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一周行情分析2019-02-18

大行情依然是熊市,日线看盘整,依然处于去年12月底低点反弹后形成的震荡中枢当中,成交量无持续放量迹象。但日线平均行情趋势力度持续减小,这是一个重要信号,且5日均线已经上穿过89日均线。但从底部到真正起飞也需要时间,让情绪积蓄。19年下半年,行情可期,继续定投,耐心等待。

技术面

分析框架

周线

周线

周线

BOLL双轨线显示,行情依依旧处于BOLL中轨下方的弱势区域,低位震荡。

MACD黄白线均处于零点之下,产生金叉,低位金叉,持续等待。

RSI指标显示,依然处于卖方强势,但方向水平,表明卖买双方力量均衡拉锯。

KDJ指标显示,快速线上穿形成金叉,买方力量持续增强。

总结,从周线看,行情依然延续弱势,但有转变迹象,注意次级别信号。

日线

日线BOLL89、DMA、MACD

日线BOLL89、DMA、MACD

BOLL89显示,从上周到本周,行情突破中轨并且回踩不跌破,能够站稳,下一步等中轨方向转平。

MACD零轴下方形成金叉向上,当前处于零轴上方,短期面临回调。

DMA白线接近零线处转平,行情趋缓。

日线MA、RSI、KDJ

日线MA、RSI、KDJ

RSI和KDJ显示经过短期的一个快速上涨后,行情回调,卖方力度短期加强。

MA(89,5)均线显示,5日均线已经上穿处于89日均线上方,60日均线已经交叉至89日均线。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当下的平均行情趋势力度,已经持续两周小于前一个89日均线和5日均线围成面积的平均行情趋势力度,并且持续变小,如下图所示。行情有转变迹象,持续关注次级别技术指标。

预计5日线会跌破89日线,同时还将有一个更小的面积出现,形成新的背驰,这个过程中89日均线完成转向向上。

平均行情趋势力度

平均行情趋势力度

总结,从日线看, 行情依然处于底部震荡,但平均行情趋势力度持续减少。

4小时线

四小时BOLL89、MACD、DMA

四小时BOLL89、MACD、DMA

BOLL显示,本周行情快速突破上轨回踩跌破上轨形成震荡,处于回调后横盘。

DMA高位形成死叉向下趋势。

MACD回归零轴,黄白线交缠,震荡状态。

四小时MA、RSI、KDJ

四小时MA、RSI、KDJ

RSI指标50左右震荡,买卖双方拉锯。

KDJ下行破50,卖方力量增强。

总结:短期上涨回调后的横盘。

30分钟

三十分钟行情

三十分钟行情

三十分钟线看,一波上涨之后,行情趋缓,MACD有形成高位死叉趋势,RSI转头向下,成交量连续降低,短期看跌。还有一波反弹,形成背离,最终形成四小时级别的下跌。

操作建议:定投。

估算收益率和预测涨跌概率:预计下周2.5到3.2美元震荡。

总结:从周线看,大行情依然是熊市,日线看盘整,依然处于去年12月底低点反弹后形成的震荡中枢当中,成交量无持续放量迹象。但平均行情趋势力度持续减小,这是一个重要信号。但从底部到真正起飞也需要时间,让情绪积蓄。19年下半年,行情可期,继续定投,耐心等待。

四小时可更明显的看出震荡形态,结合半小时K线,可以用十分之一的仓位进行短线操作,注意严格执行事先预定策略。

基本面

项目、新闻和情绪

项目

EOS(2月17日)
币数总量 1,033,874,516.2779
价格 2.91USDT
投票率 42.75%
​​基于EOS的代币​ 3179种
合约数 3437个
排名前五十的Dapps中,运行在EOS上的为26个,TRON上为21个,ETH上3个。——Weiss评级 ​​

新闻

信息

印尼确认数字货币交易合法化

印度尼西亚商品期货交易监管机构,即Bappebti,在发布第5/2019号法规后,授权数字货币作为交易商品。 即确认数字货币交易合法化。
该条例规定交易数字货币时,交易双方必须通过风险评估,以排除交易被用于洗钱计划或者恐怖主义融资。

区块链营销科技公司在过去的18个月里增长了13倍

2017年九月统计,该领域只有22家公司。到2018年初,共有88家公司。而现在,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已有290家公司。这就是说,区块链营销公司的数量在短短18个月内增长了约12倍。
这些公司解决的问题是五个领域的营销:策划和发布广告、内容营销、社会营销+电商、数据和管理。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把握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

历史经验一再表明,那些抓住科技革命机遇走向现代化的国家,都是科学基础雄厚的国家;那些抓住科技革命机遇成为世界强国的国家,都是在重要科技领域处于领先行列的国家。

进入21世纪以来,全球科技创新空前密集活跃。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以合成生物学、基因编辑、脑科学、再生医学等为代表的生命科学领域孕育新的变革,融合机器人、数字化、新材料的先进制造技术正在加速推进制造业向智能化、服务化、绿色化转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

大公司

摩根大通

2019年2月14日,摩根大通推出摩根币(JPM Coin)的消息,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和探讨。

据了解,摩根币是基于摩根大通自己的私链平台Quorum上发行的一种和美元1:1兑换的数字形式的token​。

早期应用主要体现在大型企业客户的跨境支付、.证券交易、取代美元​

肖风说​稳定数字货币的发行会经过三个阶段。
一是​目私人机构创造出来稳定数字货币这样一个概念,也成功在技术上证明稳定数字货币是可以运行的。
二是​银行加入。银行完全可以以美元收集客户的钱,用美元作为抵押来发行一个稳定数字货币。
三是​央行出来发行,央行的法定数字货币天然就是稳定货币。​​

现在摩根大通发行的摩根币就是稳定币发展的第二阶段的早期。​​

苹果公司

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苹果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标题为《苹果对负责人采购的承诺摘要》(Summary of Apple’s Commitment to Responsible Sourcing)文件中提到:

苹果公司正在为责任商业联盟(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旗下的责任采矿项目(Responsible Minerals Initiative)起草一份《区块链指南》(Blockchain Guidelines)。这份指南代表了这个商业电子行业联盟正在努力为区块链技术应用制定、定义一套共同的原则、属性和标准,以满足采矿供应链行业尽职调查的要求。不过,责任商业联盟在其媒体声明中没有提及苹果公司的参与,但是在其官方网站上苹果公司是被列为“企业会员”(Company
Member)的​。

火币公司
火币区块链研究院发布《全球区块链产业全景与趋势年度报告(2018 -2019年度)》

2019年重点展望:2019年币市行情寻底后宽幅震荡;ETF不会一帆风顺;公链改良循序渐进,有效场景应用才是重点;传统应用掀起DAPP浪潮​​;稳定币从交易转向应用和支付,基于稳定币的大型支付平台将出现;主流国家监管持续优化,拍照、沙盒将普及。

情绪

区块链(2月17日)恐慌指数 41
0-100,0指极度恐惧,100指极度贪婪
https://alternative.me/

现在事实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布局到区块链行业当中,但是由于不能发币的原因,都默默发力,而不为大众所知,一旦哪个公司公布相关消息,其实都已经研究和很久时间了。

这个行业正在被洗涤,坚持下来,优秀的项目肯定出现,区块链技术的功能已经明确,至于能够在按个应用场景爆发,就是开发者努力的方向。

区块链的激励机制,使得项目参与的各个环节,都能够产生更大的生产动力。这必然促进组织运行和商业模式的改进。

而说到激励,自然就离不开数字货币、数字资产。

所以,只要区块链技术一直在发展当中,只要有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在做项目,只要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正确认识到区块链技术的相关理念,这个市场一定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

等待就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得得智库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11月4日中午12:00,全球数字货币市场共有币种2097种。总市值共计$207,...
    海风_abb6阅读 1,028评论 0 3
  • 亲爱的老公: 从来没有这么亲热的叫过你,也从来没有给你写过情书,因为要参加情人节的征文,才写这封信。我想,情人节前...
    风中的糯米阅读 447评论 6 16
  • 内存的划分: 1. 寄存器 CPU在处理 2. 本地方法区 与所在系统相关。当线程访问本地方法时,就会进入本地方法...
    最爱的Tammy小姐阅读 102评论 0 0
  • 今天要上一节没什么技术含量的课,虽说我是个认真学习的人。但还是有些累的,我就和旁边的人聊天。 这一下却被老师发现了...
    爱梦的我阅读 197评论 0 0
  • 诗(一) 当年壹分钱,价值已不堪。 随手夹书页,幸存到今天。 诗(二) 词典已发黄,随我到他乡。 世事多难料,飘过...
    行走北上广阅读 16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