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猫家塔罗小十期——不疾不徐

在写这篇文章前,我不禁开始掰手指算,到底开了几期塔罗课,每每算到这就卡住,数学这个梗...

就在刚才我把每一期学员回忆了一遍,每一期的地点,学员的样貌,他们的笑声和眼泪就这么具象的在心里定住。

每一次开完课都会有密友听我碎碎念,那些感受就像喷涌的火山,经验,一个个幻象般的经验,这一期穿越到了时间。

大“宝剑"广州九期

      在广州九期结束抽到剑十,这张牌对我总有先苦后甜,死后涅槃的壮烈,而我,总说知道结束比开始重要,于是决定暂不开设新塔罗课了。

      说到底也没算清到底多少期课,如果有朋友听到不同版本的开课数字,请原谅当年体育老师的不易,十期是被“催逼”成行,和晶的偶遇造就了这场相聚,决定开课后,跟老天连通了“十”这个数字,我知道有十个学员,愚钝如我还没想到这是十期。

少的那个请假了

       开课前一个月报名7人,而我———焦虑了,说好的十人组呢,经过了四五天的内观,焦虑像丝绸被撕扯脆裂“滋啦”,就碎了……剑十的痛苦,心理远大于事实。

     焦虑退散后两三天补齐了十人,指导灵拽拽的说“急急急,你就知道急”斗嘴归斗嘴,我知道会有更大的发生。

       我发愁的也有次次塔罗都讲的不太一样,自己越深入越感觉到除了跟随能量的流,界限规则也正相关安全感。界限是慈眉善目和金刚怒目的调和,我拉着管理员熬夜排了课表,争取下一期用哈~


一小部分

       吭哧吭哧啃了很多书,改了架构,在冥想中得到“停下,你连接的是焦虑”自那时我便每天在学员群逗嘴,买好吃的,做做潜意识连接,外加准备手工烘焙给大家加餐。

        无意外的界限议题涓涓袭来,有要约半夜通灵(见鬼)的,有让我陪聊叫早的,有个案结束不走痛哭的,最多的还是满员后希望进组的。

         不带诱惑的深情,不含敌意的坚决,这功课真好,也难。

        每一个人,每一次显化都是内在的照应,于是去拒绝也接受拒绝。守中,开课前知道第二天天晴,安然。

神奇的场地


       当天看着远道而来的学员,银川,浙江,山东,四川...十个学员五个二宝妈,最小的宝宝还在哺乳,这一场主题是母系的力量,坚定而柔软。

         三天从茶歇到用餐,事无巨细,我很多次看到不属于这个纬度的光,就心存感恩。

        在一次次能量启动中,碰撞交流中,学员的身体软了,感觉敏锐了,在喚灵追溯到前世,很多人又与自己纠葛,时间是幻象,这是更大存有让爱相连。

脉轮

      能量疆界触碰时,有的学员说“飞”起来了,那光的翅膀让人艳羡,在身体工作环节,那倾泻的眼泪也被祝福。

       三天如白驹过隙,我们从性爱谈到轮回,从孤立谈到融合,火性的能量让很多人恨不得赤膊上阵,而我在最后一天昆达环节,打着人太多的旗号坐在场外,却被指导灵毫不留情的“轰”进人群。

         你可以选择不做孤岛,因为血脉相连。

          很多孩子回去无例外的“倒下”了,肢体是最接近潜意识的,我课上厌恶鸡汤,学员却学会了一个口头语“爱自己”。而我被问到收获,却无话可说……

失去“海底轮”健康的seven

         前九期结束后的涌动,做的多,幻象多,只能去穿越,塔罗是实相,不容你的拒绝。于是我知道剑十不是结束,是去伪存真了。

         “十”在塔罗中又“坠落”回到物质届,我曾以为走的很快,但和徐徐而行的汇聚到了一处共同流向远方。

         我不再鄙夷嗷嗷待哺的巨婴,也不抗拒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移情,便也不会把那些不切实的期待放在身上,虫虫一语中的,你越来越像自己。

        有一种风景叫远方,有一种速度叫不疾不徐……


每期课后送自己一份礼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