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微写作14: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微写作14:发挥你的想象和联想,以“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为题,写一篇微作文,250字左右。

齐嫣然: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看过《草原上的小木屋》后,不禁对小木屋心驰神往。它没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却是罗兰一家身心快乐的寄所。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它必定依着树林,脱离尘世的喧嚣,是那样质朴,散发着木头特有的雅香。它必定是迷人的浅棕色,并且永不会涂上死板的颜色,漾着年轮。

我想,它该是个尖顶的小木屋吧!雨会被它劈开,分成两半,再“叮叮咚咚”地落地,发出清泉声,那该是多么美妙!我想,它该是个被鲜花围满的小木屋吧!它会不断地吸收阳光,吸收灿烂,吸收希望,吸收美好和向往,一直恬静地吸收着。

我想,住在小木屋里的人,该也像小木屋一样,被大自然陶冶情操,被希望点燃生命。他们一定其乐融融,不知道什么叫忧愁,也一定学会用微笑去面对世间的人生百态。他们一定会像罗兰一样活泼,也一定会像罗兰妈一样贤惠温柔,更会像罗兰爸一样善于为他人着想。我也一定会像他们一样拥有一间温馨,为我遮蔽风雨的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曹希瑞: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茫茫草原中,一间小木屋安静的守候在那里,显得那样安详、平和。这是我在看《草原上的小木屋》时,所想到的画面。此等的宁静,正合我意,所以我一直想要一间小屋。

小木屋的外观总是十分的简单、朴素。空间不大,让人感到温馨。由一块块带着纹理的木头铺设的地板,砌成的墙面。那样的小木屋如果让我住进,我一定不会添设太多的用品,只要一张床,一张椅子,一张桌子就好。那样的简单,生活也轻松。

小木屋,它一直令我所向往。不仅是因为它的外观简单朴素。更因为它的内涵与温暖。

小木屋,就是用木头做的房子。木头,是森林的一部分收到,它还残留着花草的芳香、自然的余温。闻着那股味道,就让我想到了春天盛开的花朵,秋天的缤纷落叶。让我沉醉在这美景中。

一般小木屋都会有一个壁炉。我想,如果我有一间小木屋,我就会在冬天时,搬着摇椅坐在壁炉边看书。那温暖伴我度过整个冬天,在这种静谧的地方读书是一种享受。

吴远兮: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曾去过广阔的内蒙草原,身处其中,是如蓝宝石般明亮而深邃的天,是如地毯般碧绿而悠远的地,一切都使人感到生命的活力,想于这天地间撒一场无止境的欢。那一刻,我特别想要一间小木屋。

那是一间怎样的小木屋?是罗兰笔下质朴,整洁,坚固的小木屋。木屋里的陈设同样如此简单实用,不张扬。那一陈不染的木桌,舒适精致的木床,上方订着木条,镶嵌着草原照,一切都释放出生命的张力与安宁。

但我更想让小木屋建在心中,那是一座心灵的避风港。每当遭遇不顺心烦意乱时,走入那心中的木屋,面对坦然的自我,也许是最好的安慰。静静地坐在桌前,望着窗外的天空,云舒云卷。感受着心中的天地,花开花落。风云变幻却丝毫撼动不了不了这木屋,这时我的心会变得更加沉着,更加坚定。

走出小木屋,走出心灵的世界,忽然发现任何一个坎坷,任何一个转折都是如此美好!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一间心灵的小木屋,在其中释放烦恼,修炼出更好的自我!

郑彤彤: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晚上,听着窗外的雨滴声,我慢慢得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我梦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小木屋。

它不用很大,只要里面能够放下我心爱的小动物和书籍就好。在冬日里,可以窝在火炉旁,阅读手中的本本书籍,饮上一口热牛奶,寒意尽散。

小木屋很多让我喜欢的地方。我喜欢伏在桌子,静静的看着落叶飘落;也喜欢在夏天的时候,看着萤火虫飞舞。清晨,鸟语盈耳,叫我起床;晚上,月光会透过窗子铺盖在我的身上。我想假如有一所这样的房子,在树林之间,在蓝天之下,能让我在喧器的世界行走时,让我保有我质朴的茧,让我安静的栖居。

一片蓝,那是天空;一片蓝,那是大海;一片五颜六色的,那是窗前花草,其中空地上那是我的小木屋⋯⋯

钱妍: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质朴美丽的小木屋。

我总是能梦见我拥有着一间木屋。不大,但很温馨。木头总给人以厚重质朴的感觉, 让人久看不厌,越看越有种温馨的感觉在心头弥漫。

想象着当我们拖着疲倦的身子,把铁锤一样的脚压入屋子。闻到屋中弥漫着木头的淡雅的清香,定会感到心情舒畅。看着墙壁上斑驳而又可爱的花纹,定会感到心情宁静。当空闲时,自在地敲着木墙发出“邦邦的响声”,十分有趣。

呀,那可真是理想的境界,我想要有一间小屋。

熊毅: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丛林中的小木屋。

住在丛林小木屋中,每天都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没有任何噪音,等着太阳叫醒在丛林中的生灵们,我便坐在窗边,沐浴着阳光,捧起一本书,喝上一口香茗,听鸟儿们在树上唱出宛转悠扬的晨曲。

当丛林中的鸟儿们来到窗边,好奇的注视屋中一切时,我便会殷勤的往窗台上撒一些辟谷;当雨季时,我便会在窗台上支起小帐篷,任由晚归的鸟儿来遮风避雨;我在屋中静静地听着,它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谈论着自己一天的经历,我便也会不由得想加入它们,向它们诉说我的趣事。当雨停天晴时,鸟儿们拍拍翅膀向我告别,我十分期待下一次再与它们相遇交谈。

我想要一间自己的小木屋,更想要快乐和自由。

邢雨欣: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件小木屋,我长大以后要和我的家人一起住在里面。

我想要的这间小木屋要在森林里,森林里有新鲜的空气,高大的树木。我的小木屋就要在树上,凌晨,我们就可以站在小木屋外眺望远方的红日从东方升起,那红日如一盏灯笼般,照耀着我的心。

动物们都在奔跑着,我想他们此刻,它们一定很开心吧!松鼠们都爬上树来,跳到小木屋上和我们玩耍着,他们跳到这儿,跳到那儿,似乎在说着:“来呀!来抓我呀!”我们玩的不亦乐乎,仿佛这世上只有我们。

我想要的这个小木屋,我想它的样子应该很精致吧!小得可爱,我们一家人住在里面,生活的很快乐。

李佳淇: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小妇人》一书中,“空中楼阁”是主人公们的梦想彼岸,遥不可及。他们的“空中楼阁”是华丽的,童话般的。我想要一间小木屋,质朴的诗词般的。

小木屋不要有多华丽,也不要处于喧嚣。安静一点,在山水间,有流水与鸟鸣相伴,让我的心从尘世中逃出来。

小木屋不要多大,也不要有多少陈设。简单一点,一间书房,一间卧室,一间客厅,一间小厨房;原始一点,书房中柜案茶几,书画琴棋,最好有一个香炉,一只笛子。“笔墨间一柱檀香",再好不过了。我不要电视机、空调、洗衣机......这些陈设会使我忙碌。一忙碌就容不得我看岁月静好了。

  “在过去,应该遗忘的地方,有只蝴蝶振动翅膀,有片花瓣偶然飘落......”--《十宗罪》

我的小木屋,定在那个我遗忘了的地方,它或许蒙了尘,或许讨厌自己的主人。但是,我长大后,一定会寻找,坚持不懈的寻找,找到为止。人幸福的时候,哪儿都是自己的小木屋。

可是,我能找到吗?在这个有些过于利益化的尘世,会有哪条潜规则,允许小木屋存在吗?

我的那个小木屋,是不是真的,与这个社会,一起蒙了尘?

我会等待,我找到它的那一天......

方贤宇: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每个人都会想要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木屋。我也想要一间小木屋。

如果我可以有一间小木屋的话,我会把它建在大山上。因为城市里的空气没有山里的好,城市里的二氧化碳太多。还有就是山里比较安静,城市里太吵闹了。

如果我在山里建好的小木屋,我会在里面放一些书,无聊的时候可以看一看。做一些好玩的东西,无聊的时候可以玩一玩。我会买一些防身的武器。万一有野兽来攻击我就不好了。我还会养一些小动物来陪我。

这就是我想要的小木屋。

杨季暄: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推开门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牛羊在吃草,邻居在说笑。我倚在门框,沐浴阳光。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屋中花草成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可以完美的照下来,落在熟睡的我身上。我还要为小鸟在门上打个洞,让它们进来与花草做伴。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任凭风吹雨打,雷电交加都不会倒塌。一推开门是广阔无垠的大草原,是牧羊人的悠闲赶羊,是放牛人的短笛嘹亮声响。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躲避世间繁华,没有汽车的尾气和多变的天气。我想安静写着作业,第二天骑着这牛来往。

我知道有一本书叫《草原上的小木屋》那儿的小木屋似乎没有很夺目,只是罗兰一家人的身心与心灵快乐的寄所。

我想有一间小木屋,不用太大,能给我在落寞时有依靠便好。能坐在烤炉边,听屋外赶羊声,心很安稳。

何雨菲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无数次地,我躺在家里的那张宽大舒适的床上,闭上眼睛想“要是我有一间小木屋该有多好”。

睡梦里,我梦到了小木屋,木屋不大,不然怎么能称之为“小”呢?它呀,位于小河的另一边,森林就在它的后面,常常地便能听到迂回的犹如玻璃带似的小河的流水声,那清脆悦耳的鸟唱,那风过林梢的声音,那是一个理想的魔镜。

早已厌倦了城市的高楼大厦,逐渐地喜欢上了世外桃源的清静幽冥。迁到户外去,就在小溪旁,森林前,这样,便可以不染红尘,不谙人间俗世,独自一人,清清淡淡。

早上,被鸟鸣叫醒,晚上,伴着蛙声入睡,喝着溪流里的水,吃着自己种的蔬菜,真的,很自在! 

那样,我就真的可以体会到陶渊明的隐居生活。

里面肯定会被我布置的很温馨,挂上许多漂亮的饰品,摆上俏皮的布偶,再放一个大大的书柜,里面陈列着许许多多的书。

睡梦外,我甜甜地笑了,有一个小木屋真的很好,我想要一个小木屋。

章萱悦: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他一定是一间很美好的屋子。

它定然在林子的深处,最好要在树上,那么我就可以好好体验一番高高在上的感觉。早上醒来,一打开窗户,看到的不是车流,而是大片大片的绿色,甚至可以眺望到那一座山峰,这时候,你才真正体会到生活的诗情画意。

到了中午,沏上一杯小茶,坐在窗边,静静地读着一本书。抬头的时候,你会发现一只松鼠或一只麻雀,它正站在枝头望着你,待你发现它,就怯怯地飞过来绕着窗前上空打转,仿佛在欢迎我的到来!一切是那么的有趣。我想:如果住在那里我会和动物成为朋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一间远离喧闹的小木屋,一间令我快活没有烦恼的小木屋!

易嘉仁: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该往里面放什么好呢?

我先要往里放入阳光,让房间暖洋洋的。每天早晨,当阳光照在我身上时,我全身便会充满朝气与向上的力量,信心满满地去迎接全新的一天。所以,我要放进阳光,让屋里的人每天充满希望与活力。

我还要在小木屋边上种上花花草草,青草绿油油的,向人们展示自己旺盛的生命力。花是五彩缤纷的,喷洒着芬芳,终日与蝴蝶蜜蜂作伴,任那些小精灵在花间舞蹈。于是,小木屋就能一直充满勃勃生机了。

咦,怎么还少了什么?对了,这儿还少了一个家,我再让其乐融融的一家人住进去。顿时,小木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家人愉快地交谈着,他们在花间散步,在阳光下奔跑,一切都是那么安宁,和平。

一间小木屋只是一个摆设,但只要有了热爱生活的人,它就成了一个家。家的美好,在于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为这个家去百分百的付出。只要有一颗爱家的心,到哪儿都有阳光和花草,都有希望与生机。

我想要一间这样的小木屋,在我心里,也在每个人心里。

蔡昭宇:我想有一间小木屋

我有一间小木屋,它有着大而明亮的窗户,平坦光滑的地板和一个给人温馨、光明的火炉。

小木屋有一个十分奇特的功能,走进小木屋,在门内的手柄下面。有一个奇怪的小孔,边上有着一叠可以写字的小纸条,这时候你可能会疑惑,问这是干什么用的?现在让我给你讲一下吧。如果你想去一个地方,你用笔写在那张纸条上,卷成团,塞进小孔中,房子就立即来到了你想要去的那个地方,任何时间,任何地点。

这次我回到了过去的历史,想去看看那火红的皇城围墙。目睹一下那时皇上上朝时的壮观场面。最想去看的还是那被后人说为“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诸葛亮。看看他是否像人们所说的那样,“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用兵如神助”。

这就是我的小木屋,一个神奇的小木屋。

管柠钰: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草原上的小木屋》中父亲造出了一座温馨的小木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我不禁有些羡慕罗兰。

虽说我现在住在城市里,交通很方便,经济也很发达,但这里很喧闹。而草原上呢?那儿有牛羊作伴,有牧童的笛声可以聆听,更不会被人打扰,这是不是个理想的境界?

我真想要个小木屋。我的小木屋该造在哪儿呢?就在山林里吧!和卧龙一样归隐山林,这主意不错!山林里幽静,春天有野花,夏天有蝉鸣,秋天有红叶,冬天有梅花,好不热闹。

哦,对了!我一定要在我的小木屋周围种上一地的花种。如此,一年四季都会花香四溢。有她们作伴并不会孤单。

顾文轩: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一间矗立在沙漠中的小木屋,一间贮藏着无数清爽可口的矿泉水的小木屋,一份在沙漠之中迷失方向的人的动力与希望,一份在最无助最绝望之处的帮助与希望。

我希望这一间小木屋能成为沙漠之中拯救生命的绿洲。或许甚少有人会发现这一间木屋,但是我仍然想付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或许没有人知道这一间小木屋的主人是我,但是只要他明白我的心意,我就会觉得给予的快乐。                         

如果每一个在我的小木屋喝过矿泉水的人都能够心怀善意,在沙漠中建造自己的小木屋,那么整片沙漠会有多少小木屋啊!那时的沙漠还会可怕吗?

左锦怡: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有一间小木屋,悬挂在树的最高枝头,到那时我会爬上那绳梯,树下的景象一览无余。

到那时,我想变成一只老鹰,张开雄厚的翅膀,尽情遨游在无边无际的蓝天里,感受白云的松软,太阳的火辣,飞到云端的最高处,看着那云端下渺小得如同沙粒的房子,内心澎湃汹涌,但到最后我还回到了那一间小木屋里,看着木屋下面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田,我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我还想变成一只猫咪,有一双敏锐的眼睛,能洞察一切眼睛。在夜间爬上树屋,看到白天看不到的美丽风景,听到夜间虫儿的鸣蝉,到了白天,我又变成原来的模样,站在树的顶端了。

我想有一间小木屋,它可以承载我的一切愿望。

尹淑婷: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天,灰蒙蒙的,好像笼罩着一层雾;车,排成一条长龙,刺鼻的汽油味扑面而来。人们戴着氧气面罩,风怒吼着,咆哮着,隐约听见大地的哭声。

我忽从梦中惊醒,心神未定的看着现在的城市,表面生机勃勃,但谁也不知道建起的这一座座高楼大厦有多少隐患。

我向往自然的生活,那里有成片的森林,鸟儿在林间自由穿梭。我想要建起一间小木屋,坚固、朴实、富有自然的气息。它不大,隐约在丛林中,是淡泊宁静的寄生之所。树木的颜色,洋溢着生机,流淌出那一份恬静。邻里来来往往,互帮互助,充满了风土人情。那是快乐的,幸福的,引人向往的。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在纷扰的城市中恪守心底的那一份宁静,那一片自然的天地。

张丁超: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在一个极为平常的夜里,我做了一个极为奇怪的梦。

梦中的我是一个在林间游玩的游客,在四周有一些游客,我们钻进了森林,欣赏着那林间的枝繁叶茂。可爱的小动物在树冠上跳来跳去,一切是生机勃勃。 

午间听有人来议论说发现了一些猛兽,于是人们纷纷警惕了起来。商量着几十个一起建造一间小木屋,这样就不怕猛兽的攻击了。

有人找到了我,说叫我去砍一些树来,做木屋。我并不答应,为什么我去,我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我出那么大的力气凭什么,那人摇了摇了摇头,走开了。

半天时间很快过去了,人们很成功的造出了一间又大又结实的小木屋。暮色降临,我支起一顶帐篷。外面狂风呼啸,隐隐有猛兽的嗥叫,我好奇,探出了头,发现一只老虎在小木屋旁,还盯上了我猛扑上来。我不禁惊醒,一头冷汗。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一间给予我温暖,安全的小木屋。

侯可豪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木屋,里面摆放着我最喜爱的玩具和书籍,让我随时随刻都能在其中愉快的玩耍,享受无穷的乐趣。

在小木屋的前面有一个有一个开满无数鲜花的花园,每当春天来临,就会发出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而我总能伴随着这阵香气甜甜的入睡。

在小木屋的附近,还有一个游泳池,让我在炎热的夏季可以和小伙伴们欢快的畅游其中躲避夏日的灼热享受游泳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我想拥有一个小木屋,更想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王陈成: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眺望远方,将这天下之景尽收眼中,心中更是宏图壮志。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天之大,可管不住我的神思暇想,地之宽,可揽不住我的豪情壮志。天下之荣华富贵,我并不奢求,却只想要一间小木屋。足矣。

在深山静谧的树林中,要是有一间小木屋该多好啊!没人来扰人清净,整日与动物作伴,听鸟儿婉转嗓音。那是多少快活潇洒啊!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远离那红尘世俗,充满心机虚伪的世界。希望那木屋独立于森林之巅。让我能更好的看清世俗。让自己的境界变得高尚。

坐在木屋中,静静地看着书,阳光斜照在书上,那是多少美好安宁啊。古人曰:“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那小木屋又何尝不是呢。在这木屋中我干着自己想干的任何事,让我十分快活满足。

我不奢求别的,只想要间小木屋。

徐庄慧: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这间小木屋不大,却充满了童话感,也如《草原上的小木屋》中的木屋一样,建在草原上,可让人感受亲近自然,这就是我想要的小木屋。

我很厌倦现在的高楼大厦,希望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木屋。这间小木屋是由香樟木做的,因为香樟可以驱虫。里面是一些简朴的家具,更多的是书柜,上面摆放更多种的书目可供我阅读。木屋的旁边有一条小溪,边上长着一些花花草草,古木参天,树木上搭建着一些小鸟的巢穴,鸟儿鸣叫声如音乐使人耳朵感到舒服,这种环境如仙境一般,怎不令人向往呢?

我想自己可以住在小木屋里,闲趣时可以坐在窗边,听那鸟鸣声,看那风景,有时又坐在屋外的摇椅上,看着书,品着香茶,岂不是太过于悠闲自在,无忧无虑吗?夜晚,看着满天的星空 ,看那天空中的星座,想那牛郎织女的故事,转眼便入那甜甜的梦乡。

这就是我想要的一间小木屋,自然又充满童话感。

李想: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一间小木屋,一个僻静的世界。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就如《草原中的小木屋》里的木屋一样,纵然小,但安静无比。那间小木屋里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机关,充满了魔力,足以让人匪夷所思。

那一夜,我做了个梦。梦不讲别的,就讲我拥有一间小木屋。外观不起眼,但里面却神奇无比。我刚想伸手去抓门把手,却只摸到了一团空气。只听门内传来一个声音“拜访请敲门,谢谢”!我敲了几下,门应声而开。

打开门,木屋里空空如也,这着实让我失望。我转身欲走,谁知碰到墙跟一个不起眼的开关,我瞬间脚下一空,跌入了一个隧道。

半晌,我来到了一片竹林里,迎面就是座大竹楼。竹林十分幽静,人迹罕至。只听得那潺潺的流水声以及那亲脆的鸟语。竹林里空气清新,这真是个室外桃园。我欢呼雀跃着,突然竹林消失了,我重回小木屋。小木屋也化作浮光泡影。

我惊醒了,回味着在小木屋里的所见所闻,真心想要一间如此神奇的小木屋。走进竹林,远离纷扰,好不自在。

王泺杰: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希望有一间小木屋,而它一定是快乐幸福的。

我想它应是远离繁华的城市,在那山上的深林之中,那种安静多么向往。早晨从那迷雾中醒来,午后等雾散去,坐在窗户下看着书,阳光照在书本上,静静的一个人,鸟儿轻快地叫几声,抬起头看见鸟掠过时的身影。偶尔听见别人说话声,远处望去却不见得一个人。夕阳西下,当阳光的羽毛轻轻飘落在我身上时,暖暖的,看着太阳渐渐地落山,给白天留下最后的礼物――晚霞。天边变得更红了,在那红色的末端还稍微留着那蓝紫色,看着日落,直到傍晚是多么惬意。整天与动物作伴是多快乐。

我的木屋中有我的家人,天天聚在一起,让我沉寂在温暖的亲情中,多么的舒适,和家人永不散去。

我真想有这间小木屋,充满自然感。

孙周: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那个屋子建在山顶,山前就是一片大海。当我感觉烦躁的时候,就到那里去散散心。山上十分安静,能让我静下来思考问题;前面就是一大片广阔的海洋,能让我拥有海纳百川的胸怀。

小木屋不大,只有一层,一间小客厅,一个厨房,还有一个卧室,十分紧凑。小屋的窗子,面朝南方,有很好的光照,还能欣赏美丽的海洋。夏天的时候,吹着海风,一天的暑热全都消散。

门前还有一个小菜园子,里面种上些青菜,有事没事就给它浇浇水,好一个悠闲的生活呀。青菜熟了就煮了吃吃,那是一个香呀。

我真想要这样一间小木屋。

许芷睿: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从小我就有一个愿望,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的小木屋可以在繁华的都市,也可以在宁静的大自然中。不过我更偏向于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里,身边有座森林,有条小溪,那里一年四季都是温和的。

小木屋很小,一进门便是一张大床,那张床估计是整个家最大的家具了。床上铺着蜡笔小新的棉被,阳光照耀着,白得透亮。我要将床放在窗边,这样每次躺上去都是暖哄哄的。每天晚上,都裹着被子,缩在床角,闻着木香,花香,草香入睡,真的特别舒服,特别有安全感。早晨,又能去野外寻食,打水,过着清闲的日子。我要在木屋里点上灯,这样傍晚回家就能看到它亮着,立在那儿等我。

这样的生活多美好,我多想拥有一间小木屋。

沈向阳: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傍晚,我站在阳台上。眺望着远方朦胧的景色,耳畔传来了城市的喧闹声,只想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木屋。                                         

我的小木屋,必然是整洁的 宁静的。正如罗兰所写的“草原上的小木屋”那般,坐落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没有城市的喧闹,也没有整天烟雾缠绕的天空,是阴霾的。                          这里只会有一碧如洗的蓝天,柔和的阳光洒在大地上。一阵微风拂过草原 ,小草迎着风轻轻的晃动着,好像在探知这个世界的奥秘。啊!这正是我追求的理想的境界。

顾张阳:我想有一个小木屋

现在的学生压力太大,我也不例外,我多想快快长大再远走高飞。

长大了以后,想到达森林,在哪里收集资源,打造自己的小木屋。

那将会成为我的栖息地,那里有很多的动物,还有城市永远没有的安静和新鲜的空气。

我可以在森林里做任何事物。

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可能的,现在是科技发达的时代,不可能在出现梦想中的小木屋。

现在城市那么繁华,城市里风声笑语,而不想森林里的小木屋,那荒芜人烟十分的凄凉。

没有小木屋就不会有在小木屋里的感觉,那样的感觉我永永远远的不会知道。

我多么希望我能拥有一个繁华而又热闹的小木屋呀。

尹果: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用来干什么呢?我思考过这个问题,但始终没有答案。

我如果有一间小木屋,我不希望它有多大,多豪华,我只希望它处在安静,空气清新的大自然中,在一条小河边,离喧嚣的城市越远越好,它被苍翠的参天古树和美丽的鲜花包围着,每当暖风拂过,隔着木屋壁都能闻到花的香味,草木的清新,能听到鸟与昆虫欢快地歌唱,能看见小河里的小鱼活泼地跳来跳去。

下雨时,雨点不会如城市中的如豆一样大,而是如丝一般,轻柔地落下,被风吹着,飘到木屋的尖屋顶上,再缓缓地滑落到地上,发出轻快的 “滴答”一声,真好听!雨后,窗户上,花朵和叶子上,都出现了点大的雨珠,晶莹得如同珍珠一般,想拾起来,捧在手心里,却又不行,它总会调皮地滑到泥土里。

小木屋里,家具不多,只有最基本的,十分简朴,却收拾得井井有条,不杂乱,甚至只有一张床,一个桌子,一口锅,木屋后还有一个小菜田,木屋上没有单种的颜色,而是五彩斑斓。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用来干什么呢?哦!就用来存放我的心灵吧!

王佳辰: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早晨的阳光暖暖的,普照于神州。清脆悦耳的鸟鸣没在和煦的风中,那一份温暖弥漫在我的心房。我的眼前浮现出一棵参天大树,直插云霄,晨曦下的那间小木屋散发着神奇与魔力的曙光。

我似乎感受到了那间木屋的生命,两朵七彩祥云带着我飞向云端与小鸟共同飞行。木屋由树干围制而成,青翠欲滴的绿叶加以点缀,显现出蓬勃与旺盛。

踏入小木屋又是一个世外桃源般的世界,有青山一座,瀑布一匹,满地的绿草鲜花,一条小溪淌过整片绿地。

在这座充满魔力的小木屋中,我似乎听懂了动物的语言,以麋鹿为邻,以百灵鸟为友,小溪中的水,比甘泉还清凉解渴。生活惬意无比。

动物的生活远比我们的丰富多彩,他们生来就是艺术家,会颂诗,吟曲,还能描绘壮丽山河……

猛的一下,阳光直射在我的眼睛,将我一把拽出想象。我好想拥有一间那样的小木屋,它永远存在于我的心房。

郁丁堯: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草原上的小木屋,把它刷成绿色的,与草原的融为一体。那里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们可以在那儿做许多事情。   

春天,百花齐放,远远望去,一大片的新绿尽收眼底。天空中不时飞来几只自由自在的鸟儿,在屋顶发出优美的歌声。那时,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闲聊,看书。

夏天,天气总是那么炎热,而小木屋里却是阴凉的。傍晚,鸣蝉在树叶里长吟,为月色更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秋天,树叶纷纷落下,一群顽皮的孩童成群结队地来这里捡树叶,再做成树叶标本,真是好看极了。 

冬天,大家聚在家里,门一关,虽然外面很冷,里面却是热闹的,温暖的。下雪了,草原上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外衣,我们出去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小木屋。

张冠男: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有一本书,讲述了一个小如拇指的女孩,打开探索之门的事。令我十分好奇。

一天,我发觉我的手脚细如筷子,我真的变小了。

我走在街道旁,树叶都掉了,老奶奶正慢慢地扫着。我努力地抬着头,才看清她的模样:衣服有些脏,头发有些乱,在人来人往中,她像一只孤单的雁。站在树叶堆里,我才明白原来以前不起眼的树叶堆这么庞大。

继续走着,我钻进树丛,发现了一个流浪狗的窝。狗妈妈也看到了我,眼里好像有泪花,原来她身底下还有四只狗宝宝,我听着她轻轻的低吟,涟漪四起。

换一种身份,换一种眼光。我想要一个小木屋,不用多么高级,漂亮,就屹立在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只愿它能够为你们遮风挡雨,做你们心灵的港湾。

最后一丝余晖洒下,洒在我的小木屋上,里面坐着我和老奶奶,还有几个小家伙。

徐志豪: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从小,我就想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木屋。无论是在喧闹的城市,还是在宁静的大自然中,都能体会到一种独特的美好。

但是我更喜欢在处于大自然中的小木屋。一进门就可以看见桌子上摆放的花瓶,香气迎面而来,可以忘记一天的忧愁。晚上睡觉时可以躺在用棉花做的棉被上,能做一个美梦,你会感到一种十足的美好。每天都可以喝到小溪边的泉水,甜丝丝的,开启美好的一天。

整天可以和花鸟作伴,那是一件多么令人羡慕的事情啊!为了可以在大树底下美美的睡一觉,可以听着小鸟为你唱的歌,闻着花香,让你亲近于大自然。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小木屋。

姜沈欣: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个小木屋

拥有一个小木屋,是一个对我来说遥不可及的梦想。

假如我有了一个小木屋,我会将里面塞满小玩意儿:邮票、手办、玩偶……。让里面成为我的王国。

每天早上,站在窗户边看着美丽的日出,再用两片面包、一杯牛奶打发掉早餐。接下来用一二小时的光阴阅读。在这之后,就迎来了午餐时间。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称得上耳熟能详。所以午饭必须要有鱼、肉、蔬菜,汤。美美地美餐一顿后,当然是午睡啦!

到晚餐时间,再起来。晚餐要吃得少,所以,就水果吧。吃完饭后,就看书,看到九点多的时候,洗澡睡觉。

这就是我充实的一天,但愿

以后,我会有这样的生活吧!

陈顾昕:我想有个小木屋

在这个由钢筋水泥组成的城市中,在这个喧哗嘈杂世界里。冷漠与虚伪四处横行,我多么渴望有个温暖的小木屋。

踏入木屋,壁炉里燃烧着希望般的火焰。木板上散发着醉人的香气。微弱的烛光却点亮了我的心怀。咖啡上交织的蒸汽将我领入了梦香。

在木屋,窗外传来大自然的夜曲,小草随着歌声起舞,动物们也为其伴奏。白天,我辛勤的干着农活。晚上,我收获了满满的快乐。田野里,我大笑。草场上,我奔放。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我永远走向前方。

这里,没有自私,只有宽厚。这里,没有忧愁,只有快乐。我乐在木屋,大家都乐在木屋。

唉!我真想有个木屋。

何子皓: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就算是一间小木屋,也是多少人遥不可及的梦想。

居住茅庐,逍遥自在,脱离世俗,从古至今又有几人能

到。

可我却想要一间满是革命先驱者木屋。

今日,公祭日。

我若有了这样一间小木屋,那,我欲告知先辈今日华夏的富强。

各位先辈必会在那酆都笑看人间。

在这小木屋中,我会相告周总理。

当初你曾经说过,“飞机不够,我们,就飞两遍。”

但70年,可谓是弹指一挥间。

“周总理,如今华夏,山河亦无恙,兵强国已富,吾辈当自强。我们,再也不用飞第二遍了,这盛世如你所愿。”

各位先辈,在这木屋中与天地同寿,与日月共辉,应当永存。

这就是,我想要的小木屋。

曹亚菲: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一个在大海旁边的小木屋。

听着海浪和海鸥的声音多么令人惬意啊!看着人们在沙滩上尽情地玩耍,绽放着快乐的笑容多么令人幸福啊!

每当我早晨起来看见太阳缓缓的从海平面上升起时总会是一个懒腰,然后坐在桌子旁边悠闲的吃早餐,习习的海风从脸庞吹过,舒服极了!海浪拍打在岸边发出猛烈的响声,那壮观的场景令人不经打了个寒颤。

生活在一个这样的悠闲、舒适的小木屋里,真让人难以离开。

成一鑫: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这间小木屋必然在一片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周围没有任何城市的喧嚣,有的只是一大片一大片碧绿柔软的青草,上空如蓝宝石般澄清的天空和草原上柔和的风。我的这间小木屋就是静默在草原中,既宁静,又安详。那真是宁静的木屋生活。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小木屋的旁边,必然有着奔跑的野兔,在田野上乱窜的田鼠。每天,我就可以透过窗户看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嬉戏,也可以到外面与野兔赛跑,和田鼠玩捉迷藏,甚至可以在草地上打滚。从清晨到傍晚,直到自己筋疲力尽为止。那真是有趣的木屋生活。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这间小木屋必然不是很大的,铺上整齐的木板,砌上四面圆木的墙,一个三角形的尖屋顶。屋中放上一把椅子,一张桌子,一张床。最重要的是还要有一个书架,点上一盏油灯,捧着一本书。那真是温暖的木屋生活。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郁晨梅:我想要间小木屋

夏日中那繁星满天的天空是多么美,凉风拂面令人心旷神怡。那时我就要间小木屋,可以去那儿坐着看星空。

我一直筹划着如何得到一间小木屋。我一直问爷爷木头怎么才能砍下来?爷爷只说:力气都用在手上。我在树上砍了好久都没变化,手都红了,我直接放弃了。只好捡些粗状的枯木头,却搭不起来。我向妈妈请求可以得到一个小木屋,妈妈总说没法做。我向往外国人可以搭木屋。我一直想着那个小木屋,可一直得不到,也不过两个星期,妈妈买了一个帐篷,搭好后,挂了许多彩灯,上面则是星空,下面都是棉花制作的云,打开开关,灯亮了如坐在星空下美极了。虽然没有得到小木屋,却得到了一个帐篷。

侯可豪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木屋,里面摆放着我最喜爱的玩具和书籍,让我随时随刻都能在其中愉快的玩耍,享受无穷的乐趣。

小木屋的前面,有一个开满无数鲜花的花园,每当春天来临,就会发出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而我总能伴随着这阵香气甜甜的入睡。

小木屋的附近,还有一个游泳池,让我在炎热的夏季可以和小伙伴们欢快的畅游其中躲避夏日的灼热享受游泳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我想拥有一个小木屋,更想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姜南君: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不追求城市的繁华和美丽,更不向往宫殿的富丽与堂皇。在草原中,在湛蓝的天空下,有一间自己的小木屋,这就够了。

早晨,我会在温暖的阳光和宛转的鸟鸣中醒来,黎明前的黑暗也刚刚退去。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便开始了新的一天。

我会在草原上奔跑,感受生命的旺盛;我会和牛羊做伴,体会动物的语言;我还会在小木屋中和朋友玩耍,享受友谊的快乐。玩累了,我便可以躺在柔软的草地上,眼前便是一片深邃的天空。

傍晚来临,习习的凉风抚摸着大地。我又会坐在小木屋前的摇椅上,或是爬上屋顶,尽享那片星空。这种悠闲自得,与世无争的生活该是多么美好。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

葛颖: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一提起小木屋就让我联想起最近看的那本《草原上的小木屋》从书中我感受到了住在木屋里的一家人过着温馨而快乐的生活。

我也向往有属于自己的小木屋,理想中的小木屋一定是在依山傍水的地方,逃离城市喧嚣的生活,每天嗅一嗅大自然的气息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屋前屋后种满了小草鲜花,一到春天便引来无数只蜻蜓蜜蜂来采蜜。

等到梅雨季节时许多游客往往不喜欢带雨伞出门,在大雨来临时眼前就出现了一间小木屋,他们便可以在小木屋里避雨,素不相识的他们因为避雨而成为了好朋友。

我想这间小木屋不仅仅是属于我自己的,我还想把分享给许多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爱!

周沐含: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它在哪儿?

它立在洁白的云朵上,风一吹,小木屋就随风飘荡;风一停,小木屋就定居在此。它很轻,如鸿毛,掂不出分量来。

小木屋里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每时每刻都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深吸一口,清凉了空空如也的胃;还有许多灵动可爱的小动物,它们给小木屋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情趣。小木屋里的所有家具都是由金子做成的,摸起来软软的、滑滑的。

有时,小木屋的颜色会因季节的变化而变化,春天的小木屋温暖,是绿色的;夏天的小木屋炎热,是红色的;秋天的小木屋凉爽,是橙色的;冬天的小木屋寒冷,是白色的。

小木屋脱离了尘世的喧嚣,在空中自由飘荡,真想有一间小木屋。

张和: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就跟童话故事里的那种小木屋一样,木屋四面都有窗,天热的时候,风吹进来舒服极了,我会在木屋四周种上向日葵,在看书看累的时候画上一张画。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就跟童话故事里的那种小木屋一样,有好玩的小红墙,屋檐上铺着绿绿的苔草,玫瑰花向里窥视,小小孩儿童向外张望。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就跟童话故事里的小木屋一样,木屋外面是一片月色,远处传来几声狼嚎,城市的灯光就在不远处,我却只是嘲讽的笑笑。

成俊豪: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些小木屋,他在森林深处的一棵参天大树上,在这棵树上,有着旋转似的木楼梯,每天上下跑几圈,定然能让我非常健康。

我的小木屋中非常质朴,没有任何花哨的装扮,只有一张木床,一个小火炉和一个书架上面全是我喜欢看的书。在这片森林里我喜欢上了打猎,每天的食物就是这些野味和野果,生活过得很是充实。

夏天的夜晚,我就坐在木屋旁,欣赏着那片浩瀚的星河。冬天我就呆在屋子里吃着早已准备好的食物,然后生起那小火炉,把屋子里烘的暖暖的,惬意的躺在床上边吃着食物边看着书。早晨在空气清新森林里走走生活就不那么地无聊了。

这就是我想要的小木屋,一个宁静充实的木屋。

张帅: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有一个向往,就是想要一间小木屋。我想要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现代化的摩天大厦,逃离混乱的社会、血腥的竞场。我想住在这间小木屋里。

我想要的小木屋,绝对不是富丽堂皇,亦不是落后破烂,而是朴素但定温馨的。它有着三棱柱样的屋顶,能为我遮挡风雨;它有着一扇小窗,能让我观赏房外风景。它定是一根根木头拼接而成,虽粗糙,但绝对坚固。古老又典雅。

我想要的小木屋,定然有一张木床,有一张木桌,一个木凳。床上有一床棉被,桌上有一个明亮的小灯,墙上有书架有一幅油画,又有笔墨在抽屉,显得秩序井然又不单调。哦对了,还有厨房,有锅有碗。

我想要的小木屋,定坐落在一个小山坡上,四周定是森林草地、鸟兽成群,每天吃着早餐,还能听鸟儿长鸣、百兽低吼。我定有块农地在木屋旁,那定种满作物,定有一条河流欢快跑过,我可以自给自足,感受农耕快乐。

我像隐居的山人,在这想要的木屋生活,夏天,我定在农田辛劳,擦把汗锄下地;冬天,我定在烤火看书,喝着热汤吃着饭。不甚自在,不甚温馨。我想要这样一间小木屋,不大,烈日不怕,寒雪不怕,足够容下我,足够快活就好!

张义铭: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假如我有一间小木屋,那它一定是在一片广阔的草原上,远离世俗的尘嚣,远离那城市的繁华,仿佛来到世外桃源,与轻风流水作伴,与日月星辰交谈。

我的小木屋一定是这样的。一张并不华丽的方桌,一把木头制造的椅子,如果桌子上能再有一本好看的书,一盆新鲜的野果子,那该有多悠闲啊!一张长短正好的床上,有一床柔软舒适的被子,一扇明亮透净的窗户,刚好可以把太阳的温暖分享给我,清晰地映照出我的脸庞,那垂下来的吊灯,似乎放大了阳光,也把蓝天照得金黄。

踏出门去,一定有牛羊在悠闲地吃草,抬头仰望,总是可以看见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还有我嘴边甜甜的笑。

我好想要一间小木屋。

陆曹帅: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秋风在窗外飒飒地唱着歌曲,月亮也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银色的外套,而我正在屋里读着书,刚一抬头便望见了书桌上的木屋型卷笔刀。     

这只小木屋全身呈棕色,外面是形式木头状的花边的点缀,它的头顶上有两只口可以活动来打开木屋的嘴,这样把铅笔放进去,但身后有一个摇柄,可以用来削笔,摇动那手柄铅笔就发出咔嚓声,等到拿出来时,铅笔头就尖了,小木屋的下面有一个卡槽,里边是一些铅笔的木削,每次当我削完铅笔木屑就贮在内,但那个卡槽已经装满时,我就会把里面的木削倒出来。

现在我已经换上自动铅笔,不再用转笔刀,但我一直把它放在桌书桌上,因为它是我童年的伙伴,深藏着我对童年的回忆。

葛怡萱: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不要很大,显得空旷。我想有一间正正很好的小木屋,不大不小,正好可以把温馨装在其中。

它可以坐落在大草原上让我们与少数民族一起畅谈梦想;它可以坐落在一片大森林里,让我们与森林里的动物作伴。

我的小木屋不需要什么现代化的东西,因为推开门,打开窗,就是一片新的天地!

我的小木屋一定会有一个阁楼,上面珍藏着我所有的宝贝。我的小木屋一定会有一个地窖,我将会在里面和家人捉迷藏。

我们可以躲开丑恶的人心和嘈杂的城市,避免虚伪的面具和内心的阴霾,在我的小木屋里,我们只需要做真正的自己,不用为世间的苦难困扰。

我想要一个小木屋,不需要很大,装下温馨就好。

周翊萱: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每每想到现如今的都市,人流如潮、浮躁不安。我就想有一个林间的小木屋,远离这喧嚣之市。

入了木屋,便是一个人的世界,耳边也多了宁静,木屋里简单的摆了一张桌子和几张椅子,旁边的火炉正在燃烧着,让人感觉十分温馨。

地上铺着灰色毛绒地毯,踩上去,很舒服。墙上挂着时钟正嘀嗒嘀嗒地响个不停,沿梯而上,便可入二楼,楼上有张床,床边摆着几个书架。还时不时的有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洒在屋内。

闲暇之时,静坐窗边,从架上取一书来,徜徉在书中寻找内心的平静与安稳。

这就是我想要的小木屋,给我带来宁静与安适,让我远离喧嚣,置身于一人之世。

周佳龙: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森林格外的安静, 坐在一间简朴的木屋中,享受着日月带来的阴光,多么使人畅快。

窗边上密草丛生,碧绿的枝叶悄入屋内,不知名的野花,也竞相开放,使人醉在其中。

书桌上,一本本杂乱无章的书籍,却成了一个奇特的点缀。静下心来,喝一口溪水,清凉在我的心中。立刻使我的情感思如泉涌。他们给小屋增加了另一样的风趣。

有好一会儿,听不到声响,一点儿也听不到。没有鸟叫,没有虫鸣。他们也怕惊扰了这份宁静吧。

月色悄悄滑入,小木屋在照射下,格外得醒目。真希望月亮,将我的心愿也传达到远方。

吴昊: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它外表看起来和别的房子没什么特别之处,但他却无所不能,当它遇见灾难时,会发出警报。

小木屋容易携带,带着它到哪都行,当遇到地震,别的地方已一片废墟,而小木屋却完好无损,房子内一点动静也没有。

房子也是你的知己,它会随着主人的心情而改变墙壁的颜色,并出现一些场景图,让主人身临其镜,更好融入当中。

它也是一个私人管家,会为你的体重和身高,量身定制作息和饮食计划。让你每天都元气满满的,让你足不出户就能看到北极美丽浪漫的极好。

这就是我想要的小木屋。

成盛玥: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一间坐落在森林里的小木屋。周围是茂密的丛林,低矮的灌木丛将木屋围了个圈儿,只有木门口缺着点口儿,铺着一条鹅卵石小径,木屋的窗户得是敞亮的,让人最早欣赏日出,日落。

木屋得临近树木,最好有几只宽大的枝桠长到窗台前。诱使鸟儿在枝上筑巢,这样时刻都能聆听鸟儿呼朋引伴地欢歌,简直不要太欢乐,这是我理想的木屋生活。

早晨,在小鸟婉转的歌声中穿戴好。打开木屋的门,就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两只松鼠正蹲坐在门前的鹅卵石上,伸出双爪向我讨食,我便会慷慨地赠予他们几颗橡子,他们朝我叫了两声,仿佛在感谢我。那真是有趣的木屋生活。

我想要一间在森林中的小木屋,生活的自由又有趣。

曹懿畅 :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睡梦中的小木屋旁,清澈的小溪,小溪中的沙石在阳光下耀眼。时不时正嬉戏中的鱼儿跃过溪面,再潜入水下,在溪面上留下了圈圈涟漪。我想要一间小木屋,属于自己的小木屋。

我的小木屋必须建筑在广阔的大森林里。它可以用香樟树筑成的,因为香樟可以驱赶蚊虫,这样子我在夏天时就不会被蚊子叮咬不放了。

我要在小木屋里放上一些家具,使我的小木屋变得充实,只要在里面放一张木床,一个大书柜和一张小方桌就行啦,书柜上放上我爱看的书,看累了就在木床上睡一觉,床边有一扇小窗户,阳光从外边照射在木床上很暖和舒服。

围绕着小木屋再种一些美丽的花草,这样一装扮?一会使我的小木屋变得更加生机,清晨伴随鸟鸣睁眼,晚上有月亮星星陪伴我入眠,这样的生活不是很安逸吗?

这样美好的幻想,却被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再一次入眠又来到了那个美丽充满阳光我想要的小木屋。

施帅: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家小区楼下的小木屋可漂亮了,一年四季都有一番迷人的景色。

春天万物复苏,小木屋的地板可滑溜了,小朋友们在上面玩耍时都要小心翼翼地走,生怕一步留神摔跟头。老爷爷老奶奶还经常到小木屋旁唱唱歌跳跳舞呢!

夏天气温太高,这时候小木屋却是最阴凉的地方,老老少少早早吃完晚饭都聚集在那里,热闹非凡。

秋天有好多树叶凋落下来了,小学生们都来捡落叶当标本呢!虽然树叶落的很多,但是,树木还是郁郁葱葱的。

冬天小木屋成了老人休息区域,几乎我们小区的人都来过这小木屋。

其实我自己还想要一间属于我个人的小木屋,我可以任意在那里布置一些绿植盆景、花花草草,让它们吸取阳光的照射与雨露滋润茁壮成长。那肯定又是一番别样的景象。

王姝琦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闭上眼,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神奇的世界。

一片无边无际的青青草原,山岛环绕,树木丛生,百花怒放,五颜六色的蝴蝶飞舞着,勤劳的蜜蜂忙着采蜜。这片草原上住着许多友好可爱的小动物,他们时常在开阔的草地上追逐打闹,玩耍嬉戏。身于此,就如身临仙境。

在一棵最壮实,高大的树上,茂密的叶片中藏着一所朴素却又不失典雅的小木屋,木屋周围有一排栅栏,屋檐上挂着一排排美丽的风铃,房顶被一圈圈小明灯围绕着,木屋中还有一个通往下层的阶梯,树里灯火通明,地上垫着柔软的垫子,十分舒适又不失温暖,在这个小木屋我可以尽情的写字,画画,读书……充满了许多的乐趣。

我想要一个小木屋,一个树上的小木屋。

顾洁瑜:我想要一间小木屋

我想要一间小木屋,一间立在林中的质朴小木屋。

它同其他小木屋一样,质朴而不华丽。窗玻璃前,围绕在一簇野花,为它普通的外表增添了一份色彩 。一朵朵,一株株,娇艳的花在阳光中,尽情舒展着曼妙的身姿,小木屋静静地倚在光中望着它们。悄悄走进屋内,里面包含着森林气息,一套木方桌椅,一个小书架,一张床。坐在桌前,。打开窗,在这间我喜爱的小木屋里,我嗅着花草香,伴着微风,痴迷于那山水间,宛如置身仙境一般,小木屋旁是一条清澈,明亮的小溪,它环绕在木屋旁,欢快的流水声也为木屋带来了一丝活力。

我呢,在小木屋中绘画,一种意境美,让我用绚丽的色彩描绘下来,傍晚,晚霞渲染天边,坐在小木屋前逗着可爱的小动物,夜晚,随着柔和的月光,我在这间质朴又温馨的小木屋中悄悄睡着了。

小木屋美好的生活扎在我心中,期盼着,我能有这样一间小木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