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你是我的执念(26)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李小胖的妈妈


江南闻言,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没被床脚绊倒,索性不再多说,直接上前拽了两下,见她还不放手,一个大力,把奕欢连同被子都被拽了过来。

奕欢生怕走光,使劲的压着被子,低声喊:

“章江南,我怒了啊!”

见他依然一意孤行的掀被子,讨饶道:

“真没事,就破了点皮……”

还没说完,脚已经被章江南捧在了手心,小心翼翼的撕开了创口贴的一角,见伤口有些红肿破皮,并不严重,另一只脚的伤口也是大同小异,章江南这才放了心,把她的脚又塞进了被子里。

曲奕欢赶紧把被子裹在身下,才有了些许安全感,转过头,见章江南还在床尾悠闲的坐着,开口问:

“你怎么还不出去?我累了,要睡会儿。”

江南抬手摸了摸鼻子,推了推她,回:

“你往里挪挪,我也躺会儿。”

奕欢自然不动,赶他出去睡,不过章江南以另外两间房不是梁欢就是梁小玥为由,他都不乐意去,就在这凑合一晚了,对于床伴是曲奕欢,他表示自己并不嫌弃。

奕欢翻了个白眼,不过最终还是往里挪了挪,还不忘幼稚的用两手画出了一个泾渭分明的“三八线”,规定:越线者,罚款处理。

章江南嗤笑一声,左耳朵听过,右耳朵就冒了出去,显然把这话当做了耳旁风,躺上了床。

另一边的梁小玥注视着梁欢打游戏的背影,不知怎的,就觉得平白多了几分苍凉,听到梁欢的手机不时的传出地主的哭声,梁小玥叹了口气,上前,一把夺过他的手机,反手扔到了床上,道:

“梁小欢,你实话告诉我,你心里到底怎么想的?”

见梁欢低着头,并不回应,梁小玥急的在房里来回踱步,脑子里头一边盘算,一边跟梁欢絮叨:

“你说你,看上谁不好?非要看上江南哥的女朋友,说实话,梁小欢,我不是刺激你,纯粹是帮理不帮亲的给你分析分析哈。”

梁小玥上下扫了眼梁欢,看他一脸臊眉耷眼的样儿就来气,嘴上跟机关枪似的吐槽,半点没留情面:

“你看看你,论长相、论身高……”

看到梁欢飘过来的幽怨的小眼神,梁小玥刹住车,本想说点他的好处,可一开口:

“要不咱再讨论下人品,但是梁小欢,你有那玩意吗?算了,啥都别比了,想想我就替你心塞,你说你,喜欢谁不好,非要对奕欢动那心思呢?”

梁欢猛地站起身,吓的梁小玥往后退了一步,只听他说:

“我也没想怎么样啊,怎么到你嘴里就成了我要从江南那横刀夺爱了似的,不过是就觉得她还不错罢了,听你这比划说的,我特么的简直一文不值了,感情卖破烂儿人都不能要了呗,你也甭跟我这分析了,有那脑细胞做你的5年高考三年模拟去吧,这回要是进不了校前二十,你擎等着被老梁呲的吧你!”

梁小玥感觉自己好心被当了驴肝肺,气鼓鼓的戳的梁欢:

“别哪壶不开提哪壶,我告儿你,今儿我数学补习效果老好了,等我再补习下英语,那我这成绩少不了来几个质的飞跃,到那时候,前二十,还不就是小菜一碟。”

梁欢从衣柜拿出件薄外套,套上就要出门,嘴上还不忘怼梁小玥:

“你就吹吧!到时候别跟我借生活费啊!这么多年没见你还过我一分。”

说完,打开门就要出去。

他实在懒得听梁小玥碎碎念,也不想待在家里,想到江南和她呆在同一个房间,甚至会躺在同一张床上,做一些亲密的事情,梁欢就觉得自己浑身不得劲儿,想出去透透气,却被梁小玥一个箭步拦在门口。

这货是个落井下石的,见他要出门,毫不客气的指使他出去买饭,还美其名曰,要给他找点事情干,省的他闲的发毛,脑袋里头瞎琢磨,万一一个想不开,做出对社会有害的事情肿么办。

虽然知道梁小玥有意的,梁欢今天也没什么心情跟她计较,正所谓“好男不与女斗”,不过是买饭嘛,反正他现在也真心闲的蛋疼,索性“领命”出门了。

梁小玥在梁欢出门后,也没老实在房里呆着,时不时的就要在客厅弄出点声响,拿人手短,吃人嘴短嘛,她这对梁小欢欲所欲求的,总得帮人干点实事儿,心里才舒坦些。

这不时闹出来的动静,就意在提醒章江南:

客厅还有人在,别真拿自己不当外人,在房里肆无忌惮的对她的家教做什么坏事儿。

不过,饶是如此,她还不放心,还要时不时的把耳朵贴在门上,尝试窃听里面的声音,当然结果是一无所获。

其实令梁小玥没想到的是,她的所作所为,成果颇多:

虽然江南还想做点啥,但一来这儿不是自己家,多少得有顾忌,二来这事儿,也讲究个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刚才梁欢那么一打扰,浪漫气息没了,梁小玥又时不时的打扰一下,他现在啥心情都没了,只得跟曲奕欢两个人盖着被子纯聊天!

俩人说起刚才的话头,奕欢特意给他看了下梁小玥送的手机,意在拒绝,不过章江南何许人也,脑子里早就想好了应对之法:

什么“人家也要用手机的,万一这两天有人找怎么办?”

还有“给你一个,人还要买新的,多不合适。”

最后以一个疑问句把曲奕欢搞定:

“张超买的手机是情侣号,我用了,你不用,是想让我送给谁?”

见她梗着脖子,默不作声,江南伸出长臂,揽她入怀,安慰道:

“其实张超人还行,虽然痞了点儿,但还算听话……”

察觉到怀里的人一僵,章江南听停了话头,一手拍了拍她的后背,一手将盖在她脸上的头发,往耳后别了别,道:

“不喜欢他,往后我不提就是了,以后见面的机会也不会太多。”

说到这儿,江南想了下,又开口:

“明天,跟我回去?”

奕欢摇了摇头,不知怎的,又怕自己拒绝的太干脆,让江南不高兴,便低声解释了自己开始做梁小玥家教的事情。

章江南本想是直接让她辞了这份工作,本来嘛,也没多少钱,可话到嘴边打了个转儿,又被他给咽回去了,怕脱出口后,会破坏此时两人间为数不多温馨的对话。

不过,他还是告诫了一声:

“你要教梁小玥,我不拦你,但是她那些乱七八糟的坏习惯你可别学,没事少跟她呆,别回头把你再给带坏了!”

曲奕欢回过头,看了看他的表情不似作假,自言自语道:

“我觉得小玥挺可爱的啊!”

章江南听了,抱着她的手从被子里探了进去,触手一片滑腻,想着怨不得不让自己掀被子,被子里的奕欢缩了缩,没躲掉,江南一手揽着她,一手开始抓她的痒痒:

“在我面前想别人,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