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秘密的爱人》1

“子梦,你再不起床,我就爬上床来亲你了。”冰蓝色的眸子,1.81的身高,蓬松的头发,望着赖床的那个人的粉粉嘴唇,冷冷地说道。

你以为男主很冷酷?不不不,这样雁枫会打死我的。作者大人我可是一只猪啊,我怕死哎~

雁枫:“少废话,继续。”

好吧,继续。

子梦同学顿时就带不赖床的。睡眼朦胧的她迷迷糊糊地撒娇:“干嘛啦,烦死了。不就个手机嘛,也不知我妈为什么给了我这手机,还会变成人。唔……”雁枫霸道地把子梦的嘴唇给封了。这么吵是吧,这么诱人是吧,没问题,我来解决你。

子梦,17岁,长长的秀发,身高172,身材很好哦,五官(你猜会怎样?)

如天:“你敢说我喜欢六年的女人不好看?”

雁枫:“你走,你不过是男二,她是我的。作者,如果你再不正经写,小心点。”

作者:“真憋屈。我要去找我的z君。你们都欺负我。哼。”

雁枫:“……”

好吧,子梦是校花哎,样貌可是沉鱼落雁,纤纤细手,冰肌莹彻,婀娜小蛮,明眸皓齿,可谓是百般难描。

“子梦,充电。只有20%。”雁枫说道。

活该,让你一大早就亲我,没电了最好,缠人精。子梦边偷笑边回想起初见他(它)的那天。

“子梦,妈给你一部手机,你要随身带好,及时给它充电,不要弄脾气,要好好相处。”母亲大人说道。

当时子梦兴高采烈地捧着手机,压根儿不知道手机可以变成美男子,哦不,帅哥。

雁枫:“这就对了,哪有人用美来形容男的,作者好蠢。”

作者:“……”

回归回忆,go!

在一个平常的夜晚,连星星都没几颗。母亲大人也不知去向。

子梦丫头忘记及时给手机充电了。又调了静音。

“嘭~~~”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你是,谁?怎,怎么,会,出现,出现在我家?出,去,出去!”子梦望着突然在床上的人,早已经目瞪口呆。

雁枫望了望她,有意思,陪她玩玩也挺好。边想边准备顺她意离开,看她怎么办。

“等等,我床上的手机呢。把手机还我。”子梦缓了缓神,瞥了瞥床上,手机不见了!!

“女人,我就是你的手机。”雁枫说道。雁枫打量眼前的人。怎么可能,之画大人给我的任务就是保护好眼前傻傻的女人。天啊,简直浪费了我当时在百仙大赛上的榜首。(母亲大人就是之画大人)

“这么可能!”

“女人,因为你蠢忘了充电,我不得已用这种人形来警告你,记得及时充电。看好了,蠢女人。”

“嘭~~~”

雁枫变回了原来的手机,子梦也瘫痪在椅子上,母亲大人给她的是什么手机啊,功能如此先进。

“子梦,子梦。”

“来了,充电。”子梦急匆匆赶来为它充电。子梦望着已变成手机的雁枫,笑得很甜很甜。雁枫,我喜欢你。

“女人,你叫什么?”

“女人,你爱我吗?”

或者当自己玩手机玩到很晚时,雁枫突然变成人形,抱着子梦,哑哑地说“子梦,睡觉。”

在过马路时顾着玩手机,结果被瞬间转移到家里,结果就是被雁枫的一顿惨骂。

“怪手机,你叫什么名字?”

“雁枫。”

“为什么我母亲会把你给我?”

“不知。”

“雁枫,你要洗澡吗?要吃饭吗?要上厕所吗?要喝水吗?你只吃电?”

“烦。”雁枫顺手就向空气中轻轻一划,子梦就出不到声了。

“唔呜呜呜……”子梦着急地向他求救。

“一个吻。”

“子梦,吃饭啦。”

面对母亲大人的催促,雁枫不怀好意的眼神,无奈点了点头。

真乖。

“子梦,充电。”

“休息一下,子梦。”

“起床,不然我吻你。子梦。”

  

雁枫:“搞什么,整章都没有我家的子梦。”

作者:“额,这个,为了以后更好写你们啊。”

雁枫:“少废话。”

雁枫,跟白子画一个级别。问题是他比白子画更毒舌、不要脸。在百仙大会中斩获榜首。被之画暗中安排进了人间。

作者:“你还要子梦吗?”

雁枫:“嗯哼。”

作者:“那你说说吧。”

雁枫

刚刚见到子梦这个笨蛋的时候,是觉得不屑一顾的,更不懂为什么之画大人会浪费我这个人才。

后来我刚用人形出现的晚上,觉得子梦好吵,还有这女人不是很美,没有仙界妖界魔界的脱俗。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特别诱惑我,我只好找借口,说她吵,略施展法术,要求一吻。

没想到这么傻的,居然答应了。于是,呵呵…一天过后,我收到密旨:三更,靡飛湖,不来,死。

!!!

三更,靡飛湖。

“混账!你怎能幻为人形,放肆,要知道我要你来不过是保护好她。”

“之画大人……”

“轰!”雁枫被打到数百米远。好大的力量,不见几日,就增长巨快。

“你养伤后,就带她穿越各朝代,各界的事也让她略知一二。”

“容孽子斗胆,问下子梦是什么来头。”

“……你和她在一起了?”

雁枫一愣,心里颤抖得不行,不过才一天的功夫,怎么就给之画大人得知了呢。

“是。”

“呵呵,好啊,好啊,你们都想离我而去,……罢了,告诉你吧,若是我走了,也有个人照顾梦儿。”

“她并不是普通人,是先前天帝的宝贝女儿,后来遭到魔界威胁,被迫嫁到魔王处,谁知出嫁路上,有了造化,成为多界里的唯一一个神。天帝临终前拜托我下落人间,让她成熟之日,告诉她一切,让她好好生活。”

“近日,仿佛她的神独有的气息引来不少黑心之徒,你要多加注意。好好待她。”

“遵命。”

奉命后的雁枫不禁在思考如何让子梦有兴趣前往穿越。

“雁枫?雁枫?雁枫!混账!”

“子画大人。”幸好在子画出招的前一刻回过神啊,雁枫暗想。

“你的那把上神之弓还给你,你帮我把这香袋给子梦,会掩盖她的气息。我先去修炼,魔界威胁越来越大。你走吧,好生守卫她,你可知晓?”

“雁枫奉命。”

离开后的雁枫,施展轻功的同时边四处观察,哪来的魔界?到处皆是人,偶尔有几只小妖。这让他想起那可爱俏皮的子梦,不自觉地加快速度。

回到家了,床上的小人儿美美地睡着,揽着一只布娃娃。他躺在她的旁边,静静地看着她,出神了。

第二天。“子梦。”“嗯?”“暑假来了,我们去穿越好不好?”“娘亲允许吗?”

就是你娘亲命令的!

“她允许了,还送了个香袋给你,你可要随身随时带着。”

“为什么?”

“因为那是你娘亲亲手为你缝制的。”

“嗯,好。”

“走吧,我们去穿越。”

“子梦,子梦,你在家吗?我给你送早饭了。”

如天来了。子梦打算跑去开门,可随之被雁枫一拽,靠在了他的胸膛里。独特的味道令子梦脸蛋红了起来,雁枫低头一看。“可爱。”边说边带她穿越到《花千骨》中。

到了长留山,“子梦,不要乱跑,不许勾搭帅哥,你是我的。不能乱篡改结局,知道了?”“嗯,知道了。”

一幕幕……

“那就是花千骨。”

“那是魔君。”

“那是白子画。”

他们静静地看着花千骨从一个善良可爱的小不点变成了妖神,看着白子画不动声色地爱着花千骨,子梦一次又一次地掉眼泪,雁枫心痛不已。随手施了法,问:“宝贝,你要篡改吗?”

子梦泪眼朦胧地望着他,带着哭腔说:“不要,我要修炼,我要变厉害,我不要像他们一样,明明爱着却不在一起。”

雁枫犹豫一会,缓缓开口:“修炼?我可不会。”

“不,你会的,你的法术那么高。”

“有什么奖励?”

“……”子梦小脸顿时红了。

“好吧,好吧,先教你。”

他先让子梦学剑,从木剑到上神之剑。他没想到,短短三天,子梦便可把剑术领悟得透彻。

莫不非上神的宝物都是她的?他望着她舞着上神之剑,又看了看上神之弓。

殊不知他的私自教学,令二人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如地大人,我们探到子梦的气息。”

“何处。”

“在《花千骨》中。”

“传达命令,整顿魔界九成军力。随我去杀子梦!”如地恶狠狠地说道。

雁枫感觉到了魔界的气息,可子梦仍在修炼,若打破了,可能会使她走火入魔。再等等,再等等。

“杀……”魔界的人从四面八方冲来。雁枫拼命施展法术,动用了上神之弓。他知道他们是来拿子梦的命。于公于私,他都不能让子梦落去魔界手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