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奸现场,他说要娶的是我

温馨提示

如果你有情感问题想向冷爱提问,请不要在评论区和微信后台直接留言提问。正确的提问方式:在微信对话框回复“我要提问”,或点击冷爱微信菜单栏右下角“想找冷爱”、“我要提问”进入提问页面,按规则填写你的问题即可。

PS:每期微问答标题对应题目2,如有特殊情况会在此位置特别说明。

20:23冷爱微问答432期**来自冷爱
点击上方即可收听主播宝拉朗读的音频

分割线

1

♂****

关键词:花钱买答案

你好!我之前跟一个女生认识之后,聊得很好,差不多有半个月之后 第二天起来就没有回复过我的信息了,前一天晚上还聊得好好的。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心里一直过不去那个坎,想知道为什么。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没有回复你,也许是她心情不好,也许是她手机坏了,也许是她忽然交了个男朋友, 但是,你得去找出答案。 你过不去这个坎,也不去问她,跑来问我有什么用啊?

你们总有个共同的朋友吧,你可以拜托别人打听一下。而且,你的这个“聊得很好”,也很有可能只是你自己觉得聊的很好,你连聊天纪录截图都没有,让我怎么猜呀,我又不是算命的。

当你想知道为什么的时候,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问,如果你问了,她还不回答你,那你发个大一点的红包,你看看她会不会点开。我相信这是一个可以花钱买得到的答案。人生当中有能够花钱买到的答案已经是很好了,很多答案连花钱都买不到呢。

你无论是给她发个红包,还是给你们共同的朋友发个红包,你总是能够找到答案的,而只要找到答案,你就可以改进自己。绝大部分的人连这点投入都不愿意,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延伸话题
被当成备胎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分享请直接把内容发送到微信后台,
为方便整理,麻烦在开头加#备胎#****。

2

女♀

关键词:抓奸在床,他当场说要娶的是我

身高163体重98,他身高178体重130。他手机业务员,我是导购员跟他一起在厦门上班,我是安徽人,他厦门的。 我家做生意,他家单亲家庭妈妈开车的。刚认识他的时候很快就在一起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一感情不深,二性生活不和谐。可能是我觉得他帅,哈哈。认识的时候他在我面前聊天说他前女友因为承担不了他妈妈拒绝外地女友的身份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他在我面前哭的像个孩子,我就特别心疼他,他也承认他在女友离开的一年里性生活很乱,不到一个星期换一个女朋友,最长也就一个月。他说很喜欢跟我在一起的感觉,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不会背叛我。 相处下来一年,他带给我的快乐和痛苦一样多,我还是去见了他的妈妈,他妈妈接受我了并且相处了一段时间可以跟他妈妈有说有笑,我觉得特别不容易。后来我回老家跟家里说了家里尊重我的决定。 我从老家回到厦门就发现他手机上有暧昧的女孩他不承认,直到两个月后被我抓奸在床。那个女孩子还是我介绍给他认识的,我很崩溃的。搞笑的是他当时坐在床上面对我们两个女孩子郑重其事的说,他要娶的是我不是她。这次他跪在地上哭着求我不要离开他,他说是因为性才跟她在一起,说现在才知道性不重要,我重要。觉得挺侮辱人的,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跟他在一起了。没几天我发现她们还有联系,好崩溃。 最后我收拾东西给他留了纸条就离开厦门了,删除了联系方式,我自己也想不通为什么他嘴巴里的我说那么好他还是要背叛我。** 他通过我们共同的朋友联系了我,就像坐牢的人出来要改过自新一样,说来我家接我愿意承担一切,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截图

你男朋友当时在床上,面对你们两个女孩子,郑重其事地说,他要娶的是你,不是她,跪在地上哭求,是因为性才跟那个女孩在一起。坦率地说,在我看到这儿的时候,我都忍不住笑了。

虽然我觉得我不应该笑,但是这真的很搞笑,一个男生,他在这样做的时候,你会不会觉得他像一个演员? 感觉他做的这一切,在这个过程当中,他是享受的,他享受于这种剧情。

像这样的人,对他来说,恐怕这就是他人生意义的一部分,怎么可能会改变呢?就像你说的,他带给你的欢乐,跟他带给你的痛苦一样多,这就说明他是一个很能够提供情绪价值的人。他对你来说,就是能够让你很好地去体验情绪上的一些高潮,这可能是你跟普通男孩子在一起所得不到的东西,也正是因为这个东西你才会留恋。

你说你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我倒是可以非常清晰地告诉你一个事实:这个男生,他是不会改的,他以后就是这样了。你说你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很快就在一起了。为什么不知道?原因很简单呀,因为他擅于撩妹。

所以,现在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情是,你跟他在一起,恐怕很难走到真正谈婚论嫁的地步,因为他的妈妈拒绝外地女友,而你也还只是个在厦门的外地人。你需要意识到,他在你面前哭得像个孩子,这只是他的撩妹手段之一,你对他来说,可能就是他的女朋友当中比较长期的一个,最多也就只是这样子。

如果你还想继续跟他在一起,玩这个捉奸在床的游戏,那你就继续跟他在一起,但是,你别奢望他会改,也别期望你跟他之间有什么谈婚论嫁的明天。到那个时候,受伤的恐怕就是你了。

从聊天纪录里面他组织的语言来看,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善于哄女孩子的人。他会一直念你的名字, 他会一直讲一些情况,比如说“这辈子我只愿意倾注我的温柔,只付出给你一个”, 还有什么“我这辈子定不负你,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这些套路虽然已经过时了,但是,普通的男生可没这点花招,所以,这样的男生你真的斗不过的。

3

♀****

关键词:扩展社交圈

冷爱,你好,关注您有一段时间了,本人86年,女,30岁,本科,北京月薪一万五,身高163体重54kg,长相中,穿着时尚大方,未婚,处女座,恋爱经验少,婚姻父母催的厉害,所以平常偶尔会网上相亲。平时圈子较小,一个月前经朋友介绍认识他,他在我大学所在的城市(二线),29岁,月薪一万多,有房有车,曾经留学过,本科,身高180多点,较瘦,长相还可以,双鱼座。一开始我不太上心,不看好异地,没几天跟我说他离异,闪婚闪离,我朋友不知道这件事,离婚原因对方出轨。他接着跟公司出国旅行了,积极认真跟我聊天,两周就问我有没有想过以后,声明不会离开他的城市,且要去他的城市才能确定在一起(以为误会这一层意思了),然后我说只能做朋友没有感情基础我不可能去他那。断联一周,介绍的同学突然问我怎么个情况,说我俩可能是误会,他只是有点着急确认关系,蛮重视我的。然后我就主动联系他了,有问题就说清楚,巧合的是他朋友聚会喝醉了,然后我被他用微信撩了,第二天他挺淡然,然后我就开始主动,他反应变化不大,他给我打过一次电话,讲叙了和他前妻的点点滴滴,才知道今年八月才分开,他记得太清楚,我就反应过来他还没走出来,也知道他单亲,父亲出轨。两天前让他公司庆功宴结束后给我打电话,醉了问我什么时候去他那里,我问他什么时候来北京,他说不来,触及我的底线了,果断删了微信,第二天他有短信问原因,他电话两分钟,问他来不来北京,答案否,就挂了,来信息说不纠结了,说我是想清楚了才删的,两天未联系。求解析,不用挽回。

你之所以这么纠结,是因为选择太少。这个男生很幼稚,而且非常的自我,你看上去也太容易上钩了吧。所以,他就这么一个给你打一次电话,就开始讲他跟前妻的点点滴滴,这一看就不靠谱。

你问他来不来北京,他就挂了,这本来就已经不值得再交往了。所以,你现在最大的核心问题,是你圈子太小的问题,再加上你的恋爱经验又很少,就比较容易患得患失,为了他纠结也是可以预见的一件事儿。

你接下来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你所有的能够用的时间都用在扩大社交圈上面,好好地执行一下百日计划(回复“百日计划”,可获取相关文章),好好地搞一个百日行动,拓展一下社交圈,这才是你唯一应该做的事。

4

女♀

关键词:连个备胎都算不上

我和初恋都没有很深刻的交往过,和他在一起是因为打赌,其实我对他也有好感,我们是高中同学,那时他和他的女朋友分手,我也是和的男朋友分手,我们在一起玩扑克算命运的游戏,说我们会在一起,然后他就提出在一起,我们就在一起了。我的第一次给了他,期间和他聊过她前女友的话题,因为我们都是同学,同学们都传说她前女友为他打过孩子,我就问他是不是真的,说同学们都这么说,我问过他爱不爱他前女友,他说不爱,只是可怜她,后来我的前男友来找我,问我他是谁,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在前男友面前没承认他是我男友,说只是同学。之后听说前女友把和他在一起的日记给他看,他也没和我说分手,就和前女友和好了,同学们都传我的笑话,说他只是耍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失望,是种耻辱,之后毕业了,我们各无瓜葛,但总是听到以前的同学他的兄弟和我说他总是提到我,后来我们工作了都回到读书时的城市,他又让同学联系我,约我出去。他和前女友还一直在一起,并且准备结婚了,他为什么还要找我,喝酒了也会打电话给我,说想听听我的身音,或者约我出去,我都如约而至,想珍惜他主动找我和他在一起的机会,虽然心有不甘,很想重新开始但我也主动说过在一起。我从没主动提出,也在等他说,他也没提出,最后他也没和相处多年的女朋友结婚,却和一个认识不久的女人结婚了,后来离婚了,几年了,再次联系我,但都有女朋友,那些女人都直接间接联系过我,感觉自己想第三者,****他喝醉酒时总说依然找我,说他依然保存着我送他的围巾,纠缠多年,至今无果,我不明白他对我的感情很痛苦,求冷哥帮我解决困惑点醒我

你感觉在你们之间,你像第三者,因为你自己做的事不就是第三者吗?他都换了N个女朋友了,都结了婚又离了婚,你还继续跟他联系,他每次约你,你都如约而至,你是这么容易约到的一个人吗?

对他来说,你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维护你毫无成本,没事儿打打电话,在喝醉酒打飞机的时候,才会想起你,你对他来说,只是人生当中的一个点缀,甚至连备胎都算不上。所以, 正是因为你自始至终都没有跟他完全地断开联系,恐怕这也是你自己没有能够真正建立一段好的感情的原因吧。

他保存了你的围巾,这种事情没什么好说的,说不定是忘了扔了,这些事情没有任何意义。你的人生唯一需要清醒的是,你在他身上花了这么多年的时间,从高中起一直到现在,都已经读了大学,又毕业了,他结婚了,又离婚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知道你在他身上葬送的东西叫什么吗?叫青春啊!

所以,接下来你最应该做的事情是什么,是给自己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给自己一个认识别的男生的机会。

5

****男********♂********

关键词:同性恋、强者制定规则

我是大一的学生,进了学校的演讲团,但是我喜欢男人还是真性同性恋,起初对于相貌对胃的男生还没什么感觉,我也以为不会有什么感觉,但是近来,感觉越来越明显了!内心甚至都出现了焦虑,正如您说的真正的喜欢一个人不会问自己喜不喜欢他,而是让自己不要喜欢他。今天团里包饺子,他让我帮他拍他包的饺子,因为他双手戴着塑料套,我拿他手机拍完放回去他口袋手都是抖的,刚吃晚饭啊!我寻求一些能够转移情感的方法,我觉得什么跑步啊那些的我没什么时间,上课,然后就是演讲团的事了!

你现在才大一,未来有无限多的可能性。

我看过这么多案例,也从事这行这么多年, 针对于你的性取向,我想说,你唯一能做的事情,不是考虑要不要跟这个人在一起,而是要考虑怎么样才能够让自己的感情真正地开花结果。 如果能移民到一些同性婚姻可以合法登记的国家或地区,这是最好的首选。如果不能,是在大陆的话,那至少要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大城市生活,会更容易一点。

而这一切的前提,都跟你跟不跟这个男生在一起没有半毛钱关系,这一切的前提都只跟你这个人对于社会有没有价值有关系。比如,如果你要下定决心,在你的性取向里面找到合适的伴侣,那么,你现在要做的事情是什么?你得把英语学得非常好,光是这一件事情, 都够你这3年喝一壶的,对吧?

其次,你要对这个社会有价值,你究竟能够掌握什么样的技能,让这个社会留下你呢?让这个社会可以给予你生活呢?这是一个非常残酷的事实,你能给到别人什么。所以,最简单的还是基于你自己的专业,去进修、去探索,然后想方设法寻找实践的机会,想方设法寻找能够生存的可能性。

我敢保证,只有在以上的前提下,你的爱情才有开花结果的机会跟可能。尽管同性的婚姻在大陆地区还不能够合法登记,可能也还存在很多偏见,但是我想说, 弱者服从于规则,强者是制造规则的人,你要凌驾于这些偏见之上,没有别的办法,只有成为一个很有实力的人,就这么简单。

你会喜欢一个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也可以理解。 但是,为了在未来,你能够得到真正幸福的人生,那恐怕你现在要做的事情不是转移感情,而是按照我刚刚说的方式去做。等你自己能够在海外,或者是一线城市立足,有安身立命之地的时候,有大把的挑选伴侣的机会等着你,祝福你, 加油吧。

另外,再多说一句,最近中国台湾地区刚刚通过了同性法案的一小步,接下来也许能得到真正的通过,台湾有可能成为亚洲第一个获得推动同性伴侣婚姻合法的地区。那么,我相信,在未来华人社会,对于同性恋的接纳会越来越多。在那天到临之前,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努力,你就把自己好好地经营好就行了。

6

女♀

关键词:职场猥琐中年男人的套路

冷大大,你好,我是新粉,也不知道能不能抽中,女,18,今中专毕业,出来谈了个男友,22, 高中学历他是奔着结婚去的,我还不想那么早结婚,他带我见过他家人了,他家里催他要孩子,我很反感,他尊重我的意见。我一开始并不怎么喜欢他,交往半个月后,发生了关系,我们都是第一次,刚开始一两个月感情还可以不吵架,我慢慢的有点喜欢上他了,自从有一次他凶我,骂我圣经病开始,吵架一发不可收拾。现在是基本每天都吵,一言不合就吵架。最近我们到一个公司做了半个月了,有个男同事因为工作对接关系,他跟我接触比较多,一开始就是他招我进来的,他是运营,我是美工,同学们都说运营怎么不好,可是他给我的感觉并没有那么糟糕,对我还不错,会亲自动手教我一些东西,他会一点美工。他说他感冒了,我送他蜂蜜,我跟他说指环扣什么时候卖,他就知道我想要一个,后来就给了我一个,我当时好开心。这几天男友请假了有事回家了。一次运营说请我吃宵夜,我没去。第二次他软磨硬泡,我就去了,当时有点晚了十一点多了,他跟我说了很多,他的经历,包括工作上的事,其实一直以来老板对我不是很满意,都是他在顶着,聊到两点多他送我回家路上有意无意得靠近我,到家后他发消息给我说我是不是喜欢他,但是看我路上的反应又不像,接着说他喜欢我,愿意跟我在一起,问我打算,我对他是有好感的,可是我还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他,也不了解他才这么长时间的接触。我不想在一时冲动下,就背叛了男友,毕竟我跟他在一起也半年了多少了解,对我也很好。权衡之下我拒绝了运营。运营对我是短择么?

你才18岁,就已经在工作了,还是挺厉害的。可能因为你是刚参加工作,职场里面的套路知道的还不太多。像这种情况, 显然就是职场泡妞的小套路,什么老板对你不满意,都是他顶着的小套路。

我要负责任地告诉你,所有民营企业的老板, 如果对一个人不满意, 根本不需要谁来顶着,他就把这个人叫进来批评一顿就行了,还需要谁来顶吗?根本不需要。可以说,基本上民营企业里面任何一个人留下来,都是有道理的,绝对不是有些人顶着就能留住一个人的,所以,他的这种套路没什么好说的。

另外呢,在职场里面利用职场优势跟小姑娘谈恋爱,这种人我是鄙视的。咱们是同事,就好好当同事,哪怕你真的喜欢,那就好好追,不要搞这种有的没的,什么为了你,好像搞了多大事似的。这充满了一种中年男子的猥琐气息,我非常的不喜欢。

我一向不提倡同事谈恋爱,但凡要谈的时候,一定要摒弃利益关系。什么他教你这个,教你那个,帮你解决问题啊,这本来都不应当成为权衡爱情的条件,更何况你还有男朋友呢。虽然你对你的男朋友可能不是那么满意,但是,你是不是也应该考虑你男朋友的感受呢?

****为什么他从不合你朋友圈互动?****
两性间应该怎么沟通才能提升情感浓度?
识别下方二维码
解码答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公路上发现花儿都开好了。 鲜艳的颜色,让司机不再那么视觉疲劳,减少交通事故,维护环境生态平衡。 这家店面太有复古...
    伏魔战神阅读 311评论 2 3
  • 根据弗洛伊德的研究,潜意识具有以下特点:具有难以想象的巨大力量,他没有判断能力,只能接受意识传递的指令,潜意识更容...
    静静地说给你听阅读 535评论 0 0
  • 一见钟情钟的是脸,这句话果然没错,我在脑中不停的重复着。 对我而言她真的太漂亮了,该怎么去形容一个自己认为这是世界...
    要包阅读 301评论 1 1
  • 走不出边境却忘记 怎么后退被你 一次又一次囚禁的难过找不到合适的位置来假装 回忆过去多年来 你一直是我耿耿于怀...
    水念阅读 369评论 2 3
  • 2月18日下午4时30分,武汉市公安局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一条消息:2月18日中午12时25分,武汉市武昌火车站附近,...
    海里有猫阅读 1,287评论 4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