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霞光一起拜访的收金及19个思维暗示信号 - 草稿

跟霞光一起拜访的收金

文/能量波

2017年8月11日

天津小豆丁公寓

1.特别意想不到来到大胡同瑞康德印去回访客户,我跟艳霞开始在大胡同三楼拜访!感觉被能量加持着!也多了一些不一样的管道!一切都特别圆满着!

2.特别意想不到今天感觉特别开心,意想不到不到她说“你一个拜访特别特别好,两个人是不是没有你一个人好,如果影响到你就一个拜访吧!”我说“不是滴哟”

3.特别意想不到今天这个能量蚁阵具体怎么合作,我还不是特别清晰明白!我还没有对好,或对上最佳的合作点!但是我明白,这个女人一定是很特别!

4.特别意想不到今天霞在跟客户聊天的时候,特别自然的问“姐您孩子多大啦!”“她们都有买过保险吗?”……顺畅!

5.特别意想不到在拜访完客户后,霞会要求我们一起去讨论下一次的提升点在哪里?……这个女孩对我的成长很关注

6.特别意想不到从去大胡同到回来她都特别自然,怡然,诚挚着珍惜着……

7.特别意想不到瑞康打过来电话,她也会主动,抢话去说着……舒服,自然!

8.特别意想不到对于我说的话,她会特别认真的听着,我的教导……回应着……

9.特别意想不到她特别的珍惜这每一份的体验!

对于艳霞我的19个思维波

1.这是一个特别重视你的女孩

2.这是一个特别关注你女孩子

3.这是一个为你会全勤考虑的女孩子

4.这是一个大气的女孩子

5.这是一个有些自己理想又不断前进的女孩

6.这是一个懂得呵护另一个自己的女孩

7.这是一个对灵魂感知特别细致的女孩

8.这是一个对所有人都特别好的女孩子

9.这是一个愿意去滋养身边人的女孩子

10.这是一个注重体验和感觉的女孩子

11.这是一个不断在提升,进步的女孩子

12.这是一个爱搞怪的女孩子

13.这是一个不是特别主动的女孩子

14.这是一个把事愿意藏在心里,不给他人添麻烦的女孩子!

15.这是一个傻傻的有时候会为了别人而将就自己的女孩子!

16.这是一个有自己主见,但又不是一个固守主见不动变化的女孩子!

17.这是个一个跟别人意见不一样为了避免不顺畅而选择主动收声的女孩子

18.这是个一个有时候行为很慢,但就是情绪特别稳定的女孩子

19.这是一个爱思考,爱看手机,爱玩,又有一些敏感的女孩

1.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跟霞霞一起去大胡同拜访陌生客户!这是又是一种不同能蚁阵组合的体验!

2.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拜访没有啥突出的收获!但是我知道这个是一个新的起点!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的水平在哪里呢?

3.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在大胡同拜访遇到一个16孩子,他的亲戚在旁边说我们不下,但是他已近在下载中了!自己去沟通下他们的亲戚,知道他们的拒绝,排斥,自己一点也没有感觉!为啥呢?我怎么对他人的拒绝,排斥没有感觉!这是能量世界的处理方式吗?下次遇到我该怎么解决呢!

4.我怎么如此幸运发现有一个人特别直接的关注自己的成长很不一样的体验!我怎么如此幸运!

5.我怎么如此幸运想不到今天对于这个拜访故事做了收金的二次创作!把平凡的拜访增加了新的东西,新的能量!我怎么如此幸运!

6.我怎么如此幸运不管生命,生活是怎么样!我一定能找到不一样的,真实美好这个星球第一唯一的我怎么如此幸运哟!

7.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的这份如此幸运有在突破吗?提升?

8.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的幸运级别高吗?轨迹清晰吗?

9.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的幸运有激活公共能量意识体吗?有激活小豆丁的能量吗?有激活最高客观规律的神明们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