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4

004:你第一次卖了不少钱吧

我站在原地,并没有按照陆臻的话顺从的脱下浴袍,然后走过去。

因为没有换洗的衣服,浴袍里面的我完全就是真空的,要是脱了的话,就跟裸奔没什么区别了,我抓紧了浴袍的领口,试探着问了一句,“一定要脱吗?”

“你有两个选择,一,把浴袍脱了,然后,过来。二,把三十万还给我,然后,滚出这里!”

陆臻的脸色不太好看,说这话的时候,声音里面都夹杂着怒气。

我没有选择,那三十万我已经给孩子交了治疗的费用,根本不可能再拿钱出来还给他。

手指抖了又抖还是把浴袍脱了下来。

我局促的抱紧自己身子,然后,走向陆臻,脸上已经是羞红一片。

虽然,多年前我已经跟陆臻赤诚相待,但是,那是在陆臻没有意识的时候,像是现在两个人都清醒的状态下,却是第一次。

就在我即将走到陆臻的身边的时候,陆臻却突然一个用力,拽住我的胳膊便将我甩在了一旁的白色墙壁上,柔软的后背接触到坚硬的墙壁时的撞击,让我不自觉的闷哼一声。

我皱眉,“陆,陆先生?”

“苏岚,你可真是越来越廉价了,五年前,你可是从我妈那里换走了五十万,现在只要三十万就能让你连这么下贱的事情都做了么?”

陆臻的力气很大,半压着我的身子很沉重,我咬着唇,侧过了脸。

“是啊,现在的我只需要三十万……”

“苏岚,你果真是个贱人!”陆臻的眼底有些赤红,像是愤怒的前兆。

明明我的心在滴血,脸上却还是逞强的笑着,“是啊,我本来就是个贱人,从开始到现在都是,可你陆少爷,不还是一样买了我?”

“你以为我买你是因为对你还留有余情?天真!”

陆臻冷笑了一声后,便骤然将我甩在了床上。

突然的天旋地转,让我眼前恍惚了一下,清醒过来的下一秒就去找被子遮住自己赤裸的身子,却不想手指还没触碰到一旁的被子就被陆臻一把抓住了头发。

“啊——”

我尖叫了一声,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到陆臻将自己的浴巾解开,露出精壮的身子,眼神轻蔑的将我的脸凑近他,哑声道。

“我要你现在取悦我,也顺便让我看看,苏岚,你究竟能够为了钱下贱到什么程度!”

我想这大概是我一生当中最难堪的时候,曾经恨不得把我捧在手心里面的男人,现在正居高临下的看着我,一脸讽刺的要我取悦他,而我……

却还是闭上眼睛乖顺的凑近他,小心翼翼的讨好着他。

“快点!”陆臻催促着我,甚至将我的脸压向他的某处。

在我张嘴的那一瞬间,陆湛却突然冷冷的笑了,“苏岚,你可真令我恶心,你说,当初的我怎么就没把你给上了呢?像你这种女人,第一次应该卖了不少的钱吧?”

“……”我没说话,只是沉默的凑上前,帮他纾解欲望。

“你有帮你老公这样做过吗?他有像我这样摸过你吗?嗯?苏岚,我倒是真没想到,那么爱钱的你居然会嫁给这么一个普通的男人,你那颗对钱充满欲望的心能得到满足吗?”

陆臻的话一次比一次露骨,也一次比一次让我觉得无地自容。

我知道他恨我,恨我五年前因为钱而离开他,可是,眼睛却还是忍不住因为他那些讽刺不已的话渐渐地开始泛红,我委屈,十分的委屈。

“苏岚,我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五年前跟你在一起!”

他按住我的后脑勺,不断地挺着腰撞击着,在一阵一阵令人脸红心跳的喘息声中,我的思绪渐渐的模糊了起来,记忆更是随着他越来越狠辣迅猛的动作回到了过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