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要美有多难,就一支砖红色口红这么简单

大家好~ 种草机小U来啦!这次小U带给大家的是一本口红宝典,第一期我们来说说砖红色。

颜色的特点:没有大红色那么辣眼睛,没有珊瑚色那么清新,也没有豆沙色那么缺乏存在感,说的就是砖红色。

适合的季节:如果说珊瑚色是夏季的常青色,那么砖红色就应该是秋冬的常青色了。

适合的肤色:因为是中性偏暖,所以这个颜色非常受印度姑娘的喜爱,同样非常适合暖皮的亚洲姑娘。所以你会发现下面大量试色都来源于亚洲博主。

专业产品

专业彩妆里面我们先来说 MAC 家的。更多打扮搭配,微信搜索 udress  关注哦!

MAC

很多人知道砖红色可能就是因为这个色号。不太正经的砖红色的顶梁柱,其实人家的色号叫:Brownish orange-red,我们姑且把它算到接近 Burnt Brick 的颜色里吧,偏暖的砖红色。

是吧就是偏暖吧。

而 MAC 家官方承认叫砖红色的其实是 Fresh Moroccan,但似乎它这个正牌砖红色被人遗忘了,它的色号叫:Brick red with gold pearl。

没有火起来的原因我猜是因为里面莫名其妙地加了金粉(黑人问号???)。歪歪自己觉得如果去掉这个骨骼清奇的金粉,或许会更火一点。毕竟人家才是正经的砖红色。(Chili:你才不正经!)

除了上面这俩颜色以外,他们家的 Paramount 这个色号是深砖红。印证歪歪上面的话,深砖红是暖皮姑娘替代姨妈色的不二选择,给你看一下印度妹子:

MAC 说完啦,你猜到了肯定是要说 Nars 啦,我们来说 Nars。

Nars

Nars 家这个色号是 Cherry Brown 的 Leslie 砖红色的的代表,和MAC的头牌不同,Lesilie 是偏深砖红的,但也没有深得那么厉害。

Shanghai Express 的官方色号是 Brick Red,所以说它应该才是正牌当家。

Nars 家的深砖红是 VIP Red:

还有很多人说 Fire Down Below 也是深砖红,但其实是深红色啦,因为不偏暖也不偏冷,官方色号说的很明白:Deep Crimson (深猩红)

和上面对比一下也可以看出并不偏暖,也不像姨妈色一样发紫。

还有就是 Golshan,它确实是偏暖的深砖红,毋庸置疑。

皮肤偏黄毫无压力。

大牌产品

YSL

不知道为什么图片饱和度这么高,实际上没有这么高,看起来也并不是明晃晃的鲜,但确实是比其他品牌的砖红色要鲜的。

Burberry

Burberry 这个色号看起来非常低调,昂贵但又不刺眼,在砖红色里算是比较正的,没有明显偏暖。

GIVENCHY

Giorgio Armani

终于到唇釉了。

网传阿玛尼的两款「砖红色」哑光唇釉的颜色都比较暗。这个都快接近深豆沙色了。

405 比 200 偏暖一些。

D&G

D&G,提到这个的人不多,也是深砖红,试色也很少,缺乏存在感。

说完专业和大牌,我们来说大家喜闻乐见的平价产品。

平价产品

NYX 在平价产品里色彩是做的非常好的,所以先来说 NYX。

NYX

虽然叫 Deep Brick Red,但是 sandman 这个颜色并没有那么深,试色图颜色偏冷,实际上颜色会更暖一些。

另外一款是这个,就叫砖红色,非常明确,颜色也很美。歪歪自己觉得应该是平价砖红首选。

深的也有,试色还是有点偏冷,实际应该是偏暖一点点的。

SmashBox

Kiko

Kiko 的 这个色号就叫 Brick Red,颜色自然也很正。

非常正的颜色!

REVLON

The Saem

得鲜这款也是呼声比较高的砖红色。

BBia

被称为 Chili 的替代品,价格自然非常(~ ̄▽ ̄)~(扭动!扭动!) 颜色比 Chili 深一丢丢。但是真的非常像啊!

和 Chili 对比:

全涂是这样:

Missha

APIEU

Mamond

Butter London

Butter London 这款也是偏暖的,国外博主推的多,国内没怎么见。

好啦,大家有没有看过瘾呀?

如果宝宝们期待下一期口红宝典,就在左下角给小U一个大拇指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