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故事【第六章,那些幼稚甜蜜的争吵,是否也曾让现在的你不断想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好的假期永远都是短暂的,可这一次返校颜子墨内心是开心的,他知道这次他不会孤单,因为有一群可爱的同学们和他最想念的310的室友们,在学校等他。返校的这天一大早颜子墨就早早出门去采购,他想把他平日里最爱吃的东西带回去和他的室友们分享。

   

          这次坐车离开的时候,爷爷奶奶把颜子墨送上车,他的内心整个人都是开心的,就这样他拿着一大包自己爱吃的东西坐上了去往学校的车。乔思宇和蓝磊都来自X市,因为X市到D大有高速,所以他们两第一个先到宿舍,紧接着颜子墨也紧跟其后到达,而谢朗的的家在B市是离学校最远的,可他已经提前一天到了距离学校仅有几十公里以外的F市,因为那里有他的小琳。虽说目前来看,谢朗是四人中离学校最近的,可他偏偏却是最晚回到310的,这也不奇怪,毕竟他不是单身,肯定有好多事情要做!颜子墨再一次看见了蓝磊和乔班长开心的说:“我给大家带好吃的了,快来帮忙!”蓝磊靠近颜子墨的耳朵说:“兄弟,我也给你带礼物了!”乔思宇见两人窃窃私语,满是抱怨的说:“切,啥事还要背着我说!”蓝磊挠挠头说说:“没有,班长!你可千万别多心啊!这不是上次子墨说我的那个黑色马甲好看么,我这次回去就给他也买了一件!”说完就从行李箱拿出新马甲给颜子墨。颜子墨拿到马甲后赶紧穿在身上激动的说:“这还是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同学送给我的一份真实的礼物,以前收到的都是贺卡!谢谢磊子!”  蓝磊听后还不好意思的说:“哎哟,都是一个宿舍的兄弟!说谢多见外!再说我生病的时候,还不是你不厌其烦的来给我送饭!”颜子墨听后还是有点感动,他不是因为收到礼物感动,而是为了这份纯粹的兄弟情而感动,当他还沉浸在这份感动里时,乔班长打断说:“你不是说给我们带好吃的了么,带了啥啊?我刚好饿了!”颜子墨无奈的说:“我给大家带了麻辣鸡爪,麻辣牛肉干和鸡柳,还有最好吃的鸭脖!还有一些零食!先吃这些熟食吧,要不然放不住,零食我放在我柜子里,要吃自己取!”蓝磊开心的说:“还是舍长好,记得我爱吃鸡爪,哎!可惜这次我吃不上了!”颜子墨满脸问号的看着蓝磊说:“为啥?”蓝磊转过身指着自己被包扎过的眼角说:“这次回去医院看病,顺便给眼角做了个小手术!”颜子墨惊讶的放下自己手中的袋子说:“天呐!我刚咋没看见!你这不要紧吧!”蓝磊笑着说:“没事,还有几天就好,就是最近要忌口,哎!我的鸡爪!”颜子墨说:“哈哈,没事下次回来一定再给你带!”蓝磊笑着说:“好!”就在两人交谈的这个间隙,乔班长已经开始在不停的疯狂咀嚼了!颜子墨见状立马走上前说:“乔班长,你悠着点吃,给谢朗也留一点!”乔班长用塞满牛肉干的嘴巴说:“你放心,我肯定会给小朗留的,你放心!”说完又拿了一个鸡爪!这个动作惹的蓝磊和颜子墨大笑。

      已经是18:00可还不见谢朗的身影,颜子墨有些担心,因为还有一个小时要去开班会,班主任贺老师要进行点名!他于是拿起手机准备要给谢朗打电话,可刚拿起手机,谢朗就背着包,耷拉着脸进来了!一言不发的脱掉鞋子爬上床!颜子墨走上前说:“哎哟,这不是我们宿舍最幸福的男人么!怎么今天有点与众不同?”蓝磊也看出了谢朗的异常上前询问:“兄弟,你这是咋了?”谢朗见自己宿舍两位兄弟都在关心的问自己,一时觉得都是自家兄弟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就坐起来说:“今天我和小琳去吃饭,她问我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多少天?”颜子墨打断说:“你不会不知道吧?”谢朗说:“你咋知道?我真的没算过!”蓝磊说:“所以你和魏琳为这事超级吵架了?”谢朗说:“吵架到没有,就是她不理我了!”颜子墨听后哈哈大笑对着谢朗说:“啧啧啧!你说你,人家魏琳肯定生气了呀!你连在一起多久都不记得,他肯定觉得你不重视她!”谢朗举起双手说:“天地良心!我是真的喜欢她!真搞不懂女生,干嘛非要纠结一些不重要的问题!”蓝磊说:“没事,女孩儿嘛!一会态度端正的承认错误,说点好听的!女孩儿都是要哄哄的!”颜子墨在一旁点头表示同意!谢朗有了室友的帮助心情好了一点,下床开始整理东西,看见了那份乔班长留给他的美食,他拿起美食说:“这是啥?”颜子墨靠近说:“这是我给大家带的好吃的,你快吃点我们都吃了!”谢朗笑着说:“还是舍长好,不过乔班长呢?还没回来吗?”蓝磊说:“全宿舍就你最晚到的,人家乔班长是领导,被学生会叫去开会了!”说完谢朗的手机来了一条信息是魏琳发的,信息的大致内容是要谢朗现在去找她,她有事要说!谢朗看了信息后紧张到不行看着蓝磊和颜子墨说:“咋办?她不会要和我分手吧!”颜子墨笑着说:“别傻了,谁会为这点小事分手,别害怕,快去!”

       

      谢朗战战兢兢的走到魏琳面前,还没等谢朗先说话,魏琳拿着一个袋子对着谢朗说:“这是放假这几天,我在家给你织的围巾,天气慢慢凉了!本来。。。”话还没说完,谢朗就一把抱住魏琳说:“宝贝,对不起!我不该犯这么低级的错误,我怎么会那么笨记不住我们在一起多少天呢!对不起宝贝!”魏琳在谢朗的怀里喃喃道:“本来一见面就要给你的,。。”谢朗松开魏琳说:“都是我不好,别生气了好不好,我就是一个傻到不行的理科直男,我。。”话还没说完,魏琳就用自己的嘴唇将谢朗的嘴唇封印!一段缠绵过后,魏琳说:“你可一点也不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