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之再续前缘 东华受罚,凤九视而不见,凤九要嫁人?

由于清明放假,比较忙,让各位久等了

接上话

东华:小……洛儿,你到底要我怎么做你才肯原谅我

星洛:帝君言重了,我与帝君如今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谈何原谅

东华:你我如何两清?

星洛:该说的,不该说的,我都已经说过了,帝君请便吧,告辞

说完,星洛便转身离开了九重天,徒留东华一人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太晨宫,从大殿到太晨宫距离并不远,可此时对于东华而言,这条路却十分漫长,在众仙眼中,仿佛眼前的这个人不再是以前的那一个东华紫府少阳君,相比之下,倒是平添了许多落寞……

东华回到太晨宫后,走进凤华殿,看着眼前这个曾经充满了爱和欢乐的地方,更是感觉心如刀绞,嘴里一直在念叨着什么……昔日他与凤九的点点滴滴顿时涌上心头,她的确不是以前的白凤九了,竟真的不曾想过她会如此决绝……

东华:无论你是白凤九,还是星洛,我都要求得你的原谅,不管要我付出什么代价,我都心甘情愿,可是,你到底要怎样才肯原谅我

就在东华绞尽脑汁都想不出来要怎么做才有可能求得凤九的原谅之时,突然内心深处仿佛响起了星洛的声音,“你不是我,又怎知我”……想到这里,东华的脸上露出了这几日难得的笑容。随即便叫来了重霖

东华:重霖,你替我跑一趟星月阁,告诉小白,让她明日午时三刻来九重天一趟,她若问什么,不愿前来,你便告诉她,她若来了,我便会给她想要的东西

重霖:是

说完,重霖便起身去了星月阁,而东华便转身看向窗外……默道:小白,你会来吗?

星洛:重霖?你来做什么

重霖:神尊,重霖奉帝君之命前来,帝君让小仙转告神尊,让神尊明日午时三刻来九重天一趟

星洛:他想干什么

重霖:小仙不知,帝君只说,神尊若来了,帝君便会给神尊想要的东西

星洛:知道了,你走吧

重霖:是

星洛:我想要的东西?东华,你到底想干什么?

第二日,星洛按照东华所说的来到了九重天,只见大殿之上,除了东华帝君和一些重要人物之外,还有许多曾经不曾见过的小角色,这不经让星洛更加疑惑,就这样,带着满脑子的问题,星洛终是开了口

星洛:说吧,让我来做什么

东华:那日你离开太晨宫前,曾说过一句话,你说我不是你,又怎知你,我思来想去,也终于知道你这句话的意思

星洛:你有话就直说,何必拐弯抹角

东华:所以,今日我请你前来,就是想让你亲眼看到一些事情

星洛:你到底想干什么

东华:我东华紫府少阳君自知罪孽深重,不分青红皂白让你无端承受了这么多,所以今日我便也想尝尝你当日承受的一切痛苦,便请在座的各位替本君做个见证,本君今日甘愿受七七四十九道天雷,外加一百下炼神鞭,即日起,每日不断,直到你原谅我为止

众仙:这……这帝君受刑,这……这……

星洛:东华,你什么意思?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你威胁我是吗?还是你觉得你如今的所作所为可以弥补什么吗?

东华:洛儿,我没有威胁你的意思,我也知道无论我怎么做都没有办法弥补我对你犯下的错,我如今只想感受一下你当日所受过的痛

星洛:既然如此,帝君就自便吧

就这样,东华当着所有人的面走上了刑台,施法引来了天雷,天雷一道接着一道狠狠地打在东华身上,东华一动不动,只是双手拳头紧握,若不细看,倒也看不出来,东华手里握着的竟是凤九当日跳下诛仙台前取下的那个半心琉璃戒……

因东华身体本就尚未痊愈,四十九道天雷下来,已经十分虚弱,但却依然定定地站在那,承受着接下来那一百下炼神鞭所带来的那般元神撕裂的痛苦,因承受不住,一口赤金血喷口而出……

众仙:这……这该如何是好呀

闲暇时,东华抬头,目光恰好对上了星洛的眼眸,只是那一刻,东华顿时感觉眼前的人不像曾经那么熟悉,只因星洛的眼神里没有一丝一毫的怜惜,脸上的神情亦也没有一丝涟漪,看到这,东华不经意间泛起一丝苦笑……

刑罚过后,东华步履蹒跚地走向星洛,鼓起勇气拉起星洛的手,“对不起,我终于明白,那日你有多绝望,也终于明白那日你有多失望,所以我求你原谅我,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说着,拿出了原先一直握在手里的琉璃戒,想给星洛重新带上。却不曾想到,星洛看到琉璃戒后的第一反应竟是挣开自己的手……

星洛:看来,东华帝君还没明白我那日说的话,既然这样,那我就再告诉帝君一次,你的东西我不会要,帝君还是自己留着吧。既然帝君想让我看到的,我已经看到了,我就先告辞了,帝君日后还是不要再来纠缠不清的好

说完,便直接闪现回到了星月阁,大殿上,众仙面面相觑,而东华却只是看着星洛再一次从自己眼前离开,没有再多说什么。

回到星月阁后的星洛一直在想,东华今日所说的话,如果自己不原谅他,他便日日如此,也因着此事,辗转难眠。而星洛却不知道,东华真的是日日如此,几日下来,已经浑身是伤,但不管连宋如何拦,重霖如何劝,都毫无作用,日复一日,从不间断……

星洛:我到底在想什么?说好了要和他一刀两断的,干嘛还想着他,他这个人,满口谎言,谁知道是不是又在骗我,不管了

玖兮:神尊,鹤族王子离陌求见

星洛:鹤族王子?他来做什么?罢了,让他进来吧

玖兮:是

离陌:见过神尊

星洛:不必多礼,说吧,今日前来,所为何事

离陌:既然神尊如此问,那离陌便直说了,在下对神尊倾心已久,今日特来提亲,希望可以与神尊喜结连理,共度沧海桑田

星洛:……

星洛会不会答应离陌这突如其来的提亲呢?

敬请期待下一话

我们下周再见啦

拜拜

喜欢我就关注我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