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创公司的实习日记

这是我第二次实习,在一个初创公司,我决定把每天实习的感受、经历分享给大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理科生的我,文笔并不好,也不是什么文艺青年,写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帮忙指出,也请大家多多包涵!!我一边写,一边会提出我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一同探讨、解答,非常感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4

天气:晴

实习的第一天,早早的起床。我并不知道路上到底要花多久,预留了两个小时的时间过去。

我实习的公司是一个初创公司,今年三月底成立的,本来是四个合伙人,后来有个姐姐离开了,具体原因,我就不清楚了,现在是三个合伙人加两个兼职的人,一共五个人。我是学广告学的,专业与公司所做的东西并不一样。当时去面试想进公司是因为我想看看一个公司的成长,也觉得新公司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不知不觉已经从4月开始的兼职,做到了现在的暑期实习。早上准时九点半到达公司,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本来满怀热情的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突然电话响了。

电话是公司昨天才接好的,我还在疑问到底是谁打过来的,这么快就有顾客了?不可能啊,增值业务做好了,但是还没向外推呢,应该不会有人来问吧?

我带着疑惑接了电话:“喂,你好,请问您找谁?”

电话那边传来了熟悉的略带笑意的声音:“喂,是我,韩总!你已经到了是吧?我待会就过来。”

我心中的疑惑瞬间散了,笑着回答他:“嗯嗯,好的,我也是刚到。”

挂了电话后,我心里很不高兴,这是对我的一种不信任吗?有我的手机号,却要通过公司的座机来验证我是否已经在公司。何必呢?我从4月份到现在,从来没有迟到过,每次都是准时上班,而且还很少准时下班,基本上都要加班一小时,可能您也考虑到继续加班,我们就没有公交车回学校了。这短短一分钟的电话,真的是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但是,换个角度想,似乎也就理所当然。一个公司的发展,就需要规章制度来约束我们的行为,韩总打电话来,看我是否准时上班,就像是正常上班打卡一样,无可厚非。反而是我,想太多了,内心太敏感。如果是你们,你们又会怎么想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5

天气:晴

昨天晚上就在想今天早上改坐轻轨,公交虽然不用换乘,可以直接到公司,但是实在是太慢太堵了。

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寝室的时候,我隔壁寝室的好基友给我打电话说:“你出门没有?我去取车,到学校后门接你。”

哈哈哈哈哈,心里美滋滋,果断轻轨也不坐了。

走到了后门,心想:总是在看别人秀恩爱,被强行喂狗粮,今天我也来秀一波。虽然不是秀恩爱,但也至少是基情满满啊!嘿嘿!掏出手机,打开朋友圈,咔嚓一张图。思考一会,写下:

今年听过的

最感动的话

莫过于

我去取车,到后门接你

然后,就被摆队形评论了:基情四射!

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很多大学生都有一个自己创业当老板的梦,这真的很棒。不管怎样都值得一试,年轻人就该敢想敢做,畏首畏尾的不是我们的风格。但是我想提醒朋友们的是做好吃苦和四处碰壁的准备,刚毕业的大学生创业,资金的缺乏是我们的一大问题,没有钱是真的什么也做不了。另一方面,人脉也是我们缺少的,在公司,我们老总办事遇到很多问题都是靠人脉解决的。有政府的事情,跑了很多次,还尝试塞红包,不过被拒收了,最后找熟人,一个电话解决了;有拉投资的事情,也是有人牵线搭桥,去参加一个经济论坛,联系到了投资人;还有认识新的合作伙伴、结识渠道商等等,人脉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喜欢吃榴莲?我还从来没吃过,只是听说有的人吃得想吐,也有人觉得很好吃。下午下班,花了半天的工资买了一盒榴莲。真是奢侈了一会,两块榴莲肉花了我42,半天的工资啊!!!幸运的是,我并没有吐,我是属于后者。还好,半天的工资没有打水漂!还想吃,就是太贵了,谁叫我穷呢?!还是老老实实吃土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6

天气:雨

今天还是没有坐轻轨,因为在公交车上坐到了座位。

看着一个个疲惫的人挤在公交车上,我在想多年以后,我是否也是这样?每天一层不变的生活?有的人喜欢这样的生活,他们称之为“安稳”。我有个同学就跟我说过,他不喜欢创业,或者说自己做生意,他觉得很累,要做的事情太多。他就喜欢每天做点自己本职的事情,准时准点上下班,不用考虑其他事情。也许跟他家境有关,不用考虑房子、车子的事情。也许跟他性格有关,不喜欢太复杂的东西。我不是说他靠家里,也不是说他不上进,他的为人处事,我是很喜欢的。他是为数不多的还在联系的几个高中同学。

到了公司,这两天写了一篇行业综述交给了韩总。写完了才发现,我们公司还是很有发展前景,现在风投公司已经投了不少钱在这个行业,特别是实体的连锁机构投入最多。近两年,各种互联网+平台出现井喷式发展,这会是下一个风口,而我们公司正好是这个领域。

当我们想要进入某一行业时,必须深入了解这一行业的方方面面,行业内的现状,问题,前景等等。我们要干什么?我们要解决什么问题?我们的竞争对手怎么样?我们有怎样的优势?我们的商业模式怎么样?这是需要我们充分考虑清楚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7

天气:阴

今天又是一个人在公司“写”着微信文章。其实就是找其他与我们公司相关方面的文章,大致内容了解后,我进行修改。最开始他们叫我这样改时,我问他们:“这样是不是会侵权?”傅经理告诉我说:“微信检测原创,就跟检测论文差不多,所以内容一样没事,表现形式不一样就可以了。”真的是这样吗?虽然我不是很赞同,但是我又不是这个专业的学生,专业性的知识根本不清楚,只能照他们说的这样改文章,发到我们平台上。但是,这个星期一直在改写别人的,感觉对自己的成长并没有起多大作用,不知道看朋友们有没有好的建议,或者做微信运营有经验的指教指教,不胜感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8

天气:阴

今天终于不是一个人了,有4个人。今天周末,韩总,傅经理都有空。韩总平常都在外面和人谈合作,或者拉投资,每天带一两个小时,或者最多半天,就走了。傅经理现在的工作还没有辞,所以平常要正常去上班。另一个是我同学,从四月份进入公司,我们两个平常都是周末一起上下班。但是现在暑假,她在另一个公司签了合同,暑假的周一到周五要在公司上班,所以平常就只有我一个来这里了,她周末来,而且只来一天。办公司难得又热闹起来,想想之前每天都是我一个人,简直孤独寂寞冷,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正式开始暑假全职的时候,韩总给我们布置另一个任务,就是每人写一份总结,写一写关于收获、不足、展望、建议等事情。今天下午,韩总和傅经理就找我们单独谈谈,对的,就是单独谈谈。为什么要单独谈,我还真没搞懂!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她先被喊到会议室去谈了,我呢,继续工作。大概十分钟吧,她就回来了,然后她说:“该我了,要我去会议室。”

会议室比较大,很宽敞,有一个大的长方形会议桌。一走进去,我就看到一个被拉开的座椅,离韩总和傅经理有点远,我开玩笑的说:“隔这么远啊?”“来来来,坐这里”傅经理笑着说。韩总也笑着说:“你思想觉悟高,主动向组织靠拢!”

傅经理就开始简单的叙述了下我写的,也顺带说了些他的看法。韩总和傅经理很是赞同我昨天做的一个事情。

前天晚上,傅经理在微信群里说:“从某网上找一些出售转让的信息,我们公司想要收购”。当时她就在网站上找了两个,把链接发出来了。我看到了她发的,我觉得这样做并没有意义,根本就不方便公司进行联系。所以第二天,我抽空在某网上面浏览了各个区域的诊所出售转让信息,将他们的各项信息汇总,制作了一个表格,方便他们联系。

他们觉得当任务来的时候,我们应该想想这个事情的目的是什么,具体怎么达到这个目的,怎么做是我们应该想的,而不是他们告诉我们怎么做。

其实,大家都应该想得到。当你在一个公司工作时,你的上司给你安排任务,你有时候就应该多想一步。比方说:上司叫你查一下春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你就应该思考:是上司要和家人出去玩呢?还是要组织全公司出去旅游呢?(我第一次实习的公司就有,每年公司组织出去旅游)那你就不应该仅仅是给他一个地方,说某某地方比较好玩,你做的应该是查出哪里好玩,这个地方的攻略,平均预算等等,我相信,当你给出这些东西时,一定比你仅仅回复他:我去过这个地方,很好玩,很值得去!前者的做法,肯定更受你的上司肯定。

另外,韩总说我格局小,我知道他什么意思。就是因为工资的事情。

暑期工资,一个月1600,每周休息两天,现在变成了每天休息一天或者不休,因为休息的两天变成了到外面拉诊所入住我们平台,到外面跑拉到了才有钱,拉不到一分钱都没有,而且不报销车费、伙食费。拉成功一个30块,不知道有没有跑过这种活的朋友,是这样算的么?

每月1600真的很低,在确定要我暑假就在这之前,我去面试过其他工作,工资都比这高,最低的也有两千,我最后面试的一个工作2500,是一个集团上市公司,只不过要去外地,但是包来回车票和吃住,还是很不错的,因为我另一个朋友也被录取了,他过去已经上了4天班了,确实待遇很不错。可是我没有去,因为已经答应了暑假留在这,我觉得答应了又反悔不好,所以没有去。现在想想,不知道当初的决定是否正确?换做是你们,你们又会怎么做?

大公司有正规的管理制度,良好的待遇和发展前景。而现在的初创公司,公司有发展前景,对于我个人,我不知道有没有发展前景。说好听点,我是老员工。他们说过,我们和他们一起成长,不会亏待我们。现在叫我们不要要求太多,能满足我们基本的生活就够了。一旦我们对工资不满意,就说我们格局小,把钱看得太重。真的是这样吗?你们又会怎么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9

天气:晴

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连续五天都是早上7点就起床,晚上1点才睡。昨天跟他们说了,今天想休息,明天去外面跑,他们同意了。下午和几个朋友约在一起,去了游泳池。是一个小区的泳池,挺便宜的,15块钱一个人,就是水不是很干净,和我们学校的泳池比起来,脏了点。

在大众点评、美团上面找诊所,打算明天去一个个跑。但是找到了,太分散,根本就不好跑,而且我也不知道在哪。所以我打算明天去了商圈,直接百度地图,搜索附近口腔诊所,然后看着地图,哪里多往哪里跑。晚上傅经理问我,叫我发一个计划给他和韩总看看,我没做,给他解释了原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10

天气:晴

很是无奈,还是很不想起来的,想想本来的休息日,变成了要在外面跑口腔诊所,真的很不开心。这个时候的重庆,大家都懂的,火炉一样。但是没办法,难道不去吗?不去的话,他们又会说,你吃不了苦,你不用心,没有全身心投入到公司来什么的。哎~

定下了第一家,可惜围着附近找了1个小时,转了好几圈,就是没找到。只好放弃了。重庆这地方,出租车司机经常说GPS没用,根本就找不着地,现在终于明白了,只能找到个大概方位,然后自己去找。

跑了一个上午,就只找到了3家诊所,成功一家,其他两家说看看,了解了解,留了张名片。这效率实在是太低,没办法,全程靠走路,口腔诊所又不是聚集在一块的。只能一个个的找。而且可能好不容易找到,却被拒绝。

对于地推,首先放下心里的担心最为重要。还好,我做过这方面的事情,一开始并没有感觉害怕或者说不出话。今天算是深刻体会到了重庆司机说的,GPS在重庆根本不管用!!!百度导航只能找出大概方向,然后自己围着转。总结几点地推的建议:

1.对于第一次做这个的新人,要放下心里的担心,勇敢去做,并没有什么可怕的。

2.不要轻易被他们说的"不了解,没做过,没意愿"等话让你不知所措。你可以说继续介绍我们产品的优点,好处,然后再说我们平台最近已经有很多诊所加入了,拿出平台给他们看几个诊所(这招真的很管用)

3.倘若他们在纠结,或者很忙,或者说看看,别忘了留电话和宣传单,以及要他们的名片。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他们关注我们平台,让他们了解我们的平台!方便后期回访。

4.要记得称赞别人,可以是对人,对诊所,人都爱听好话,可以拉近距离!但是一定要注意,以事实为基础,不能将事实的夸赞变成虚伪的奉承。比如很明显看起来是个五六十岁的阿姨,然后你还笑着说:"您真年轻漂亮"!!假的不能再假了!!

5.了解需求,介绍我们产品可以满足他们哪些需求。

以上这些建议,应该在其他方面也可以适用,就看你敢不敢用,能不能灵活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11

天气:晴

回想这一天,好像并没有什么分享的,一个人,一个办公司,一台电脑,做了一个DM宣传单!

但是,有一件事值得庆贺,被拒绝了两次后,终于被《大学生活》专题收录了,哈哈~感谢小四!!这么多天的坚持没有白费!!

感谢各位的关注和点赞,接下来的日子,就麻烦各位耐点性子,听我"瞎bb"了,哈哈~

嗯,就是这样。

晚安,好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12

天气:晴

今天一个同学找我聊天,说干的好累,一个月才800块,工作每天都是紧赶慢赶的。其实哪个工作不累呢?我们不是名牌大学,我们不是特别优秀,我们也没有像王思聪那样的爹。我们有的是什么?只有年轻这一个资本,年轻的时候不吃苦奋斗,那我们什么时候奋斗呢?

想起了我大二时候的实习,那时候在一个广告公司实习,我爸帮我找关系进去的,说实话,进去两个月,可以说就打酱油了,什么也没做,任何广告的东西也没接触到,每天基本上就坐在那,面对电脑,也不知道干什么。后来看到电脑里有他们以前做过的商业作品,我每天翻看他们打发时间,看了两天,也就审美疲劳了。我真的好想走,不干了,好好玩玩,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让我坚持了下来,慢慢的,不知道是我习惯了,还是我的心性静下来了。一直到最后一天,结束了一个多月的实习,虽然什么都没学到,但至少潜移默化的锻炼了我,我学会了控制自己,面对无聊的学不到任何东西的实习,我学会了强迫自己坚持下去,倘若让你们每天面对电脑,不能做工作无关的,不能玩手机,不能聊天,每天在电脑面前坐8个小时,坐满45天,你们可以么?你们能耐住寂寞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13

天气:晴

今天自己给自己加班了半小时。

韩总今天中午给我发微信,叫我写个行业分析报告和软件使用感受(不只一个软件,是我们这个行业的不同类型软件,几十个!!简直崩溃)

行业分析报告我就不说了,之前写了综述,所以还好。但是,目录花了我好久都没做出来,简直奔溃!各种百度都没看懂,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居然有我搞不懂的教程???(真的是第一次没看懂教程,不开玩笑!)最后我只好屈服,用最笨的方法做目录!

APP使用感受!!我勒个去,根本就没用过,而且也用不了,我又不是医生,我也不是患者,怎么去谈使用感受!没办法,只好去简单叙述下各自偏重的功能,对比分析下各自的优缺点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14

天气:雨

最近这两天怎么了?被我的幸运女神看上了么?一直被老总夸奖:综述写的不错;行业分析报告写的很好,归纳整理的很不错;宣传单做的也不错;今天尝试做了H5,也被夸奖说做的不错。天呐,这样被夸,那样被夸,搞得我好不习惯。

想想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综述没有像学校那样照搬照抄,随便粘贴复制?我结合资料,写了自己的想法;行业分析报告,是将老总发我的文章,进行归纳整理,做的一个word文档,本来准备发给他,后来觉得应该做个目录,方便看,就加了个;宣传单,我个人觉得做的不好,哈哈;H5是觉得很不错,可以用来宣传我们平台,所以自己研究了下。

这样想想,或许是因为我没有偷懒,工作中看的出我用了心的吧!

所以,做事情多想点,如果能做得更好,或许就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15

天气:晴

大韵唐茶餐厅,我盯你很多天了!

今天和余一起过去吃,改善改善伙食,结果大失所望!

环境不好,菜也一般!点了个毛血旺,鸭血是假的,底下全是豆芽菜!

今天只想吐槽这个事情!!!

加班的事情顺带吐槽下!!!233333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16

天气:晴

除了今天起床比较早外,全是美好的一天!

下午去找朋友玩,早就约好了,去他们学校游泳。

然后去吃了小龙虾。不过,重庆的小龙虾好贵,一斤78,在我家那边,可以吃两斤多了,真的好坑!叫了扎啤,六大杯的量。夏天喝冰啤酒,配上花生米,美滋滋!

再然后,去了酒吧!我俩都是第一次来酒吧,感觉氛围还不错!酒嘛,也很不错,就是我点的那种鸡尾酒苦了点,他点的彩虹鸡尾酒,偏甜,比我的好喝!

现在坐在轻轨上,很美好的一天。不过,回学校可能就12点多了,准备好翻墙进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17

天气:晴

昨天玩累了,1点才回到寝室。早上睡到了9点半,难得醒这么晚。

安逸之中,手机响了

“喂,成,就是今天有两个事情,你做一下。一是……,二是……”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

本打算早上起来看看《穆斯林的葬礼》和《人性的弱点》,现在却变成要加班!!我还能说什么???

休息就休息,偶尔确实是急事,加加班,可以理解。但是为什么每次休息日,都会有一天有事?我也有自己的安排,有自己想做的事!

哎,郁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18

天气:晴

昨天晚上和一个朋友聊天,很善良的一个人!

她对生活,对工作总是很认真,事情交给她,让人很放心。虽然她总是谦虚的说自己做的不好,总是很努力的在学习!

向她致敬,向她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19

天气:晴

昨晚经理给我打电话说,最近会有投资人过来考察,所以辛苦点,多做点东西上去。

早早的过去,就开始检查后台所有链接是否正确,还要继续增加新的诊所上去,忙了一天。

希望首次融资能够成功!一切努力不会白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20

天气:晴

本以为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

下班时间到了,我没有走。因为老总来了,他不说下班,我不好意思走。所以我在那继续做东西,他和经理在聊今天推广微信公众号的事。

老总前几天去观音桥办事,在商圈算是物色了几个正在帮别人推销房子的大学生。

今天他们帮我们公司推广微信号,其实就是叫别人扫一下关注就行了,一共5个人,听说有个女生差点中暑了。

定的目标是600个,今天他们拉了523个,还差77个,所以每个人头算7毛。如果达到了600,每个人头算1元。平均下来,每人也就70多,重庆这么热的天,中午温度有37度。

价格低也就算了,毕竟是你情我愿的事。其实最让我忍受不了了的是当时韩总笑着说:“他们当时还求我,说8毛钱一个人!哈哈……”我不知道他们当时是否真的求了他,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低声下气的求了他,才让他说话的语气和面部的笑容让我感觉如此的不舒服,甚至恶心。

都说在新公司能学到很多东西,其实我并没有觉得,只不过做的东西多点而已,多点感受,多点经历,也就仅此而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期:2017.7.24

这两天虽然是休息,但是一直在加班做东西。昨天还做到了凌晨3点半。

学会理解上司对你的误解,有些东西没必要解释,当他在气头上时,更没必要。当他在气头上时,只需承认你的错误,并立刻去解决问题就好。

拿出你的态度比解释不是你的问题更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晴朗的午后,崇丰市,时代广场,广告大屏滚动播放广告新闻。之后被一则当地新闻打断…… 主持人:“昨日,著名犯罪悬...
    王芾阅读 2,152评论 37 67
  • 顿觉会织围巾送人真的是一件超级暖心的技能
    trubcufy阅读 166评论 0 0
  • 没理由,就是一不小心喜欢了你 为了你,我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最美的年纪遇见你,这件事会温暖整个青春 如果可以,请让我...
    緩衝失敗阅读 204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