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们

我发现自己的见识还是太少 所幸已经走出了封闭区 可以慢慢开始长见识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好多事物一知半解 给不了中肯的建议 唯有默默听着 深圳真的好 我遇见了很多新鲜事儿 很多有趣的人儿 在公司 同事们太友好 很感谢对面的010筒子 总是在我有需要的时候给予我帮助 而且都是在我开口之前 她是从我和别人说话聊天中得出我需要帮助的讯息 很多时候我只是随口一说而已 比如 我和旁边的同事钟先生说我又坐错地铁的时候 隔着办公板就露出了一只手臂  高举着深圳地铁路线图一张 这是010小姐  看不到她的脸  已经看到了她的帮助  比如今天我在跟隔壁的钟先生说 空调太冷了 对面就出现了一件外套 是010小姐听见了我的谈话 把外套递给我了 她的帮助总是特别及时  而且 总是快于我的求助 我得好好想想 要怎样感谢她才行

舍友们也好的出奇 这两天结识了丽丽  和我大差不多 比我大一岁  现在  天天和她一起拼晚班 我还没到家 就会收到她的微信 问我到哪儿了 我们会回来一起做饭 一起收拾餐具 一起吃饭看电视 然后还会待在一起聊一会儿 她经常邀请我去她那儿看电视 因为她有电脑 我则总是邀请她过来看书 我们尊重对方 也照顾对方 这种距离刚刚好 不会觉得被绑架 也不会觉得不适 每个人还是有自己的空间 她也是文案 是酒店设计公司的文案 公司规模很大 在深圳排第二 全国能排前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个室友 是一位大哥 是做建筑设计的  他很有爱心  家里一直养着一缸金鱼 出差的时候会叫丽丽帮忙照看 等到回来了  会带一大堆好吃的 昨天 一大箱李子  那种每次经过水果店我都会咽口水却不敢买的李子 他说那是他亲手摘的  确实好吃  看起来不是很红  却一点也不酸   他厨艺了得  昨天晚上刚见面就露了一手 做的鲫鱼是泰式风格 我和丽丽大开眼界 我连连拍照让手机先吃 他很大方 鱼也买太多 一个人有四条 结果每个人才吃了一条  剩下了好多  今天他买了荔枝  又是一大袋  比我昨天买的多几倍 住在这里真的有口福呀

另外一男一女两位室友  我刚搬来第一个认识的就是那位女室友 她应该跟我大差不多 也有可能小我两三岁 之前做文案  现在改行财务 开始我会以为她很难说话  熟了其实很好  可惜我没有及时要到她的微信 因为这几天都没有看见她  可能是搬走了 但东西还在  她的房间没有窗户 如果是我  我根本住不下去  另外一位男室友  一开始对他印象不好  现在也不太好 他不苟言笑 夏天里天天24小时开空调  我觉得太浪费了  一直不太喜欢他  跟他打过一次招呼 有点尴尬 虽然经常看见他 但交集很少

做建筑设计的大哥 现在他自己开公司  请人做公司体系  已经付人三万  五天内完成  对方是文案 也是导师  原来文案这么赚钱吗  马上还会再继续投入十几二十万  听他和丽丽聊的那么认真  我真的想给他点建议  不希望他决策失败了或者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但是我不太懂  没办法给  只能听丽丽给他建议了  希望他的公司能开展顺利  他是个很好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ok 这就是和室友们的一点点故事  终于凑满一篇啦  想起来就伤心  昨天一篇是我动脑子写的  写了那么多  不乏有价值有思想有文采的遣词用语 可惜 配图的时候  可能按了返回键  全都没了  那可是1439个字啊  而且是思想精华啊  发挥还不错  就这么没了  一点痕迹也没有  好伤心  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写出差不多的  努力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提笔开写的时候,大学两个字总觉得有些沉重。也许荒废的时间太多,也许迷惘的日子过长,居然用了整整四年,奢侈的四年。我...
    嘻哈吗阅读 566评论 2 6
  • 记得曾经看过一篇三毛的文章——《西风不相识》。她描述了她在国外生活的时候遇到的一些外国人的经历,她一开始保持着父母...
    活动策划女青年阅读 431评论 0 1
  • https://developer.apple.com/services-account/download?pat...
    FMG阅读 2,481评论 1 0
  • 今天下午看了韩综《同床异梦2》,介绍秋瓷炫和于晓光,以前很少关注明星的,也很少看电视剧不太了解他们,现在看了下他们...
    goldfish2017阅读 189评论 0 0
  • 旅行是优质生活不可或缺的选择,是唤醒内心本初的良方。一片晴雨熟知的天空,一群听着脚步就己知晓的人群。是生活的固化,...
    洛晏阅读 1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