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章

*EDG,无数个国内杯赛冠军,四次LPL冠军,2016年夏季赛大比分未尝一败,全胜夺冠,一次MSI冠军,诺言和阿布还手握IPL5世界冠军。 *
这是题主的原话,唯独没有提到的是,S系列赛的成绩,诺言和阿布,三次止步八强。
有人会说,EDG已经很努力辣(≧▽≦)/啦啦啦什么什么的,我知道他们很努力,我现在是以一个看客的角度叙述一个事实,事实是诺言和阿布的确三次止步八强,你可以相信EDG有更强的实力,但是你不能否认这个事实,你也不能不让人提这个事实。
你好意思打出这个成绩来,你还不好意思让人提起这个成绩?
国内一万个杯赛冠军,也无法带来任何荣誉感。虽然我个人不反对韩援进入LPL。但是这事儿说到底,也是你带着几个韩国大哥来国内呼风唤雨,到底有什么可骄傲的。
唯一能带来荣誉感的,就是在S系列赛和MSI上的表现,尽管我们有两个韩援,但是如果能赢的话,至少剩下的三个中国人可以默默的唱一首国歌,这一首国歌会给我们伤了四年的心带来怎样的慰藉,这你可知?

男粉和女粉永远是电竞圈的两个敌对的阵营,因为男女思维模式的差异,也永远无法相容。
女粉思维:成绩不好没关系呀,我不曾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也未曾在你低谷时悄然离去,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你们一定要努力!加油!不忘初心!怀揣梦想!坚定前行!嘤嘤(≧▽≦)/Deft真的太萌了Deft的眼睛亮晶晶Meiko也好萌爱EDG真是太好辣
男粉思维:NMSL,WSND,梦想NMB,努力NMB,国内你架个意大利炮所向披靡,一遇到韩国队伍你怎么就忘了你的梦想和努力了?四年前你诺言亲口说,你要证明谁是世界上最强的打野,妈的两年一过这去找俩韩国人过来帮着你证明?Pawn?强,拉进来。Deft,来,拉进来。Baeme,来啊快活啊!Athena,来啊造作啊!Scout?什么,Faker的替补?不管了,你也来,快来!你买了个LCK过来,你也就是个八强队,你这年年顶着一个冠军帽子长着一张冠军脸,然后年年去和三狼F4过不去,大招刷地板,你能不能别玩我们了兄弟?好好卖肉松饼不好吗?好好卖肉松饼然后还可以写一本书《若风的成功,可以复制》。电竞圈菜就是原罪,你国内强并不能证明你不菜,真的,菜不菜不是国内比赛说了算的。

可气,那些喷子整天说EDG是八强队。可恨,EDG确实没有这个实力打进八强。
他们都在干嘛?消费梦想?代言鼠标?卖萌?耍宝?直播?
如果EDG整个队伍真的在为了梦想,为了打败韩国人而努力,那么通过这个事情,我看出了天赋是多么的重要。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男粉对于公平这一概念更加敏感。因为说白了,这个世界目前仍然是男权社会,男人肩负着太多的压力,所以男人更能实质性的体会到“世界不公平”这五个字。而EDG,简直是堂而皇之的拿着官方特权在联赛里横行。注意,不管我有没有带个人情绪写这些东西,有一个事实都无可争辩,中国所有俱乐部里,EDG是唯一一支能为了自身俱乐部利益,改变官方规则的队伍。

  • 2015年4月14日,EDG VS WE ,打成2:2之后,EDG决定换Pawn上场,但是由于远在韩国治疗的Pawn(当时EDG的经理亲口说的)一时不能抵达赛场,所以第五场比赛拖延了半个多小时。
    这半个多小时,是官方和粉丝一起等待的,并且没有给任何官方说明。其实我理解换人,我也理解Pawn这个时候必须要上场,但是因为我们不能拿你怎么样,于是你就不给任何说明和解释,这是不是太过于蔑视粉丝了?
  • 比赛现场为诺言庆生。还是那句话,真的是因为我们不能拿你怎么样,就可以为所欲为。电子竞技官方赛事的现场,给某位职业选手庆生,也真的是想一出是一出。我真的心疼QG,莫名在场上坐了半个多小时,看全场给对手的某个选手庆祝生日,我是鼓掌好还是不鼓掌好?得,人家在台上为诺言唱生日歌,我们倒好,上台上听歌来了。
  • 2015年9月4日,四周年预选赛,EDG VS Snake , 因为EDG自身原因(Deft生病),不能到场比赛,官方决定延迟比赛。把次轮的IG和QG放到首轮先打,把首轮的EDG和Snaker调换到次轮。我想问,这是谁调的?据我所知,只有在不可抗力的因素之下,LPL官方才有权这么干吧?然后,狗血的一幕发生了,Deft赶回了赛场。那一刻官方肯定是蒙B,大哥我官方公告都下了你又回来!没办法,只能再调换回来。
    LPL规则8.2抵达演播室条款说的非常清楚。
    参加LPL比赛的队伍正式名单当中的成员必须在LPL官方规定的时间之前抵达演播室。
    那么如果没有按时抵达呢?小心LPL为你调整比赛次序哦!
    PS.去年德玛西亚杯武汉站,VG的Mata因为生病,不得不按照规则放弃参赛资格。当时如果有人跑去告诉VG,我们可以为你调换比赛次序,估计VG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
  • 依然来看官方指定的规则。
    看清楚了, 选手疾病丶伤病或者无法比赛不是可接受的选手暂停理由。别说你尿急了,你疾病,伤病,你快猝死了,都没有权利暂停,唯一的方法就是弃权。
    但是,EDG的AD选手Deft,比赛中途暂停比赛去撒了泡尿,请问这个比赛是谁暂停的,谁有这个权利完全违背比赛规则去暂停比赛?白纸黑字写的清清楚楚,制定规则的人是不是就有这个权利去违背规则?欢迎EDG的粉丝来辩。
  • EDG参加华谊之夜,官方为EDG调整比赛场次。
    不吐槽了,没有力气了,翻遍了整个规则也没找到说官方可以因为俱乐部要参加娱乐活动而更改比赛场次。

以上特权全部属实,并且的确违背了比赛规则,但是在EDG这支队伍身上,不可能可以化为可能,欢迎有人来告诉我,到底为什么这支队伍有权利在所有人面前,堂而皇之的违背规则,而不需要接受任何制裁。

最后送给EDG:梦想不是用来消费的,也不是用来吸粉的,更不是用来挂在嘴边的,是用来实现的。梦想是冠军,不是说骚话。梦想是战胜韩国人,不是鱼丸走一波。我知道你不忘初心,问题是光不忘有个屁用,你去实现初心啊我的宝贝儿!

另外我也欢迎EDG本次S6世界总决赛夺冠打我的脸。对于EDG来说冠军并不是天边的那块大饼,我也相信EDG有夺冠的实力。毕竟我每一年都是这么相信的。
只是他们每一年都让我失望。
最后,荡荡老公太萌了,毕竟我厂,Deft的眼睛亮晶晶,爱Meiko真是太好了。
(Pawn就不提了,个人看来这个人对待竞技客观严谨,不浮躁不搞事,竞技水平也一直处于巅峰,无可挑剔,电竞圈模范选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久没写东西了,其实最近很有写东西的欲望,但是总是觉得心里构想的东西不足以组成一篇文章,所以迟迟没有下笔。然而最近...
    郑洛田阅读 277评论 0 0
  • 1 昨晚把写好的稿子发给一好友看。得到的评价是:没有放开手脚,显得刻意生硬,缺乏一种行云流水娓娓道来的感觉。 最后...
    汉芙阅读 3,068评论 0 0
  • ※ 其實從你的角度上來說,和大一點兒的那個朔間打交道還是比較令人放鬆的。原因可能是等你真正熟悉大朔間的時候,對方已...
    karen牌牛奶阅读 597评论 0 1
  • 【佐→鼬】 --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你不是我哥哥該有多好我能夠像那些同性戀一樣,對你表白。可是如果我們不是兄弟,你...
    莫鴆阅读 292评论 2 2
  • #打卡# 06月03日 周六 天气晴 身体状态9分 【我的进度】日跑2公里第342天,先坚持1年;每日5点15分前...
    龙马行天下阅读 327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