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嫡小姐 第兩百九十一章 绝对是一家人

绝品炼药师更改书名为天才嫡小姐

文/天彤

“没想到真让我等到了,老天待我不薄啊!”就在孙老用神识传音自顾自的感动时,秦夫人看见月莲那可爱的模样,心都要掐出水来了,她将月莲抱起来捏捏脸颊道:“等一下带你去吃好吃的……喜欢吃什么啊……哈密瓜?葡萄?西瓜?”

月莲听见心理那一个叫苦,平时虽然爱掐娃娃脸颊,但现在变成娃娃还真不好受,尤其是你心智还是大人的时候……

“等等买糖圈圈给你吃好不好……”秦夫人不知道问过多少食物,月莲都没回答,要是再不给个答案,八成会被问到吃为止:“好。”

月莲点点头,那双大眼睛转啊转,不要说秦夫人,连凌千尊都得忍住想捏捏她的冲动,更别说等她已久的孙老了。

怎么可以那么可爱!难道,我女儿小时候也是这样萌萌哒的吗?想到这里,让错过女儿童年的凌千尊,懊恼的不能自己。

“一个大男人感伤什么,还不快去买糖圈圈。”孙老拍了凌千尊一下提醒着。

凌千尊听见,瞬间像打了鸡血一样满血复活,冲出孙府买糖圈圈去,这下,他真的是把错过的父爱,通通往月莲身上弥补了。

但月莲还处在变小的懊恼中,哪那么多小九九,她嘟着嘴,那翘起来的双唇都能挂十斤肉啦。

看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闪啊闪的,闪的孙老都心软了。

“乖孙女,来,这个送你……”孙老拿出一块玉珮,塞在月莲那小小的手上,她才握住,马上想起,刚刚孙老爷刚刚有提到“瑶红”这个名子。

月莲惊奇的眼神,孙老马上猜到她的疑问,变用心灵传音道:“我在这里等你可久的了,瑶红我也认识,那块玉珮是孙家的标记,这段时间,就先以孙公府的人自居吧。”

月莲点头示意道谢,门外就传来“糖圈圈买回来啦!”

孙老撇撇嘴,凌千尊是用冲的不成?太快了吧!

谁知道人还没进来,门外突然热闹起来,原来是孙公府的人都回来了,年轻一辈不认识凌千尊,长辈还能不认识吗。

全都此起彼落的和他打招呼。

“凌公子,今天怎么有兴致来孙府作客啊,还带个……糖圈圈……”孙成耀嘴角微抽道。

“进去就知道了。”凌千尊连寒暄都懒了,只想赶快见到小月莲,而孙成耀等人则是面面相觑跟在后面,想看看,是谁让凌公子那么上心,还亲自买糖圈圈给他。

孙成耀是孙公府的大房,有三位儿子,分别是十七岁的孙冠宇,十六岁的孙安康和十五岁的孙英才,彼此相差一岁,加上孙成耀长期教育哥哥要照顾弟弟,兄弟间倒也没有太多的小九九。

谁知道,凌千尊才将房门打开,那精雕玉琢的女娃娃,攻占所有人眼球,这下,不只孙成耀想去买糖圈圈,连他那三个儿子,都眼冒精光彻底沦陷了!

月莲睁大双眼看着门口那一家子,只差眼珠子没挂在自己身上,这是怎了,为何那种眼神,让她那么的熟悉,那么的惊喜……痾……不对,是惊悚……

“啊!好可爱啊!”

那三个儿子一股脑冲进去,孙成耀被他们一挤,直接撞在墙上。

他们围在小月莲身边,不时捏捏脸颊,不时握握小手,而孙英才看见凌千尊手上有唐圈圈,直接道:“谢谢凌叔叔,我来代劳吧。”然后就一把抢去喂小月莲。

孙成耀看见,把头埋在墙壁旁,这里要是有地洞,保证一头钻进去,太丢人了!

而月莲突然恍然大悟,她终于知道那种熟悉感哪来的,自己和孙凤看见可爱的孩子,不就是这种反应吗!

不会错的,绝对是一家人!

想到这里,月莲对他们亲切感瞬间倍增,笑的更灿烂了!那甜甜的笑容,让孙家三兄弟如沐春风,比孙老送他们礼物还要开心。

凌千尊看见郁闷了,那笑容本来应该是对他笑的,怎么就被猪供了呢?

要是孙老知道他在想什么,还不喷他一脸,你是在说孙家孩子是猪吗!

就在大家和乐融融之际,门外突然传来一声“唉唷,没想到这里那么热闹。”

进来的人,是孙府庶出孙永年,曾和孙成耀是好兄弟,可惜,嫡庶之争,交情毁于一旦,孙永年的孩子,两个都十六岁,儿子叫孙恩,女儿叫孙惠。

孙永年带着两个孩子进大厅时,月莲一眼就看出,他那对儿女,和孙龙孙凤一样是龙凤胎,最让她讶异的是,为什么他们的脸色如此难看,面有菜色,身体干扁,就是个营养不良的。

难道……孙公府苛待庶子?

小月莲嘟着嘴,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孙老,谁知道,这一看,又把孙老萌的不要不要的,思想瞬间被带歪,难道是糖圈圈不好吃?

要是月莲知道“这一看”会歪成这样,一定会用神识传音来问话。

“爹,那个娃娃好可爱……”孙惠双眼发亮的说着。

“我们可以带回去养吗?”孙恩拉拉爹的手道。

孙永年听见脸都绿了,也不看看自己都瘦得皮包骨了,那个娃娃带回去拿什么养她。

孙老听见没说什么,只是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们。

而孙成耀只是冷冷道:“你们带回去,是要给她喝米汤?孩子的身体还正在长大,这样养迟早饿死。”

“真不好意思,我儿女小时候就只有米汤喝,到现在不也活得好好的。”孙永年咬牙切齿的说着,要不是儿女小时候营养不良,落下病根,修为哪会停在元婴期无法寸进。

这修为放在天武大陆,是天赋异禀,别忘了,十六岁这年龄,光承他们是靠灵泉才能到元婴期,但孙恩和孙惠,却是靠自身实力,若不是病根,恐怕会是孙家的天才之一。

想到这里,孙永年恨孙成耀可说是恨之入骨,要不是每月的资源都被克扣着,儿女能变成这样?

小月莲一看就知道有猫腻,她伸出小手,对孙惠卖萌说:“牵牵……”

孙惠被萌的心花怒放,她走到小月莲面前,小月莲用手捏捏孙惠的脸颊卖萌道:“瘦瘦,没肉……”

宝宝心理苦,宝宝不说,孙惠苦笑着,这是被孩子取笑了?

孙老也不是傻子,这是要他出面主持公道?

简书进度已经赶上小说网,所以明日起恢复更新一章,进度超前小说网一章,大家记的多多关注,多多按赞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