,尽管多年前,徐佳宁就对李小冉情有独钟,但随后的时间里,两人各自有各自的感情。

2014年,徐佳宁也结束了前一段感情,他知道如今李小冉也是单身一人,心中的爱恋之情,再次唤醒。

在朋友的鼓励下,徐佳宁鼓起勇气对李小冉表白。

一开始李小冉很诧异,她这些年的经历,徐佳宁都清楚,李小冉担心:他真的不在乎自己的过去吗?

但随后徐佳宁用切实的行动告诉李小冉,谁才是最爱她的那个男人。

2015年,两人在确定恋爱关系半年后,就偷偷跑去民政局领证结婚。

随后,两人在澳洲布鲁塞尔举行了婚礼。

婚礼现场,徐佳宁单膝跪地,拿着婚戒对李小冉说道:“老婆,嫁给我吧,这里有5个亿,你先花着。”

本来一直保持微笑的李小冉,此时再也绷不住,眼泪夺眶而出,她点头答应了徐佳宁的求婚,戴上了婚戒,嫁给了这个等她16年的亿万富豪。

经历了“恶魔男友”、“滥情导演”、被误解为“小三”等种种波折之后,39岁的李小冉终于迈入婚姻殿堂。

2022年,已经45岁的李小冉,依旧活得像个公主。和徐佳宁结婚7年后,两人恩爱如初,一起逛街旅游,平时在社交平台秀秀恩爱,生活十分幸福。

有网友总结嫁得最好的四大女星,有昆凌、唐艺昕、孙怡,而情路坎坷的李小冉,也在其中。

如今李小冉住着8亿多豪宅,享受着阔太生活,虽然婚后一直没有要孩子,但有了爱情的滋润,李小冉也焕发着新的活力。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是没想到,蓦然回首,给李小冉带来幸福的,竟是陪了她16年的“男闺蜜”。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