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蛋白 26个健身者的必备食物

我们一直在强调高蛋白饮食,不管你是减脂还是增肌都要提高日常饮食中蛋白质的比例,因为在慢慢的人生道路上你需要足够多的常量营养元素来构建和修复肌肉,同时在加速燃脂的代谢过程中减少饥饿,还能减缓碳水化合物释放到你血液中的速度,可以稳定血糖。正常体制的人每天至少要按照2克/公斤体重的标准摄入蛋白质,那样就意味着你每天要摄入大量的蛋白质食物,但不幸的是在现今的社会充斥着大量的加工食品,对你的健康造成威胁,所以我们就归纳出我们主编日常选择的高蛋白食品为大家做个参考。

1、希腊酸奶: 225克含有23克蛋白质

分离了过多的液体,希腊酸奶含有普通酸奶2倍的蛋白质,并且还能获得有益于肠道的益生菌和钙。注意口味酸奶比原味酸奶含有高达三倍的糖分。此外,冷冻了也相当的不错。

2、干酪:每60克含有14克蛋白质

含有丰富的酪蛋白,消化较慢能够持续供应你的肌肉增长所需的关键氨基酸。是点心的首选,尤其是睡前。注意奶酪的钠的含量相当高,你需要对比标签,中一个最少的食用。

3、瑞士奶酪:28克含有8克蛋白质

相同重量的瑞士奶酪蛋白质含量最高,是三明治和汉堡包的不二之选。如果你关心全脂瑞士的热量密度,那么低脂版也可以选择,同时还提供了良好的风味。

4、鸡蛋:一个鸡蛋含有6克蛋白质

完美的肌肉食物,其蛋白质含量超过任何日常食品,生物价值主要体现在必要氨基酸的数量。注意,早起吃鸡蛋会让你一天都精力充沛。

5、牛奶:120克含有8克蛋白质

牛奶是一个可靠的一流的蛋白质来源,生物价值仅次于鸡蛋。无论是哪种牛奶都很好,哪怕是我们不推荐的脱脂奶也含有2%的蛋白质。而且牛奶中的脂肪会帮助你吸收脂溶性的维生素D。研究表明,草饲牛奶含有更多的营养,包括对身体很好的omega-3。

6、豆浆,120克含有8克蛋白质

虽然大多数的非乳制品中的蛋白质含量很少,但豆浆是个例外。如果你有乳糖不耐受那么就用豆浆代替牛奶吧,也可以当作健身后的补充。尽量避开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并添加糖的豆浆。其实为什么不自己做呢?

7、牛排(牛后腿):85克含有23克的蛋白质

牛排每克有1克7卡路里的蛋白质,牛里脊提供1克11卡路里的蛋白质,牛肉被认为是最好的减肥食品。

8、瘦牛肉(90%)

使用90%瘦牛肉可以提供适量的脂肪,这样你吃起来就不会像硬纸板一样难以下咽,除了丰富的蛋白质,也是很好的全能肌酸的来源。选择草饲牛肉不会让你后悔。

9、猪排(骨)85克含有26克蛋白质

肌肉需要的补品很容易从这里发现。烹调之前用盐水泡一下会让肉质更鲜嫩。

10、鸡胸肉:85克含有24克蛋白质

闻名遐迩的鸡胸肉比任何的家禽都受健身人士的欢迎,主要是他能提供如此之多的蛋白质而且脂肪含量还很低。这就是它保持不败的原因。

11、黄鳍金枪鱼:85克含有25克蛋白质

提供了优质蛋白且易消化,同时大量的维生素B和强有力的抗氧化剂硒会给你意外的惊喜。

12、比目鱼:85克含有23克蛋白质

白肉和红肉之间,极富蛋白质,同时每份只有2克的脂肪,而且市场供应量较大。

13、章鱼:85克含有25克蛋白质

如果你正在构建花岗岩般的肌肉章鱼的吸盘是你需要的不可多得的蛋白质材料。选择的时候经过冷冻的会比新鲜的好,更容易让它的肉质变嫩。

14:大马哈鱼:85克含有23克蛋白质

野生的毕养殖的味道更好,还多提供25%的蛋白质,而且富含Ω-3脂肪酸。跟鱼皮一起吃会给口味上带来丰富的变化。

15、罗非鱼:85克含有21克蛋白质

估计是市场上最容易购买到的蛋白质补品,能够为肌肉提供充足的营养,最好选择美国养殖的那样更安全。

16、烤牛肉:85克含有18克蛋白质

是午餐最好的选择,也是最精简的选择之一。但要避免亚硝酸盐和盐的超标。

17、加拿大培根:85克含有15克蛋白质

猪后腿肉制成,经过特殊熏制后脂肪比传统培根低6倍,有更好的脂肪蛋白比。注意里面的添加物。

18、西班牙辣香肠:85克含有21克蛋白质

西班牙香肠烹饪简单,怎么吃都行,富含蛋白质,是午餐或加餐不二选。注意西班牙辣肠是不需要加热的,但如果你买成墨西哥辣肠就需要加热。

19、意大利辣肠:85克含有18克蛋白质

批萨饼的不可或缺的原料,提供完整的蛋白质。但是每个品牌之间的钠含量很多,需要你进行比较。

20、牛肉干:30克含有13克蛋白质

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快餐食品、一个加工食品、一个富含添加剂的食品,但是它是牛肉制成的,能够为你肌肉提供所需的蛋白质,而且脱水可以让你咀嚼更长的时间。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找无味精、无亚硝酸盐、添加剂越少越好的品牌。

21、花生酱:2勺有8克蛋白质

这个听着虽然不那么时髦,没有杏仁、黄油这么潮流,但他的蛋白质含量是他们比不了的。别忘了选择低脂版本,还要注意含不含反式脂肪。

22、坚果:56克含有6克蛋白质

坚果如花生、腰果和杏仁为你添加更多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但要注意控制钠的摄入,选择无盐的。

23、豆腐:85克含有12克蛋白质

周一素食日最好的选择,可以确保你的蛋白质的摄入。同时你可以选择豆腐干,也是不错的。

24、毛豆:60克好友8克蛋白质

这些绿色大豆的包将给你带来植物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和矿物质。

25、豌豆:120克好友7克蛋白质

虽然大多数蔬菜蛋白质不是特别丰富,但低温豌豆含有足够的蛋白质,你会想要一袋藏在你的冰箱里。 他们也是很好的纤维来源来,帮助避免对垃圾食品的渴望。

26、荞麦面:85克含有12克蛋白质

晚上可以考虑使用这些荞麦做成的面条,因为他们比大多数面条含有更多的蛋白质。要注意的是去掉多余的淀粉可使面条黏,煮熟后洗净对荞麦面是很重要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