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狂想曲|使用者協定

第一部分 重要提示

  本《網路遊戲最終使用者使用授權合約》(以下簡稱“協議”)是使用者(個人或單一實體,以下或稱“用戶”)與TsaiYu Li之間有關本網路遊戲(包括該網路遊戲之任何修改、更新、全部前期版本及後續版本,以下簡稱“網路遊戲”)使用的法律協定。

  1.協定內容

  1.1主要內容:

  第一部分重要提示;第二部分權利聲明;第三部分必備條款;第四主要條款;第五部分使用者守則;

  1.2變更內容:

  上述內容之全部,TsaiYu Li保留根據運營需要進行更改的權利所有更改、更新後的內容將在TsaiYu Li指定的異議期間結束後立即生效;

  1.3新增內容:

  TsaiYu Li根據運營需要定期或不定期發佈的其他規則,包括但不限於遊戲論壇的論壇守則、行為規範、活動規則、定義解釋等其他官方資訊。

  請注意:鑒於使用者使用網路遊戲服務之習慣,使用者有義務自使用TsaiYu Li服務之日起每月自行主動對本最終使用者使用授權合約之全部內容進行重新閱讀,鑒於上述約定,用戶因自身怠於履行該等義務的,無權以未獲知上述內容而對相關條款的法律效力提出異議。

  2.TsaiYu Li的義務

  2.1法定的TsaiYu Li採取合理的方式提請使用者注意的義務將通過如下方式實現:

  在本協議中TsaiYu Li以明確的足以引起用戶注意的底線、紅色標記等合理方式提醒使用者注意相關條款(需要強調的是,還包括但不限於用戶應特別注意任何未明確標記的含有“不承擔”、“免責”、“不得”“拒絕”等類似形式用語的條款),這些條款應在中國法律所允許的範圍內最大程度地適用於本協議。除非使用者接受本協定的全部條款,否則無權安裝、複製、訪問TsaiYu Li相關網站、充值、運行用戶端軟體或以其它方式使用網路遊戲。

  3.用戶的權利

  對以上所述相關條款及本協定任何內容有異議時,使用者有權利拒絕點擊同意或在任何協議更新、變更、修改後30日內以致電或發送郵件形式向TsaiYu Li表示異議。

  用戶的以下任一行為將視為使用者對協議完全的認可,本使用者協議將立即生效並全面地對TsaiYu Li及用戶產生法律約束力:(1)在註冊、下載、使用等任一環節點擊“同意”;(2)以任何可能或已經與網路遊戲發生交互的方式使用TsaiYu Li提供的網路遊戲產品及服務的;(3)未在協定、規則等更新、變更、修改後30日內以致電或發送郵件形式向TsaiYu Li表示異議的。

  4.用戶的認可

  鑒於TsaiYu Li已依法履行了格式條款制訂方的義務,用戶以上行為將被視為且應當被視為用戶已經完全注意並同意了本協議所有條款尤其是提醒使用者注意的條款的合法性及有效性,用戶不應當以TsaiYu Li未對格式條款以合理方式提醒使用者注意或未根據使用者要求盡到說明義務為理由而聲稱或要求法院或其它任何協力廠商機構確認相關條款非法或無效。

  5.未成年人注意條款

  未成年人應在法定監護人的陪同下審閱和接受本協議。對於未滿十四周歲的未成年人,必須由其法定監護人以法定監護人的名義申請註冊。未成年人使用者應當在合理程度內使用“網路遊戲”及進行網路遊戲,TsaiYu Li有權依法進行相關限制。

第二部分  權利聲明

  1.智慧財產權

  本產品及使用說明書均受版權法保護,所有程式及圖文內容非經授權方及運營商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做全部或局部複製、轉載或修改。本產品及包裝、手冊上的所有相關產品名稱、商標、品牌、畫面均歸授權方或TsaiYu Li擁有,是屬於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網路遊戲之全部內容(包括但不僅限於任何電腦代碼、遊戲角色、遊戲角色名稱、遊戲角色資料資訊、故事背景、情節語言、地名設置、任務設計、經濟系統、交易系統、生產建設系統、社交系統、對抗功能、角色形象、聲音效果、地圖道具、動作呈現、團隊系統、遊戲概念、美術作品、音效、音樂、音像、文檔以及遊戲用戶端和伺服器軟體)的智慧財產權歸授權方所有,運營方基於授權而依法享有履行本協定之全部權利。

  2.遊戲帳號

  網路遊戲使用者帳號的所有權歸TsaiYu Li所有,用戶註冊成功後獲得的是網路遊戲使用者帳號的使用權,相應地基於該遊戲帳號產生並儲存於TsaiYu Li資料庫的任何資料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帳號資料資訊、角色資料資訊等)的所有權均屬於TsaiYu Li。使用者在完全遵守協議的前提下,在正常使用網路遊戲的過程中對屬於其使用者帳號的資料資訊享有協定規定的使用權。

  3. 虛擬物品

  網路遊戲產品和服務中的虛擬物品,包括但不限於元寶、金幣、黃金、遊戲幣、虛擬裝備、虛擬道具等,由TsaiYu Li享有其所有權,相應地基於該虛擬物品產生並儲存於TsaiYu Li資料庫的任何資料資訊(包括但不限於虛擬物品資料資訊、等級物品資料資訊等)的所有權均屬於TsaiYu Li。使用者在完全遵守協議的前提下,在正常使用網路遊戲的過程中對屬於其虛擬物品的資料資訊享有協定規定的使用權。

第三部分 必備條款

  1.帳號註冊

  1.1 用戶承諾以其真實身份註冊成為TsaiYu Li的用戶,並保證所提供的個人身份資料資訊真實、完整、有效,依據法律規定和必備條款約定對所提供的資訊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1.2 用戶以其真實身份註冊成為TsaiYu Li使用者後,需要修改所提供的個人身份資料資訊的,TsaiYu Li應當及時、有效地為其提供該項服務。

  2.用戶帳號使用與保管

  2.1 根據必備條款的約定,TsaiYu Li有權審查用戶註冊所提供的身份資訊是否真實、有效,並應積極地採取技術與管理等合理措施保障用戶帳號的安全、有效;使用者有義務妥善保管其帳號及密碼,並正確、安全地使用其帳號及密碼。任何一方未盡上述義務導致帳號密碼遺失、帳號被盜等情形而給用戶和他人的民事權利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由此產生的法律責任。

  2.2用戶對登錄後所持帳號產生的行為依法享有權利和承擔責任。

  2.3 使用者發現其帳號或密碼被他人非法使用或有使用異常的情況的,應及時根據TsaiYu Li公佈的處理方式通知TsaiYu Li,並有權通知TsaiYu Li採取措施暫停該帳號的登錄和使用。

  2.4 TsaiYu Li根據使用者的通知採取措施暫停用戶帳號的登錄和使用的,TsaiYu Li應當要求用戶提供並核實與其註冊身份資訊相一致的個人有效身份資訊。

  2.4.1

TsaiYu Li核實用戶所提供的個人有效身份資訊與所註冊的身份資訊相一致的,應當及時採取措施暫停用戶帳號的登錄和使用。

  2.4.2

TsaiYu Li違反2.4.1款項的約定,未及時採取措施暫停用戶帳號的登錄和使用,因此而給用戶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其相應的法律責任。

  2.4.3用戶沒有提供其個人有效身份證件或者用戶提供的個人有效身份證件與所註冊的身份資訊不一致的,TsaiYu Li有權拒絕用戶上述請求。

  2.5 用戶為了維護其合法權益,向TsaiYu Li提供與所註冊的身份資訊相一致的個人有效身份資訊時,BobWalker應當為用戶提供帳號註冊人證明、原始註冊資訊等必要的協助和支援,並根據需要向有關行政機關和司法機關提供相關證據資訊資料。

  3.服務的中止與終止

  3.1使用者有發佈違法資訊、嚴重違背社會公德、以及其他違反法律禁止性規定的行為,TsaiYu Li應當立即終止對使用者提供服務。

  3.2使用者在接受TsaiYu Li服務時實施不正當行為的,TsaiYu Li有權終止對使用者提供服務。該不正當行為的具體情形應當在本協議中有明確約定或屬於TsaiYu Li事先明確告知的應被終止服務的禁止性行為,否則,TsaiYu Li不得終止對使用者提供服務。

  3.3使用者提供虛假註冊身份資訊,或實施違反本協議的行為,TsaiYu Li有權中止對使用者提供全部或部分服務;TsaiYu Li採取中止措施應當通知用戶並告知中止期間,中止期間應該是合理的,中止期間屆滿TsaiYu Li應當及時恢復對使用者的服務。

  3.4 TsaiYu Li根據本條約定中止或終止對使用者提供部分或全部服務的,TsaiYu Li應負舉證責任。

  4.使用者資訊保護

  4.1 TsaiYu Li要求用戶提供與其個人身份有關的資訊資料時,應當事先以明確而易見的方式向使用者公開其隱私權保護政策和個人資訊利用政策,並採取必要措施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資料的安全。

  4.2未經用戶許可TsaiYu Li不得向任何協力廠商提供、公開或共用使用者註冊資料中的姓名、個人有效身份證件號碼、聯繫方式、家庭住址等個人身份資訊,但下列情況除外:

  4.2.1用戶或用戶監護人授權TsaiYu Li披露的;

  4.2.2有關法律要求TsaiYu Li披露的;

  4.2.3司法機關或行政機關基於法定程式要求TsaiYu Li提供的;

  4.2.4 TsaiYu Li為了維護自己合法權益而向用戶提起訴訟或者仲裁時;

  4.2.5應用戶監護人的合法要求而提供使用者個人身份資訊時。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言 TsaiYu Li視使用者資訊安全與隱私保護為自己的“生命線”。我們秉承“一切以用戶價值為依歸”的理念,致力...
    L_Wilson阅读 224评论 0 0
  • “啊!你怎么了!” 早上,我将宝宝独自一人放置在儿童围栏里,便去了厨房清理“战场”。我匆匆洗完她的餐桌椅后回到房间...
    猫兔阅读 153评论 0 0
  • 【书名】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作者】李尚龙 【读书页数】序言1-14/ 291 【读书时间】2018年5月13日 ...
    一个姜姜阅读 104评论 0 1
  • 这些天里,许多事情接二连三地出现了,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一个字忙。年底了,各项工作如井喷一样,不知道从何做起。道是...
    jihua_usc阅读 85评论 0 0
  • 第一、避免极端。就是在有3个或者更多选择的时候,很多人不会选择最低或者最高的版本,而更倾向于选择中间的那个商品。 ...
    小幸运lu阅读 1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