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都舍不得发,还谈什么爱情

01

过节最开心的是什么?

当然是收红包啊。

红包像喝酒,就是那种啥也别说了一切情谊祝福都在红包里的感觉。

前两年家里建了个微信群,为的是平时能够联络联络感情,大家有空一起聊聊天。

可是一到工作日,工作群都看不过来,根本顾不上和家里人聊天,整个家庭群都冷落下来了。

今年过年的时候,小侄女拿着我的手机向家庭群里发红包,平日里没有时间联系的亲戚们都兴高采烈地出来抢红包。

一家子因为一个红包拉开了话茬,家长里短地唠了起来。

有人说,地上掉了一块钱你都不见得弯腰去捡,却和一群人乐此不疲地去抢一分钱。

用红包拜年是一种高情商的表现,它悄无声息地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

其实我们在意的并不是那冷冰冰的数字,而是红包里包裹着的人情味的记忆和美好祝福的传递。

02

在群里发红包是娱乐,单独发红包则有关感情,亲情,友情和爱情。红包代表一个人的心意,与金额无关。

前两天同学聚会的时候,一个学妹讲起了自己的一段恋爱经历。

当年同时有两个追求者,一个是大学同学,另外一个是公司认识的富二代。

两个人同时在5月21这天表白了,一个发了5.21的红包,另一个直接转账给她521。

结果女孩选择了5.21的男生,根本没有收下富二代的转账。

她说5.21的男生从大学追到她工作,每一年的5月21都会给她发红包,其他的节日也会给她发红包。

而这个富二代,永远猜不透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对自己忽冷忽热。

如果你不知道一个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欢你,那他一定是不喜欢你,他喜欢你一定会竭尽全力去表达去付出去爱。

事实证明学妹的选择是对的,后来得知这个富二代那天同时给了好几个女孩转账521。而她现在的男友全心全意只对她好。

“舍得给你发红包”才是表达感情最真诚的方式,去珍惜那个舍得给你发红包的人。不管这个人是亲人,爱人还是蓝颜,红颜,或者朋友,因为钱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够花的。舍得给你发红包的人,不是因为钱多,也不是因为他傻,而是那一刻他觉得你比钱重要…

03

大部分姑娘都会有这样的经历,身边有很多追自己的男生,他们每天嘘寒问暖,不停地表达自己的爱意。

女生都会有一种依赖的心理,每天晚上和她一起聊天的人,就算不喜欢也会成为一种习惯,变得慢慢开始期待。

所以很多男生都抓住女孩这个心理,每晚和你撩一撩,不费吹灰之力,几句甜言蜜语或许就让你欲罢不能。

当你浸泡在蜜罐就要接受他的时候,他又会突然变得冷淡,于是你开始质疑他是不是真心。

可是那些平时口口声声说喜欢你的人,在过节的时候给你发过红包么?

红包不在于钱多钱少,而是他单独给你发了红包,说明你在他心里是独特的。

两性之间不出现红包的撩拨,都是耍流氓。

他是不是真的爱你,微信红包自带检验属性。

04

嘴上说喜欢,连红包都舍不得发,根本就不是真的在乎。

聊天的时候一口一句喜欢,过节的时候就不见踪影。这样的男生根本就是想花最少的成本,去泡最好的妞。

不过只是嘴上说说,并没有付出什么实际行动,甚至连表白都想要在微信上敷衍了事。

并不是说非得要你大费周章点蜡烛摆玫瑰画爱心,但是大多数姑娘还是希望在接受表白之前能有一个小小的仪式感。

如果一个男生在追你的时候,都舍不得花费时间和金钱陪伴你,那你和他在一起之后他更加不会珍惜。

05

那些在圣诞节、跨年、过年、情人节、生日没有出现在你微信里给你发红包的爱慕者以后都不需要出现了。

如果有人除了以上节日没出现,平时一直活跃在你面前讨好你表白你聊骚你,那么女生也可以直接将他拉黑了。

女生喜欢一个人不是因为钱,但却会因为你舍得给她花钱而更喜欢你。

红包是感情的催化剂。

不管钱多钱少,至少能够让女生感觉自己得到了重视。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06

如果你在追一个女生,但是不知道她的心意,又不知道该怎么追求的时候,不如就给她发红包吧。

发红包这事,会让女生感受到被在乎,而且会想到给喜欢的女生发红包的男生也是讲究人,会仔细思考做什么事会让自己喜欢的女生开心。

但是如果女生对你没有一点好感,是不会接受你的红包炸弹,而是果断拒绝你的红包。

女生的犹豫不决往往是因为不确定你的爱意有多深。

红包这事发有寓意的数字收红包的人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委婉的暗语比直接了当地示爱更让人羞涩。

虽然钱不在多,但要有,太少不行,给太多人发的也不要。

女生要的就是自己最特别的感觉。

那些平时默默喜欢你的人,可能会象征性的发5.21,5.20 ,20.17 给你。

手里钱不多还能发66.66 ,77.77 ,88.88 ,99.99的基本都是真爱了。

我们在意的并不是红包金额的多少,重要的是红包里每一个数字赋予的情感。

你空口无凭只说爱,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在聊骚呢。

你不给我发红包,我又怎么知道你喜欢我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微信bibihuhu9999 那些平时默默喜欢你的人,可能会象征性的发5.21,5.20 ,20.17 给你。 手...
    3f5b8a74a30b阅读 1,110评论 0 2
  • 10多年前,马克·扎克伯格为创办Facebook辍学,今天,他将到哈佛大学毕业典礼上进行演讲,并接受该大学颁发的学...
    JamesT阅读 678评论 0 0
  • 第一次了解思维导图是在15年4月,我带的班上有一位同学边听课边绘制思维导图,每天课程结束都会给同学们梳理一下当天的...
    那年娜事阅读 711评论 2 3
  • 6最近看了很多东野的书,有《解忧杂货店》、有《白夜行》、有《湖畔》、有《幻夜》…… 这是一个高产的日本悬疑作家,却...
    拾伤青年阅读 756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