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体

作者―慕枫

第一章节

001章节~极端天气

九月的京城,被滚滚热浪包围着。白桦树上,知了在哀鸣,街道上,滚滚热浪在地面飘飘浮荡,形成一股股热浪圈。行人道上看不见行人,马路上看不见车辆,似乎就像过年那几天一样,京城一下子空了,安静了。原本是一个繁华都市,此时此刻,这座昔日繁华都市,就像一座鬼城。所有人都龟缩在自己家里。没错,千年不遇的恶劣天气席卷了960万平方公里,绵延华夏,导致各个地方出现严重的干旱。而华夏尤为京城首数最为恶劣,最后导致医院爆满,全部是中暑的病人,因此,国家安全部门为了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得不做出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四点之间,严禁普通居民出现在街头。商超也已经把白天营业改为夜间营业,大半个华夏居民都已经陷入了白天睡觉,夜间活动的局面,而据相关新闻报道,截止目前,因为恶劣天气原因而导致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五千人。

此时,国家队排球运动员刘枫,正在家里吹着空调休息。突然接到队里马教练电话。

快速的穿起衣服,跑到客厅。母亲王薇正坐在沙发上闭目休息。

刘枫道:妈,队里教练打电话让我们去基地。我先走了哈。

王薇站起身说道:“这么热的天,怎么回事,国家现在都已经不允许任何人出门了,怎么你们还要训练”?

“妈,哪儿的事,肯定是队里有事,我先走了哈,你别出门,小心中暑了。”

刘枫出了门,直奔地下室,坐上自己的车。呼啸而去。刘枫是国家体育中心男排运动员。身高1.9米,体重80公斤。

开着车飙在空旷的马路上。刘枫隐隐发现有些不对。自己内心若有若无的有些害怕,越往前开,这种莫名的感觉越激烈

透过窗户,刘枫看到原本万里无云的天空,此时在自己的上空笼罩着一片巨大的乌云,乌云中一丝丝闪电映入刘枫眼帘。这万里晴空,怎么会下雨了?

“我靠,这是要下雨?”

“我靠,这真的是要下雨了”?

乌云越来越低,乌云内,闪电弥漫。乌云外,阳光笼罩,仿佛这一片乌云是独立存在一样。刘枫停下越野车,走出车外。,抬头看着自己头上的这片乌云。

瞬间便是感觉到有几滴雨滴落在自己脸上。

“这是下雨了?”

“这真他妈的是下雨了啊”!

“哈哈哈哈,下雨了,下雨了啊!”

刘枫疯狂的在大喊大叫!

雨滴不断变大,慢慢的便是从大滴雨滴变成瓢泼大雨。而乌云外,依然是艳阳高照。而隐隐的,刘枫发现乌云中一团若隐若现的一团亮光,刘枫就这样,在雨中停住脚步,享受这爆热的天气,突然来临的一场甘露,任由雨水落在自己身上。

突然,从乌云中击打出一条巨大的闪电,直接迎着刘枫面门袭来,来不及躲避,便击中刘枫面门,瞬间,刘枫被雷劈栽倒在地,血肉模糊。一道白光和一道金光闪进刘枫的脑袋。脑袋流着鲜血,头发跟炸毛的狗一样,紧接着从天空之中传来阵阵雷声。

“轰隆隆”!

刘枫看着闪电击中自己,内心有种被狗日了的感觉:我超,这样也能被雷劈?

“轰隆隆”!

“轰隆隆”!

接二连三的打雷,惊醒了还在熟睡中的居民!附近的居民急忙来到自家窗前,阳台上,看着这一幕!

一老人热泪盈眶!

“老天开眼了!”

“老天开眼了啊”!

“老伴,老伴啊,你快起来看拉,老天儿开眼了啊。下雨了!”

另一家。

“爸爸,你快来看,下雨了,下大雨了!”

女孩兴奋的叫着自己爸爸。

大雨依然还在下,但是乌云却渐渐散开。周围的白日灼烧天空慢慢变蓝,蓝天越来越集中,慢慢的又形成一片偌大的乌云。一朵,两朵····很快,视线可见的天空,乌云密布····

周围的高层建筑窗户上密密麻麻的趴着脑袋,看着外面的自然景观···

这样的天气,我活了八十多岁了,还从来没见过,这乌云散了,这太阳高高挂在天空,这瓢泼大雨,下的让人胆战心惊啊!

诶,不对,有人……

“快,看,下面有一个汽车,还有一个人,天呐,那个人被雷电劈了。”

“快,打电话报警。”

“快,打110.”

“这人到底干了什么缺德事儿啊,这样都能被雷击。”

“这几日,国家每天新闻都在说,要人工降雨,降了一个礼拜都没降下来,现在终于下雨了。”

“也该下雨了,天气预报说的,如果再不下雨,温度可能会达到60摄氏度以上。”

“哎,也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消防车、救护车齐刷刷的到达现场。

大雨依然在肆掠。路面冒起一阵阵的雾气。放佛就是人间仙境一般。

远在百里之外的山里,一老道留着长长胡须,提着半桶淤泥水,双目紧闭,望着北京城中心上方那一团乌云,一口鲜血喷出,血色原本是红色,仅仅只是一个眨眼间,老道的血色变成了黑色,老道喃喃自语:伤及根基了!以我无崖子80年修行,居然无法推断出是天灾还是人祸。真是怪事啊!怪事!

刘枫对外界丝毫没有一丁点的感触,只是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水泡着,想要大声求救,却叫不出声来。

一个医生拨开刘枫的眼睛,发现瞳孔已经扩散。用听诊器又听了听刘枫的心脏!

“带走吧,没救了,瞳孔扩散,心跳停止。”

医生说道。

几个医护人员,将刘枫装进口袋。放进救护车,拉响警报,扬长而去。

医院里停尸间。

“来,搭把手,这人就是刚才被雷劈死的。”“赶紧送太平间去。”

“最近医院烫伤患者很多,赶紧。那个医生说道。”

两个护士协助两个停尸间工人,将刘枫从救护车上搬下。

突然,其中一个护士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抓住。扭头看看抓自己的手。

“啊!诈尸了。”

裹尸袋里面的刘枫,此时依然还未醒来。在大海中被泡着,突然前方飘来一根棍子,下意识的想要抓住。

“医生上前一把抓住刘枫的手,趴在胸口前听着心跳,刘枫手指弹动,”

“快,赶紧送icu进行抢救,病人心跳恢复。”那个医生说道。

医生回过神来,内心一阵后怕,险些造成一起医疗事故。

抢救室内,一个护士看到刘枫的容貌。

“天呐,这不是男排运动员刘枫吗?”

“谁?男排运动员?”医生吃惊的看着那个小护士。

“是啊,这不就是男排运动员刘枫吗?我是男排的粉丝。所以我知道。”

“你们赶紧让院办联系排管中心。让他们安排人过来。”

····

抢救室的大门总算推开,外面过道上此时已经站满了很多人,排管中心主任,刘枫的本家,刘志远。教练丁原。女朋友梦函,母亲王微····

“医生怎么样?”

“医生,怎么样了?”

“医生,我儿子怎么样了?”

众人都在焦急的问道。

那名医生取下口罩,看了看此时依然还在昏迷中的刘枫说道;。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浑身多处受伤,在现场瞳孔就已经扩散,到了医院,居然还活了过来。现在只是处于一个昏迷期,应该要不了多久就会醒来。这应该归功于他的自我恢复能力。我行医这么多年,可谓是从未见过如此坚强的病人。你们在这里看看就行,我们一会儿单独安排一个房间,全面观察他的变化。

····

刘枫教练这时走上前说道:“医生,安排最好的特护病房,他是我们男排国家队的。你一定要治好他。”

“领导,放心,我们一定进最大的努力。”

“刘志远看了看丁原说道:“医生,不用换特护病房,我作为排管中心主任,各个方面都要兼顾,要一碗水端平。”丁原,你在这里看着,有什么情况第一时间向我汇报”。

教练丁原,看着医生,有些尴尬,刘枫是丁原的弟子,可谓是倾尽全力在教导刘枫,而男排一直没有出成绩,导致刘志远也对他们多少有些失望。

转身走开的刘志远此时心中也是希望刘枫就此不要醒来,因为马上就是新一批省级运动员进入国家对的筛选,刘志远希望自己的侄儿能够进入国家队,跟随丁原学习,就算不能成为世界级的球员,在华夏地界,还是吃得开。这也是刘志远第一时间来医院的。目的。

“阿姨,你别哭了,待会儿醒来,看见你哭,他又该难受了。”梦涵在一旁轻声的安慰着刘枫的母亲,王微。

“这孩子,怎么这么倒霉啊”!王微在一旁叹气道。

“阿姨,他这不是没事吗,不用担心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着。

病房里,却出现人的肉眼看不见的变化,只见一团水务将刘枫紧紧包裹,并且不断的从受伤的地方渗进刘枫的肌肤。

刘枫的感觉就像是在海水里面泡着,从最开始感觉到不舒服,到现在感觉到暖洋洋的,似乎自己在海水里面泡着还修复了自己曾今的腿伤和腰伤。这种感觉妙不可言。水雾慢慢的变得越来越淡,直到消失不见。

刘枫突然听见,病房吵吵闹闹的声音。

“医生,你不说就快醒了吗?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有醒,都三天了?”刘枫听见自己的母亲在焦灼的问着医生。

“是啊,医生,这到底怎么回事啊?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有醒。”刘枫听见这是自己的女朋友梦函的声音。

“我以前也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啊,从体内的各项数据显示,都很正常,甚至比正常人还健康。可是为什么没有醒过来,我也拿不准到底是什么情况?”医生说道。

“而且从到医院以来,我们都没怎么用药,他就自助恢复了,最开始脸上还有伤痕,血迹斑斑,现在你看还有伤痕吗?”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

“那我儿子怎么还没醒来啊”!

“儿子啊!你可要快点儿醒来啊,你死了,妈可怎么办啊?”

“儿子啊,你要死了,就只剩妈一个人了,妈怎么活儿啊”!

……

“阿姨,你别太难过了。刘枫这次虽然出了事,当时情况那么严重,现在居然才三天刘枫的身体外伤都已经没有了!我觉得这次刘枫肯定会没事的。”

刘枫虽然此时尚未醒来,但是总觉得自己怪怪的,看到梦菡身穿白色裙子,自己母亲也是身穿红黑色衣服。

刘枫觉得自己此时非常的累,很累,想让自己好好的睡上一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