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17500元!全世界都沸腾了

这一刻,是中国制造扬眉吐气的一刻,是中国人永远无法忘怀的一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华为余承东,拿着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稳步走上巴塞罗那的世界级舞台,全场欧洲观众尖叫、中国国内一片沸腾!

当华为HUAWEI Mate X标出2299欧元售价(约合17498元人民币),在国外卖高价,而或将在国内卖低价时!

估计全世界都没想到:这场世界科技最前沿的5G革命,居然将由中国、由中国的企业——华为主导。

估计全世界都没想到:中国从国际通信时代的落后者、追赶者、模仿者,居然成长为今天的领头人。

第一!第一!还是第一!

传统手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惶恐:如果说,以前的华为手机与苹果三星更多是在一个跑道上竞争;这一次,华为彻底甩开了苹果。

1、全球最快5G手机!

华为Mate X是世界上最快的5G手机,其可达4.6Gbps峰值下载速度,下载1个G的电影仅需3秒。

2、全球最强7纳米5G芯片!

麒麟980、巴龙 5000!华为Mate X里搭载的,正是这颗具备5项世界之最、1个世界领先的7纳米多模5G芯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颗真真切切、完完全全的中国芯!苹果、三星用的都是高通芯片,而华为手机里,跳动的,则是自己的芯片。

3、全球最精致的折叠屏手机!

华为Mate X在未展开状态下,手机双面都有屏幕,和苹果手机大小差不多。

展开后,正面足有八寸,而且合起时不会在中间留缝隙,外观碾压三星fold。

再看厚度:Mate X打开后屏幕厚度只有5.4毫米,比 ipad 还要薄;折叠之后的厚度为11毫米,比正常手机厚不了多少。

什么叫巧夺天工?这就叫巧夺天工!

4、全球最快充电,碾压苹果!

30分钟即可将它4500mAh的大电池充到85%,充电速度是同类产品的将近6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算是iPhone Xs Max,半小时也只能充满40%,简直直接被甩出了春风十里扬州路~

55W快充一出,谁与争锋?

5、全球最强拍照,前后双屏实时预览!

4000万广角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自拍时可以把后摄当前摄,用背部的屏幕取景;

再比如,别人替你拍照时你可以通过后面的屏幕看到自己,搔首弄姿无所顾虑!

从今天起,苹果再也不能平静地喘息:华为Mate X的横空出世,是华为手机一次惊心动魄的飞跃,是华为手机对苹果三星的一次降维打击!

中国手机开始走出自己独特的道路!

超越三星,赶上苹果!

一步步研发,一步步逼近,一步步超越!今天,华为的自信,只是国产崛起的一个缩影;华为的荣光,只是中国制造不断升级、步步登顶的绝佳代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未来,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国产:

你手机一定会用上华为的、出门一定会用微信支付宝、打车一定得用滴滴。你就算买一辆宝马,系统也是马云的。

你家里的家居、家电,哪怕一大堆进口品牌。未来万物互联,它要连接的也是华为5G,应用的也是马云的云计算。

你坐地铁是中国中车、坐高铁是和谐号,上天是比亚迪云轨,起飞还是国产大飞机,就算你离开地球也是神舟X号。

是的,朋友们,拥抱我们的国产吧。当前,中国企业开始更加重视知识产权、更加重视研发创新,正在向着产业链的更高处奋进。这十年,将是国产凤凰涅槃的十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的,朋友们,放飞我们的自信吧。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百二秦川终属楚;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三千越甲可吞吴。正是因为这爆棚的民族自信心,中国的企业才变得越来越强。

是的,朋友们,拿出我们的努力吧。岂不闻任正非的那句话:“中国13亿人民,我们13亿人每个人做好一件事,拼起来我们就是伟大祖国。”

华为加油!中国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刚刚翘起二郎腿,然后看到了下图我悄悄的放下了我的腿! 为什么不让大家翘二郎腿? 二郎腿,倾斜女性的骨盆, 压迫您的...
    葆和堂阅读 127评论 0 1
  • 农历的七月十五日,是我国的中元节,中元节,俗称鬼节、施孤、七月半,佛教称为盂兰盆节。与除夕、清明节、重阳节三节是中...
    河南张俊红阅读 1,444评论 0 3
  • 都说人与人需要沟通, 国与家也需要沟通。 沟通才能很好地合作。 然而, 在愤怒的情绪驱使下, 怎么能先停下来 真诚...
    旖旎i阅读 187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