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寂寞,都市白领过周末APP/网站大搜罗

大家知道在一线城市最痛苦的是什么吗?

不是工作!不是加班!是周末呀!

特别是单身狗!周末怎么过呀!

刚刚从大学毕业,只身来到魔都,然后也曾经各种畅想过。

什么周末室友一起撸串喝酒!我特么两个室友全是程序员,就没见过他们10点以前回过家!周末加班加得天昏地暗!你告诉我~怎么撸串喝酒!

什么周末同事们一起吃着火锅唱着歌!工作了以后才知道,同学之间的友谊的小船简直是牢固得不要不要的,同事之间貌似除了工作也木有什么能聊得~

哎~简直怀念大学那种,大家一起上课下课,一起去食堂吃饭,没事就三五小聚的日子~

我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孤单的在魔都过了两个月~

直到某一天我感觉自己顿悟了!

我特么一个人也可以把周末过得有意思!(当然两个人会更有意思)

周末那么长时间,怎么办?当然是吃喝玩乐呀!当然我们也不要忘记学习。(对!我热爱工作。我热爱加班,学习使我快乐,我也不会去机场接我爸爸)

正文开始《周末不寂寞,都市白领过周末APP/网站大搜罗》

1.吃!!!

民以食为天,人活着不去吃东西还有什么活着的意义呢?但是要怎么每次出去都要面对人生三大命题,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是个让人崩溃的事情。

不要和我说大众点评和美团。我的病就是他们弄的

A.enjoy

周末在外面吃饭的话,当然是想吃点好的了,总不能吃生煎和汤包吧。一个人怎么才能吃得好?在enjoy上找准了,预定就行了。我觉得上海一顿丰盛的晚餐人均100多些,也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如果你追求品质或者是和别人约会,更精致的没事也会有。犒劳自己,几十元一份的精致的午餐也是不错的选择。

(极其需要一个人来和我一起吃,我想试试双人餐)

B.下厨房

作为一个有两个程序员室友的我,扛起了家里做饭的大旗!天热做点绿豆汤放在冰箱里,周末做个咖喱鸡肉、番茄牛腩,本周的晚饭都不用愁了。我深知在这偌大的魔都,掌握了做饭的技能就相当于掌握了一门核心科技!

下面必须要晒一晒自己做的饭!

(有吃货的宝宝吗?缺男朋友吗?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呀!)

第一次做披萨
柠汁鸡排(第一次做)
炸鸡配啤酒
随便做的大盘鸡和青菜

           (有吃货的宝宝吗?缺男朋友吗?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呀!)



2.喝!!!

说完吃以后不能不提喝了,别一提到喝就说喝酒(虽然我也喜欢),喝咖啡(别和我说星爸爸)、喝茶、啤酒、烈酒、红酒,里面都有不同的门道。

下次约妹子出去的时候,点一瓶性价比极高的红酒,教妹子怎么品是不是很装逼!

喝咖啡能够讲出里面的门门道道也是件值得炫耀的事情。

所以不光是喝也是涨姿势的过程~

A.小世界

其实里面吃喝玩学都有的,但是我觉得更偏向于喝一点,咖啡、茶、红酒、烈酒、啤酒、清酒、鸡尾酒里面都有涉猎(其实我就是比较粉里面企鹅团那帮人了)。基本上教你怎么挑怎么买怎么品,一条龙服务。

(去酒吧抬起你高贵的头颅问服务员,给我来杯山崎白州15净饮)

3.玩!!!

吃饱喝足肯定也要玩好,玩的话有许多的玩法了,大家圈子各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就推荐一些答主自己喜欢的。

A.乐童音乐众筹网

喜欢独立音乐和民谣的朋友是一定不能错过的,众筹的回报形式多种多样,有专辑有周边有演出,也是个演出买票的好平台,几十块钱加上一瓶啤酒,就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晚上。何乐而不为呢?说不定还能和下一个马頔、陈粒成为好朋友呢。

B.豆瓣

好吧,我确实不太想写这个,但是还是写上去吧。

豆瓣上会有很多小组,吃喝玩乐的也有,一起学习技能的也有,我以前读大学的时候就参加过豆瓣上的读书会,来了魔都又参加了一个,大家也不是单纯的读书。平时也会一起坐下来聊聊天,吃个火锅,约个球啥的,可以认识很多优秀的朋友。还有很多有关技能交换的小组,大家互换技能学习进步。

4.学!!!

想升职加工资?不提升自己怎么能行?人生不只有苟且,还有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希望~

A.DAKA

答主是被英语口语坑苦了的孩子,误打误撞来到公司,发现公司是个跨国团队,和美国团队一开会就懵逼,不是听不懂,而是口语差,心累。公司有个漂亮的瑞典妹纸,结果来公司两月都木有敢和人家说一句话。

好多人都觉得学口语在乎语音语调啥的,其实都是扯。大胆说,和别人做有质量的交流,培养自己的围绕话题来充分表达自己观点能力其实是更重要的。

B.MOOC

慕课自然就不用说了,周末提升自己的利器,不论是学习编程还是文化,演讲技巧还是平面设计。总是会有你想要的那个课程,周末上个课做个作业还能找找从前读书时候的感觉。

推荐中山大学张志安教授的《网络素养》课程,现代都市人必学的课程,教你如何识别谣言,如何提升你朋友圈接受信息的质量和效率,特别实用,堪称国内MOOC的精品课程。



如果你觉得那么多东西让你过周末,还不够?

我懂~你只是缺对象而已=_=

其实为什么我喜欢大城市?因为偌大的城市一个人做什么事情也不会觉得奇怪。吃饭、看电影、学习、看展。

周末寂寞?又或是不寂寞?

有什么关系,享受寂寞,自然也就不寂寞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