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财富训练营三期课程笔记整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3阶第一天]前言:生命就是关系

我们的生命就是一场关系,你和自己的关系,你和大自然的关系,你和父母的关系,你和伴侣的关系,你和万事万物的关系,只要我们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或者没有存在当下的空间,我们都在发生着某种关系,遥远的地方有只蝴蝶震动了翅膀,可能会影响了地球另外一端的气候。这个都是关系的呈现。我们知道,和父亲母亲的关系就是我们和所有人关系的折射,和父亲的关系会影响到财富、成功、事业。和母亲的关系会影响到你和健康、他人关系是否顺滑等。所以我们灵性财富训练营3阶(相当于是财富高级班)会在整个21天旅程里梳理、疗愈我们的关系。这个也是我在合一大学学习的课程核心内容。

清理了内在伤痛的部分,你的卡点才会消融,爱才会回到我们身体里。我们之前无法开心喜悦是因为我们缺乏无条件的爱和无缘由的喜悦。

那么。在整个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21天的旅程当中。温雅老师会带着大家进入一个完全真实面对自己的过程,清理疗愈我们内在累世造下的伤痛和业力。有的是前生的业力,有的是今生的业力。

课程的魅力和价值。是无价的。因为这是属于我们成长的一部分。而温雅老师的课程魅力就在于此,她完全是根据宇宙传达过来的讯息给予每个家人,以及为每个家人祈祷。我们灵性财富训练营的家人们祈祷的力量也非常强大。

灵性财富训练营3阶第一天作业:

1.今天祈祷本人参加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线上21天班)获得圆满的收获和果实,获得真正的财富、健康、完美的关系、获得无条件的爱和无缘由的喜悦。

2.唱诵49分钟的「我是存在,意识法喜」。

3.把今天的收获和奇迹都分享出来(分享是课程必不可少的环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亲爱的的家人们,请大家关注听课群,专注力调整到听课群,我们今天非常棒的3阶课程前言部分马上开始。相信大家已经感受到课程的冲击力了

我课程特点是原创度高,严密,精准,清晰,落地。没有废话和没有逻辑不清的地方。大家要注意理解和运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所有的佳人们。我爱你们!期待已久的灵性财富训练营三阶的课程!我们今天完美地开始了!

今天的旅程谢谢大家!今天特别特别的开心!因为我和大家已经分开有一个多月了将近一个半月了吧!那么在这一个半月里面老师出去做一些什么事情呢?首先...去到印度合一大学...进行我的旅程课的二阶和三阶的一个内容的学习。那么还有学习完结束后,我又和几个同学继续向修行圣地喜马拉雅山前进。

一路上神的奇迹不断。

所以我知道这是一个很高意识的一个注入。那么我的状态是这样的,所以呢,亲爱的家人们,你们知道吗,你们是非常非常有福报的。我说我们财富也好成功也好我们的健康或者你想要的爱情情感,我们无非是从这个门进去去通往一个更高的阶层。至于为什么我会带着大家从财富这个门去进入到更高的阶层在合一大学!老师告诉我们,财富还有成功,它是人类的最低需求。但是你如果不先满足你的最低需求...你没有办法去到你的更高需求。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是更高需求...修行!

整个宇宙的认为就是生命关系。


生命就是你和任何万事万物的关系,你和大自然的关系,你和父母的关系,你和你自己的关系。你和他人的关系。你哪怕睡在床上,你不出去,你也和这个房子发生关系。你走在路上,你和空气,云朵,行人,车辆马路,路边的树...等等等等我们作为万有诠释,你和万有诠释发生了关系。可是我们内在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孤独感和疏离感的?如果你的孤独感越重,亲爱的你的金钱会越差。你孤独感那么重,你一定是没有很好的一个财富的连接。

关系就是我们财富的一道障碍!

那么我们和父亲母亲的关系就是我们和全人类的关系。因为,他是一个投射大家今天前言的部分,是关系的内涵,关系的总和以及是关系各个层面低一个内在的联系。我们一定要非常的清晰,我相信来到我们财富训练营一定是有非常多的关系是没有得到真正彻底的解决的。那么,真正完美地解决了所有的关系的人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吗?我认为是有的,但非常少。那么包括老师,我自己也在不断不断的学习和进化者,我也不能够说我所有的关系都非常非常的完美。但只能说它确实有一种相对的完美。是存在的。那么,有的人他和金钱的关系非常差。

进化觉察需求最高需求...这是一个慢慢的过程。

修行不是修到六亲不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二百八十块钱,天呐,你们就可以享受到我在外面上课要一二十万。非常辛苦的去的。很遥远的国家很炎热的地方。而且我还每天在那里坐十几个小时。腰酸背疼的,在那边上课,而且我还很认真的去,吸收每一个字,因为吸收回来我觉得我转化出来都是对家人们的爱。你想想看二百八十块钱一顿饭都吃不下来。可是宇宙就给了你这么好的一个机会,给了你一个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们来学习。您说参加这个灵性训练营,你不值得吗?我经常跟我们的小伙伴说这些家人太有福报了,因为实际上在开课前有不少的家人,他因为种种的业障,他会退群。有的是被我请出去的。有的是他因为某些事。

这是你的现象给到你最好的礼物!

280块钱给你换来超值价值!

生命就是关系!

如果以前你觉得和丈夫的关系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那么在我们的灵性财富灵性训练营,你能获得如何去解决的,如何去了解他的一种能力,这种能力其实是我们身上原来就有的,可是你运用不出来你怎么办?那么一定需要很高能量、很高智慧的老师指导我们来做。对不对?所以能够进入到我们灵性财富训练,我们三百六十六位家人。这个是天使数字今天这个366是天使数字!非常完美。三百六十六,亲爱的家人,那么我们所要获得的是二十一天灵性财富训练营非常精准的去处理自己内在的一种能力,这种能力比你两千万三千万,甚至几个亿,我认为都有价值。大家都忙,所以学习的目的就在于此。


不是你简单不关注,问题就是不存在了!有些课程就是让你们把问题放在地毯下面,并没有真正清除。

好今天的作业有两个。每天的作业也是我和最高意识连接下给予大家的。这个连接是我连接大家的能量,觉得这个东西是需要给大家的。所以一定要非常完美地去执行。我布置的作业。因为这个作业对大家来讲很重要,首先今天我们要祈祷。祈祷你在二十一天灵性财富训练营要完美地收获你应有的果实,这个果实是健康。财富。完美的情感关系。成功。这几样...你要去祈祷,因为这个祈祷是你去下一个意图。而这个清晰的意图是无比重要的我们一定要有很清晰的意图就是我要...那么至于财富,你想要多少由你自己去下意图,比如说。我一个月内我希望达到我的薪水翻两番翻三番都可以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的祈祷也是蝴蝶效应!

让我们一起祈祷通往更高的意识之路!

让我们铆钉在这个课程上!

我们生命的核心。就是关系!我们在红尘中的一个目的就是疗愈关系。所有的关系,大家今天也可以做一个整理你到底和哪一部分的关系不太好的也整理一下。可以微信发给我或者可以发到群里!大家先做一个回顾。好吧,好,让二十一天和我们的现象在一起。和温雅老师的高频能量在一起。和我们的课堂,所有的366家人们在一起!我们一起去进入到我们的更高意识。从而获得我们真正的圆满和解脱!亲爱的的家人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存在意识法喜

我们生命的核心就是关系!


今天祈祷:本人参加灵性财富训练营(线上21天班)获得圆满的收获和果实,获得真正的财富、健康、完美的关系、无条件的爱和缘由的喜悦。

墨子21天清晰的意图:

1、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美丽!

2、自己的能量持续保持在非常高的状态

3、和家人的关系更和谐顺滑!

4、财富显化现金6万,多个财富管道通畅

5、希望和过去的生活方式一刀两断,我要开始富足、健康、喜悦、自由的新生活!

感恩温雅老师的大爱!感恩家人的陪伴!我爱大家![玫瑰][玫瑰][玫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