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让人手足无措的顽疾

2015-03-10 晚十一点

I'm coming~先说一下昨晚总结的感受,本来以为无话可写,没想到后来絮絮叨叨的侃了那么多,惊到自己了。

然后今天呢依旧很平静,而且好像稍稍能比昨日轻盈些,可是最近每天清晨都有困扰我的一个问题,就是每天不知道几点早早的就会灵醒。虽然还睡着,但脑子好像又醒了,一直在想着还有多长时间闹钟响我要第一个起床,又想闹钟没响就先睡,不管那么多。这样来来回回,搞得头痛!真的很折磨,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在家睡就没有这种情况。哎,再观察吧 。哦早上还有一个小小生气的事情,明明我还没收拾完,L她就急吼吼的跑出门去,这还不算,她是直接下楼了,几个意思啊? 说我敏感吗?以前觉得敏感时的自己是个见不得人的“小心眼”,现在我可不这么想了,就因为我的敏感,我才能准确的察觉周围人情感微小的改变。以前总觉得自己过敏而不断否定自己,现在我端正了!相信自己的所看所感,迅速对种种情绪攻击做出回应,这是对的,是我的优势。是的,我察觉到她的变化,什么理由不知道,也可以没有理由,人不是做什么都要理由的。可能今天她就是看我不顺眼这我也实在没办法,可你要碍着我的情绪我就要say sorry了,不想再像以前无所谓,该改变就改变,这对我,对别人,对大家都有好处。

不过最后呢,这波情绪还是在我的掌控中度过了。想表扬下自己,不过今天最讨厌的应该还是上了负能量老师的课,这课上的让我想逃,不想多说,太毁心情了……嗯,下课去食堂买L推荐的面条,不是一般的难吃,是打死卖盐的人的难吃。中午尝试看了那种虐心纯爱韩剧《对不起 我爱你 》。完全是冲着阿加西去的,不得不说阿加西的演技一级棒,他在剧中的形象气质都不是我喜欢的幽灵中的他的造型,可就凭他的演技,让整个剧情揪住了我的心。可是真的看不下去了,才第一集就看的我心里受不了,心理素质太差了吧,看不了这么让人感同身受的悲兮惨兮的片子。可是又好想看阿加西啊 ,纠结【委屈认真脸】

呐,洗了个头就上上网睡觉觉啦。睡了一会会就起来,因为要早早去补公务员要占座啊!饭也是在饭堂买的凑合一吃。啊,对了,吃的时候看着美剧《好汉两个半》,对话真的是通俗易懂也很有趣,会成为我的常驻影片吧。其实自己最喜欢的还是那种风趣幽默又夹杂着惊悚悬疑还能端正人生态度给人以良好启迪的片子,比如《幽灵》、《杀了我治愈我》、《 绝望的主妇》啊这些,超赞!不过现在没有发现那么让人疯狂的片子,就先将就着吧。嗯,在这期间得知舍长也有看《幽灵》兴奋的想和她说起阿加西,她却说自己只是缓存还没有开始,这不是扫人兴吗!对阿加西的贪恋就自己藏着默默感受吧,虽然自己的德性是三分钟热度来的,但还是希望阿加西这么成熟优秀的男人可以在心里多陪伴我些时间,有他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之后就风风火火恍恍惚惚拎着电脑去补课啦。有时候真觉得是有老天爷还是上帝这种东西的,有些事就这么心照不宣的发生了,这几日补课还日日在脑中排练自己一副柔弱又倔强美丽又不屈的出现在J这个玩意面前,今天就先让我给发现了。还是踌躇啊,想想看对我来说多尴尬,每到此时,我就想拼了命的找一光彩照人的对象招摇过市,怎奈这件事上老天总是不遂人愿让我无计可施,只能装瞎淡定高冷的昂首快速走过,谁能看出我的慌乱与不甘? 罢了罢了,索性死心专心于学业找工作靠谱些。

进入文都,准备听课事宜,惊魂未定,天知道我为什么转身,耳朵都没听见声音也没让人感兴趣的动静,我他妈就那么神鬼不知的在百忙中转身了!好吧!我的内心很抓狂,不过依旧淡定高冷脸,心里已骂了自己千遍。

补课过程倒没什么说的,坐了一个不怎么舒服的座位、碰到了些许熟人、讲课的老师总是打嗝、题目听的我混乱不堪、听课过程几乎全程憋尿 。啊下雨就降温真的冷,早早收拾回吧。

回来九点吧,作死喝了大乐乐,人有时错就错在不相信自己直觉而一味的跟着想当然走 ,这话说的有点怪哈,感觉前后矛盾。总之是我明明知道昨天吃坏了胃今天不宜喝酸奶,却又不知道那根筋搭错了想着不会有问题,两三口就将冰凉酸爽的饮品下肚,胃疼拉肚子也是我活该。不过,在胃难受的瞬间就联想到好多事,比如之前每次感冒鼻子就堵好长时间,本来早已接受了这种感冒流鼻涕的设定,没想到时间长了就突然变成了难受死人的鼻炎,原来事情不光是可以变坏,它还可以变得更坏,让你震惊之余束手无措哑然失笑。就像以前会放任自己不间断的偷偷想起你,没想到后来你成了我的顽疾。怎么说呢,都是自作自受,太相信自己的抵抗力了吧。这次胃的难受,要吸取教训,不可再大意失荆州,全身上下眼睛鼻子牙齿骨头肠子脑子心呀肝的,没几处好地方了。伤了心伤了神,不想再伤胃。

洗漱洗漱又躺在床上,不知不觉总结了近一个小时,也是佩服自己。平时不怎么和别人交流自己的想法,写的时候才发现竟有这许多的话要说,怪不得时不时的会觉得堵的慌。喔,粉粉的他表现的不错,暖手!不漏水! 还招人喜欢,我满意啊,开心!

那今天就这样吧,明天又是回家时,望一切顺利美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核心内容 本书思想核心是:巴菲特的成功并非偶然,与他的成长环境和个人奋斗密不可分。这本书回溯了巴菲特的成长过程,展...
    余温未减阅读 271评论 0 0
  • 使用this()来从某个构造函数调用类的另一个构造函数。 this()只能用在构造函数中,且必须是在第一行语句。 ...
    风亡小窝阅读 613评论 0 0
  • 长成一棵树 一棵树,历经四季,依然蓊郁葳蕤。一个人,历经风雨,却难童心未泯。在这分别的季节里,我愿,我愿你们都能长...
    童声童话阅读 638评论 3 8
  • 我在高中的时候偶尔看到一本关于记忆方面的书籍,是一位留美的博士后写的,主要讲关于英语单词记忆的内容,当时自己英语很...
    智慧的金钥匙阅读 1,099评论 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