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足球】广州恒大出征客战大连一方,被禁赛的阿兰为什么也随队出征?

5月4日广州恒大主力队员从广州乘坐飞机出征大连一方,阿兰出现在出发的队伍之中!

纵所周知的是阿兰因为在比赛中肘击对手最终被中国足协在中超联赛禁赛8场,虽然被禁赛但是阿兰依然随队出征,应该更多的是跟随广州恒大的队伍进行训练保持状态,也是随队到大连一方主场去观看球队比赛,支持球队。当然阿兰只是禁赛而已,这不妨碍阿兰跟随球队出发.

阿兰随队出征除了跟随队员们进行必要的训练,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还是因为本轮中超联赛踢完大连一方后广州恒大要奔赴天津水滴体育场和天津权健进行亚冠联赛的客场比赛。根据足协的相关规定阿兰只是在中超联赛停赛,而亚冠联赛阿兰是可以出场比赛的。所以阿兰此次随队也是方便中超联赛结束后阿兰继续跟随队伍飞赴天津进行亚冠联赛的比赛!

当然除了阿兰我们看到此次广州恒大是主力尽出,包括郑智高拉特都出现在队伍之中,也印证了此前卡纳瓦罗所说,高拉特已经伤愈复出,而郑智目前也可以出场比赛。随着高拉特的回归,郑智复出,广州恒大的全主力已经集结,此次全部出征,说明卡纳瓦罗也是期盼能一扫足协杯失败的阴霾,去争取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的双双胜利!期待广州恒大能有强势的表现!

没错,阿兰是跟随大部队一起前往大连,当然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首先,这次恒大的客场之旅是这样的:5月5日下午,中超联赛,他们客场对大连,5月8日晚上,亚冠客场对阵天津权健。所以恒大的安排是,打完大连的比赛以后不返回广州,而是直接前往天津,阿兰无法在中超的比赛中出场,但亚冠的比赛恒大还指望着他摧城拔寨,所以提前带上他,也就不足为奇了。

另外,即使没有亚冠的比赛,中超的比赛带上阿兰,也非常正常——可能有些球迷会认为,停赛或者受伤的队员没有必要跟随大部队远征,但实际的情况是,大部队都走了,留下个别队员在家,难道让他们自己在基地单独训练吗?即使比赛无法上场,但是这些队员还要跟大部队一起训练来保持状态,包括训练,包括分组对抗,这些功课不会因为停赛而被落下。

另外,这次前往大连的大部队中,也有梅方的身影。梅方受伤很长时间了,但是在养伤期间,尤其可以参加有球训练后,他也会跟随队伍出征,通过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状态,这对于受伤过后的队员来说,都是一个正常的过程。

另外,之前因为受伤而连续错过两场中超和足协杯的两大主力郑智和高拉特也跟随球队出征,从目前的情况看,接下来这两场比赛,两个人都会以主力的身份出战。

阿兰跟队出征,目的不是对阵一方的中超比赛,而是下周中的亚冠联赛。

阿兰给足协禁赛8场,而一方这场比赛只是他的第五场禁赛,要上场没有可能的。但如果单独留下阿兰一个人在广州训练,那么下周中的亚冠状态如何,主教练就没办法得知了

在足协杯被贵州恒丰淘汰之后,恒大会把所有的重心放到亚冠与联赛中,可以看到郑智高拉特已经全部跟队前往客场,他们势必要在亚冠中全力出击,进入亚冠八强是他们的不二目标。所以阿兰的状态对于恒大来说也很关键。

极客足球,你身边的足球专家,掌握新鲜一手足球赛事资讯,你值得拥有。

关注VX:ID【jikezuqiuapp】

输入邀请码送红包:WZCUBA

部分素材素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