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窗外一片漆黑

天天聽說不讓熬夜,不能熬夜,昨晚我乖乖地早早上床,關機關燈,碎覺。

結果一晚上做了4段夢,夢到3個故去的人。


第一個夢到的是媽媽,依然是像許多次出現在我夢裡一樣,她沒表情的看著我,也不說話,但是我明白她的意思,好像是手指頭哪裡破了,很疼,讓我找創可貼去。

我在夢裡還琢磨半天,是不是媽媽的墳地有問題了?哪裡露雨了?還是進去蟲子了?好像去年掃墓時,看起來周圍枝繁葉茂的,沒什麼異常呀?

媽媽都變成灰了,即使有什麼痛感,也是我想像的,不要自尋煩惱了,繼續睡吧。


第二個夢到的竟然是小學時最壞的男同學,夢裡他瞪著一雙魚眼睛看著我,眼白多,眼皮薄薄的,頭髮烏黑,嘴巴緊抿著,很緊張的樣子,也不說話,看不透他內心的想法,畢竟太陌生和遙遠了。

小學時他打架滋事抽煙喝酒欺負同學,不是一般的壞,他媽媽梳著兩個大粗黑辮子,帶著他和他姐姐改嫁給了稅務所長,那個年代稅務所所長好像權利不小,所以家長們都拿他沒辦法。

他還搶了我的集郵冊,多次也要不回來。學校組織看電影時,他正好坐在旁邊,偷偷拉我的手,把我嚇壞了。

後來聽說,他成年後,拿刀砍死了一位老人,已被政府槍斃多年了。

怎麼會夢到他呢?真是奇怪!浪費時間!


第三個夢到的是公公,在夢裡,他笑咪咪地坐在婆婆身邊,也不講話。我問婆婆,公公不是走了多年了呀?您怎麼把他找回來了呀?婆婆說,你們都被騙了,當年他沒被火化,後來自己挖開墓穴,自己跑回來了。

媽呀,我看著公公被燒掉的,連續給他上了好幾年墳了,可別哄我呀!


還夢到一個人,應該是活著的,但是忘了是誰了。

夜半醒來,也不曉得是幾點了,窗外一片漆黑,嘴巴乾乾的像黏在了牙床上,我摸著床頭的保溫杯,喝點溫水,壓壓驚,迷迷糊糊地跑去另外一間臥室,換了張床,換了條毛巾被,又換了個海綿寶寶抱著。

躺下來聽了半天蛐蛐叫,還有什麼機器嗡嗡在响,好像是空調,又好像是地下室排氣扇。

城市裡的小區即使再有蛐蛐無數隻,再有青蛙偶爾叫,再綠茵成林原生態,也遠不如山村的夜晚寂靜。

我翻了個身,緊緊抱住了海綿寶寶,才慢慢又睡著啦。


百度了下夢到去世的人到底怎麼回事,一樂哈


如果梦见死人又活了,请看周公解释:

  1、若是梦见亡友,则表示物质上将会发生困难。

  2、梦见与死人说话表示一些小愿望能够达成,正在进行中的事情会成功,或正在讨论的事情会有好消息。

  3、但若梦中死人哭泣的话,则表一切不顺利.愿望也无法达成。

  4、梦见死人进入家中幸运将至的预兆。

  5、梦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会到来。

  6、梦见自己抱着尸体,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财运:若尸体有臭味则事业更繁荣,若为死尸生蛆则得大利,可能能发大财。

  7、梦见自己抱着骷髅表示将受人毁谤或被人诈欺。

  8、梦见死人从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会突然来访的预兆。

  9、梦见自己参加葬礼去凭吊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将怀孕或近亲中有人将生小孩。

  10、梦见自己死亡表示财产将会愈来愈多,一切顺利的吉兆。

  11、梦见某人死亡若是梦见还活着的朋友死亡,则你将会有好财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りつまお]Deluminator 分級:15 摘要:凛月和真緒都有一個滅燈器,他們的滅燈器就是彼此。 警告:りつ...
    karen牌牛奶阅读 999评论 1 3
  • 人​物​​ 鳳母(簡稱母)52岁 极度操心女儿婚姻的大家长 林愛鳳(簡稱鳳)31岁 小职员 娇生惯养 缺乏安全感 ...
    尔尔醉风阅读 352评论 0 1
  • 勇利的運氣糟透了。 他覺得只有這個原因可以解釋到底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他身上。 他並不覺得自己是個沒禮貌的人,但...
    AmandaHuang阅读 962评论 0 2
  • 這一切就是這麼發生的:維克多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了錯誤的地點。或者是倒過來說也行,看你的問是誰。 儘管時間早就已經到...
    AmandaHuang阅读 2,187评论 0 1
  • 最近303阵容是随着职业比赛的热度而不断在天梯和快速崛起。对于这种体系的碾压,最好的办法也是选出303的阵容,然后...
    战斗者run阅读 98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