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甜蜜是你们的,暴击是我们的!

“我们是好朋友么?”

“当然!”

“那我们一起去看《甜蜜暴击》吧!”

“我们从来都不是朋友!!!”

7月23日晚,电视剧《甜蜜暴击》开播。

这部漫画改编的中二青春剧受到了网友非常大的关注,不只是因为主演是鹿晗和关晓彤两位人气偶像,更因为两个人正是通过这部剧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然而估计很多人没能坚持到两个人开始对手戏,刚看五分钟就要弃剧了。

《甜蜜暴击》将背景设定在一所“体育界的常春藤”——正则学院

鹿晗饰演的元气学长“明天”,不仅颜值高,还是一个勤工俭学+照顾一双弟妹的阳光正能量小伙~

关晓彤饰演高冷学姐“方宇”,不仅腿长颜好,还是一个格斗女王+企业接班人的完美富二代~(这角色设定貌似又有点似曾相识是不是~)

这所画风非凡的学校里随处可见蹦床、打拳、空翻、抬轮胎和耍双截棍的同学~

没错,这是一所女校!

而我们的男主角明天将作为该校历史上第一位男学生闪亮登场!

作为整个学校唯一一个男生,明天毫不意外的受到了全校女生的热情关注,实力演绎被女生追到无处可逃~

遇到比较热情的迷妹,还会先来个过肩摔。

或成体育学院官方问候方式?哈哈哈哈哈哈

被偷拍什么的简直就是鹿晗本鹿在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啊!

这画风让我想到了这个……

恩放错图了,是这个……

哎……怎么写着写着……我竟然都忘记了自己是要吐槽这部剧的啊……!

运动题材决定其槽点满满

从第一个镜头开始,前两集从头到脚都透着蹩脚和尴尬,两个主演,鹿晗缺少阳刚气,关晓彤同样没有运动员该有的气质。

尽管是改编漫画,是不是也可以大胆的换一项运动?偏偏是拳击。第一集开场的拳击赛就露怯了,两个姑娘身上没有一点肌肉,花拳绣腿,给到的腿部特写都能明显看出下盘不稳。

显然请来的拳击教练也只是教教样子,演员们连基本功都没训练,拜托你们能不能想一想张家辉、彭于晏在拍《激战》的时候是怎么训练的?

第一场戏还有一个细节,那就是关晓彤的短裤,上面绣着大大的“QUEEN”字样,试问这种正规比赛不需要统一的服装?绣上女王你就是女王了吗?

主角光环可以忍,但用这种拙劣、尴尬的手法实在不能忍,而“女王”这个梗在前两集至少出现了三四次,一群记者围着关晓彤,嘴里还不停的喊女王、女王,好像都秒变粉丝,这是媒体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而围绕拳击的逻辑也非常混乱。

在正则学校里,关晓彤饰演的方宇是拳击社,宋小米是跆拳道社,很显然,方宇在这座三流民办体校里学的是拳击,可是前面的比赛手脚并用,还有回旋踢,明显是自由搏击的路数,编剧敷衍的令人发指。

男女主角人设崩塌

人物塑造可以说是电视剧的根本,人物立住了,故事才能立住。

但《甜蜜暴击》成功的做到了每一个角色都垮掉。

先说鹿晗饰演的明天,靠餐厅打工,拉扯两个弟弟,在寸土寸金的澳门住洋房,活成一个偶像,早晨出门前煎两个鸡蛋,眼神里透着幸福的味道,我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更尴尬的是,他的中二和他本应有的成熟极不相符,15分钟送完三个餐,试问换成谁还有心情绕铁桩秀车技?路上遇到拉不住车的老奶奶,不先帮着拉车而是拣路上的水果???

接着转场到深圳,槽点更是多到罄竹难书。离开澳门到深圳,直接就把两个弟弟送进梧桐学校,一家三口还真是不食人间烟火,深圳小学的录取线编剧是不是应该了解一下?

单说今年的小学分数线,学区内有房但不满5年,都有可能进不去公立小学,明天的两个弟弟是怎么进的学校?

再说他们的住处,编剧和导演显然没和外联做好沟通,没问价格,明天在剧中住的这种双层大LOFT,在梧桐小学附近,毗邻梧桐山,月租金至少在5000左右,

试问一个连工作都没有,靠送餐维持家用的明天哪来的钱租这么贵的房子?导演完全不懂“接地气”三个字!

再说方宇,她从小被当男孩养,有心理阴影,长大变成女汉子,外表冷漠但内心脆弱,这种人设是可以的。

但表现出来不讨喜不说,那种“我有钱我有理”的样子尴尬到了极点,说好的青春、热血和正能量呢?

很努力但是还找不到让我刷第二集的理由!

恩!我宣布:

本 剧 或 成 《 2018年年度一言难尽的剧 》桂 冠 获 得 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