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让你十分钟之内在英雄联盟里所向披靡

这几天玩英雄联盟玩脱了,活生生的成了一个网瘾少年。原因一句话概括:把把carry,局局MVP,杀人杀到手抽筋。

若君不信,请看我战绩:(绝无PS,可查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七局,除了一局不小心浪输,几乎囊括了全部的MVP,并且2月3号的前两局,是以四打五的方式顺利的。各种二十三十杀拿到手软。除了两局以外,死亡次数平均不超过三次。

那相信小伙伴一定会问我了,我是如何做到的呢?

专注于一个英雄

有很多小伙伴说,我玩英雄联盟,就是为了体验各种英雄的乐趣,所以我喜欢什么英雄都玩。如果你只是简单的玩一下,那你这么做无可厚非。但如果你是想要胜利,想要虐杀对面的话,这样子这样做是很不值得的。结果往往是你坑了队友,还没有得到足够好的游戏体验。

大家可以看到我用的英雄,这段时间我只玩奎因,其他英雄一概不用。她是一个上单中单和adc都可以胜任的英雄,所以在匹配模式中,也很少遇到被抢位置的情况。那我为什么要专注一个英雄?从你开始玩,到你真正精通它,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注意一下,我说的仅仅我说的是精通,而不是仅仅是会玩。你知道这个英雄的技能是什么,他的技能怎么放,这才仅仅是会玩。但如果你知道他的定位,知道他在团战当中的作用,知道他在哪个时期比较强势,知道他的技能如何放才能放好,知道他的各种类型的出装,符文和天赋,知道如何在战斗中秀操作,知道它的优势和劣势…这才基本上算是比较精通。就连小狗UZI都说,想烬这样的英雄,需要玩500场以上,才有可能比较精通它。所以要想真正玩好一个英雄,是需要一段时间学习和练习的。但如果你什么英雄都玩一点的话,那不叫你英雄池深,只能说你什么都不会。

 另外一点是,当你专注一个英雄的时候,你会非常清晰的知道什么时间点该做什么,意识非常非常好。比如我玩奎因,我很清晰的知道他是一个偏前期的英雄,伤害高,高爆发,单挑能力强,但团战能力不是很强。所以,我通过出穿甲装备,在前期对线获得一定的优势,到了六级之后就开始疯狂的配合队友游走抓人,尽量不把游戏拖到后期。再通过前期得到一点的优势之后,再利用视野上和移动速度的优势,只要对面有落单的独自带线,或者双人带线,依靠或者不依靠队友,开着幽梦之灵和大就是抓人,前中期具有统治地位的莱因,几乎碰不到任何可以匹敌的单挑对手,就是见一个杀一个。如果游戏拖到了后期,也可以转型做后方输出。或者像刺客一样出其不意地抓对面的输出位也可以。

 当然我不是说,用一个英雄就用到头了,毕竟这样玩多了也会有一些无聊,我是建议至少在一段时间内,只玩一个英雄。比如这段时间我只玩奎因,下段时间我只玩炸弹人等等,保证你的专注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使用版本强势英雄

 有人说,英雄联盟就是公平的,每个英雄都有他们的特点,没有谁强谁弱之分。如果真是这样,那为什么拳头还要各种削英雄和增强英雄呢?可见英雄之间还是有一些差异的。那怎么样选择版本强势英雄呢,大概有两点,一是看胜率,二是看最近的改版内容。

 比如现在目前胜率最高的是黑暗之女安妮,胜率高达55%。胜率比较低的翠神,胜率只有40%。那安妮肯定要比玩翠神要好一些(至少在胜率上。)当然,你可能精通了翠神胜率也不低,但是你精通安妮肯定要比精通翠神好这么一些。

 第二是看最近的改版内容。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要用奎因的原因,因为穿甲系统被大幅度增强了。前期的穿甲更为强势,而正好奎因就是一个非常依赖穿甲的英雄。也就是说,奎因的前期能力更强了,用奎因的话来讲,就是杀人就像打鸭子一样轻松。

 而其他一些比较依赖穿甲的英雄,比如,杰斯,劫,泰隆这些,我也是建议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的。

不会玩?学习大神呀!

 最后,肯定有小伙伴问我,我选了强势的英雄并且专一玩,但是还是没有把它玩好,怎么办?那我就用牛顿同学的话来告诫大家:我看得比别人远,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不会玩,请教大神呀!各种网站上都有非常优秀的视频和直播,你只需要用百度搜索一下你想用的英雄就好了。不知道怎么出装?你可以用腾讯助手搜索这个英雄,召唤师排名前几位的玩家,看看别人是怎么出装的。总之,与其自己摸爬滚打,不如借鉴别人的经验教训,少走弯路,朝着大神的方向更进一步。

 第一次在简书上,出英雄联盟的攻略,希望大家喜欢,喜欢的话请点个赞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直接荒废的一天,根本无所事事,想着事情很多但就是不去行动想的再多也没有意义!从明天开始准备接手微信公众号! 想找一...
    淡淡的好吗阅读 123评论 0 0
  • 6月11日,是女儿中考的日子。在中考前,有过三次模拟考试,前两次,女儿考的并不理想,也许是老师想给孩子们一个下马威...
    夏木o阅读 139评论 0 0
  • 产品的盈收分析主要包括:产品的盈利模式、产品的收入预估、产品的成本预算三个方面。 丨产品的盈利模式 产品的盈利模式...
    Zoo有话说阅读 407评论 0 0
  • 易效能时间管理100天 我叫叶月微,来自温州。我用三个标签来介绍一下我自己。 第一个标签:全职妈妈,两个孩子一男一...
    一叶66阅读 1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