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生做错?别后半生错过!

陈俊生做错了!错把砂砾当珍珠;罗子君做错了!错在一心只为家庭主妇。

贺涵做错了! 错在傲娇的不食人间烟火;唐晶做错了!错在一心只为事业。

罗子群做错了!在破败的婚姻里还不愿撒手;老金做错了!在爱情与面子中选择了后者。

这部戏从头到尾,从主角到配角都做错了!

既然这是一部拨乱反正的生活大戏!那导演你说什么是对的?

估计导演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也不知道这部剧会这么火?因为它戳到了这个社会的痛点,更多的是女性的痛点。

在这个小三当道,小四排队的氛围中?如何立于不败之地?需要经营,更要动脑。

婚姻和生活比工作更难经营,工作有压力,做错了,扣点绩效,挨点骂,再不行换老板。可是婚姻和生活可不是随便能换的,牵一发而动全身。

婚姻不像工作。不会,可以有老前辈带着。出了错,上司给你顶着。

婚姻一切都靠自己摸索和做决定,你就是你自己的天!

追剧的时候看到很多弹幕:"怎么办?我好像那个罗子君她妹妹" ,"我发现我越来越像唐晶了。” "我男朋友特别像老金,好烦躁” 。

我只想说:你也许现在像谁,但是决定你是谁的还是你自己。

你的格局最终决定站在你身边的是谁,你站在谁的身边。

如何做一个自由、独立、而充满魅力和内涵的人,首先你得多接触这个社会,最直接有效的就是旅行。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你用心看的,所感受到的才是真实的。

旅行也许不能让你马上脱离困境,不能让你失而复得,不能让你前程似锦。但关键是它能让你认识新的自己、新的世界,这比任何都重要。

一个人去旅行,你会经历坐大巴晕车,你将面临提着行李一个人排队取票。感受旁人用无声的热闹碾压你一个人的孤独。

你将体验一个人走在高空玻璃桥上颤抖害怕时,只有自己给自己打气的情况。

而走过去之后,你会发现,一个人也可以克服这么多的困难。

你会发现,原来走在火爆朋友圈、微博的石牛寨高空玻璃桥上是这样的刺激、有成就感。

你会发现,原来一个人还可以过得这么自在这么潇洒。

谁都不是生来就有自信,饱读诗书且富有内涵。产生差距的从来都是后天的努力。

当你在石牛寨旅行中体验过悬崖玻璃栈道的惊险与刺激,敢一个人面对来自深渊的挑战,还会惧怕接下来漫长的十里绝壁吗?

当你见识过百里丹霞十里绝壁的壮观,就不会轻易的被路边的石头感动。

当你在旅行中不断的挑战自我,看从未看过的风景,你的自信会随着认知的丰富而增加。

多出去旅行,见多了,格局自然就大了。心里装的东西多了,计较的也就少了。别因为错过月亮的哭泣而错过星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