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闲老鼠进书箱,咬词嚼字乱文章。聊奈权作游戏玩,偶凑小诗混时光。__且借清商

万事皆等闲,唯有嘴巴馋。

老来要保养,吃饭最当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节日出门真遭罪,如厕都得排长队。

水火无情憋死人,女入男厕脸不绯。

路上车辆挤成堆,路边饮酒喝个醉。

如今节日不守家,马路观光风景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节日放假数天,到此参加车展。

顺便赛赛耐心,看谁能憋小便!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长城是傻蛋。

不见长城雄姿伟,但见万人脑袋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表情,吃柠檬,一口下肚酸透心。

挤眉弄眼甩腮帮,挑战失败苦煞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老外二百五,月饼蘸醋吃得酷。

沾沾自喜以为是,国人无有不捧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得闲老鼠进书箱,咬词嚼字乱文章。

聊奈权作游戏玩,偶凑小诗混时光。

@黄建新

奇葩国家数印度,无证驾驶打屁股。

棍棒无情臀受苦,看你再敢二百五!

@黄建新

一曲华尔兹,俩心已矜持。

三步做四转,五内贴胸知。

六神应无主,七情生欲池。

八聪仰鼻息,九舞停迟迟。

@黄建新

皓首苍颜态龙钟,吊上器械胜猢狲。

谁言老媪烛残年,十八健女拜下风。

@黄建新

人生六大财富,细细数来发怵。

身体已近衰竭,知识早是落伍。

梦想残虹断霓,信念却成破鼓。

自信无踪无影,骨气有气无骨!

@黄建新

胜似碧玉无几钱,君子佳人佩身边。

能驱邪气退蚊蝇,王母来借过暑天。

@黄建新

忘忧草,忘忧草,劝君忘忧驱烦恼。

人生在世无几多,怎有闲时做愁佬。

@黄建新

世事繁烦何时休,不如憨傻忘愁忧。

老来须做二百五,呵呵一笑烦脑丢!

@黄建新

君子长坦坦,小人常慽慽。

一善百事宽,算计亲朋稀。

@黄建新

北方有佳人,独立抱大腿。

举头望明月,低头抱大腿。

空山不见人,但闻抱大腿。

举杯邀明月,对影抱大腿。

欲穷千里目,上楼抱大腿。

国破山河在,城边抱大腿。

但愿人长久,千里抱大腿。

斩草不除根,代代抱大腿。

采菊东篱下,悠然抱大腿。

一朝被蛇咬,十年抱大腿。

听君一席话,胜过抱大腿。

月上柳梢头,黄昏抱大腿。

空山新雨后,晚来抱大腿。

爹娘闻女来,相拥抱大腿。

洞房花烛夜,含羞抱大腿。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抱大腿。

人生在世不如意,明朝扁舟抱大腿。

……

美女抱土豪的大腿是为了钱,熊猫宝宝就认准了饲养员爸爸的大腿,就是个精神依赖。不是俺认死理,俺只知道“有奶便是娘”没奶“抱大腿”。

黑天鹅@黄建新

北方有佳人,自挂东南枝。

举头望明月,自挂东南枝。

空山不见人,自挂东南枝。

举杯邀明月,自挂东南枝。

欲穷千里目,自挂东南枝。

国破山河在,自挂东南枝。

但愿人长久,自挂东南枝。

斩草不除根,自挂东南枝。

采菊东篱下,自挂东南枝。

一朝被蛇咬,自挂东南枝。

听君一席话,自挂东南枝。

月上柳梢头,自挂东南枝。

空山新雨后,自挂东南枝。

爹娘闻女来,自挂东南枝。

洞房花烛夜,自挂东南枝。

天生我材必有用,各种自挂东南枝。

人生在世不如意,不如自挂东南枝。

黑天鹅@黄建新

有广告词:宿便有毒,通之则美:

最好拉肚子,每天二十次!

肠内空空也,保君有仙姿。

黑天鹅@黄建新

大娘今年二十六,腰腿利索精神抖。

亲近自然沐风雨,苍颜错认作老妪。

黑天鹅@黄建新

男儿有泪不轻弹,我的两眼如涌泉。

若是遇到伤心处,扑簌簌簌珠断线!

黑天鹅@黄建新

花园欲享燕窝,雪花馋涎鸭脖。

本主尚未到任,饕餮引来一伙!

黑天鹅@黄建新

笑君脑瓜太稀奇,中文数字认不得。

我国自有计数法,一二三四五六七!

黑天鹅@黄建新

梦里乾坤多旖旎,醒后惆怅费思忆。

但愿能者勤努力,早日发明读梦器!

黑天鹅@黄建新

梦里遣词赋妙诗,南柯景好醒迟迟。

晓旦追忆迷茫处,残虹断霓费寻思!

黑天鹅@黄建新

今天吉日生黄道,群主慨然发红包。

情切谊厚重泰山,财疏礼微轻鸿毛。

斑鸠@黄建新

李白斗酒诗百篇,自称臣是酒中仙。

倘若喝了二锅头,诗如朔雪飞满天。

豆娘@黄建新

            《感遇》(作于2017年)

方给儿女作儿女,又为孙子当孙子。

人生一世苦日短,当牛做马到几时?

斑鸠@黄建新

初生牛犊不怕虎,蕞尔小鸡敢斗母。

叹汝一股英雄气,犹是项羽初出楚。

黄秋英

自苦腹中少文章,安敢狂妄拥秘书。

诸君在世文曲星,哂余班门弄拙斧!

秋英

床前明月光,我正睡的香。

忽觉被窝湿,原来尿了炕。

菩提叶@黄建新

酸甜苦辣都是人生,

福災乐愁亦为命运。

菩提叶@黄建新

强中自有强中强,快手亦有快中快。

你在我前耍技能,我比你来并不赖。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诚信》

假一赔三非妄说,商家守信不欺客。

赝品充真廉价卖,送你三瓶莫嫌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javascript Null: Javascript中的关键字,它表示一个特殊值。通常用来描述“空值”。 und...
    颦无语阅读 136评论 0 0
  • 东汉冯异为人处事谦虚退让,不自夸。出行与别的将军相遇,他就令马车驶开避让。其部属前进停止都有标明旗帜,在各部队中号...
    梁先生聊职场同步阅读 6,867评论 0 2
  • 我曾爱那沉寂的湖,青色的堤岸,碧绿柳条垂下;亦恋过玲珑的窗,木色的窗格,绵绵细雨斜织;终痴于碧绿的泉,绵延的沙山,...
    新语xy阅读 619评论 0 3
  • 喜欢退一步来的开阔天了
    e91125c708bf阅读 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