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了我三年,谢谢你(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一那年我认识了他,通过朋友我知道他有女朋友,并认识了他女朋友,一次,我和朋友在教室旁楼梯口一起玩,他女朋友也在,刚好他在上楼梯,身边的朋友都在对他女朋友笑,我就默默的看着他。记忆中,初一没有和他打过交道,只有我认识他。


初二,我们有了联系,互相有了qq,在一次的聊天后,我们的联系似乎变得频繁了,我没有问过他是否还在和她交往。当时我们几乎每晚都有聊天,但每天我都很早睡,聊的天很多,但见面还真没说过话,我们不在一个班级,那时,我们每到第二节课的休息时间全校都会到下面跳广播体操,初二我们都在二楼,我知道他每次都下去的很晚,我拉着我的好朋友,找各种理由,愣是拖到他快下去的时间我才下去,只为多看他一眼。


一天晚上,他发消息和我说,他喜欢我,问我愿意和他交往吗?都说女生抗拒不了一个陪她彻夜聊天的男生,可能因为每天的聊天,对他是有好感的,看到那天消息心里挺开心的,当我打好了字,准备回他我愿意的时候,他突然说了句算了吧。瞬间好失落,那就算了吧,把那打好的我愿意删除,我也就没有回他信息了。那天,我们都各怀心事的没有再打扰对方。


之后有一次,朋友一起组织出去玩,他也去了,我突然有点不知所措,我就当没看见他,继续玩我们的,说来也巧,朋友都各玩各的了,一条马路只有四个人,他和他朋友,我和我朋友,他朋友突然喊了下我名字,我扭头看向他们,他在看我,我害羞的低下头和朋友走了。我们一直还在网上聊天,似乎他向我告白的事也都过去了。

12月25号圣诞节,记不清是早上还是中午,我在二楼栏杆站着,他在下面,我看到了他,我问他我的圣诞果呢,他笑了笑没有说话。当时挺大胆的,记忆中是第一次说话,估计他也吓一跳吧。那天下午我们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体育课结束后,我一朋友送了我一个菠萝,朋友和我说是他送的,当时还挺开心的,虽然我不怎么吃菠萝。菠萝拿到家,一直没有吃它,想珍藏起来,但不可能的,过了几天我拿出来和家人一起吃了,不怎么吃菠萝的我,那天还吃了两块。


初三那年,我们在一个班级,当时我和我同桌坐在他们隔壁的后一排,然后老师过来说他们后面少一排,我们这边谁可以坐过去,我没有经过我同桌的同意,就和老师说,我们坐过去,就那样我们坐了前后桌,因为这事我同桌还一直数落我。


成了前后桌的我们,玩的都挺好的,经常一起课堂上吃东西,聊天。后来我们分座位了,我们之间相隔一排,但我们还是经常网上聊天。一次,一个学长追我,我让他假装我男朋友,他挺生气的,也没有同意,后来想想是我错了,我可以直接拒绝学长,可为什么要他假装我男朋友呢?可能我是想间接的让他成为我真正的男朋友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三那年我们经常一起玩,我和他表妹是闺蜜,一次中午放学,我和他表妹一起去他家,一起去的还有一起玩的朋友,我们一起在他家做饭,吃饭。还有一次休息的时候,我们一起相约去他们家玩,我们吃了饭,去划了船,然后回到他家睡午觉,看电视,很开心,但在这之前,他的朋友说他前女友也会来,当时我一惊,我和自己说,如果他前女友来了我就回去,幸运的是她没来,哈哈,偷笑了。


一次晚上,三男生,三女生,我们一起出去玩,刚好三对,我们走在一条很黑的路上,我以前被蛇吓到过,走在黑黑的路上,我就会胡思乱想,自己吓自己,很害怕,他拉起了我的手,瞬间很有安全感,当时有一对很搞笑,夜路嘛,那男生对女生说拉着我的帽子,这个梗让我们笑了好久,说不出来的搞笑。后来我们三对各玩各的,我和他在学校操场很高的台阶上,我们俩坐在那里聊天,他和我说了他和他前女友的故事,我很伤心,但还是很认真再听,那天,他也很难受,初恋都不容易忘,他们也经历了很多,在那段感情中他是个受伤者,突然很心疼他。但也就那天,使我更加了解了他。


初三将近毕业了,我们后几排的一起玩的同学都疯了,老师也不在管我们了,我和他也很自然的在一起了,那晚我们在操场,他问我我们要毕业了,现在我们在一起,以后呢,说实话,当时我没想过以后,我说不要想那么多,走一步算一步吧,他是个会想未来的人,之后我们就说好了,走一步算一步,那晚可能算是我们正式在一起了,我们晚自习经常会坐一起,我们拍的第一张图片,是我们俩的手,当时流行带红绳上面有一颗桃核,我们俩也互相带了一个。


晚自习我们也经常逃课,当时身边还有几对情侣,经常会一起约到没人的教室玩。我的初吻给了他,那是在一个只有我俩的教室,我坐在课桌上,他让我闭上眼睛,我以为他要给我礼物呢,乖乖闭上了眼,突然我唇上多了他的唇,我瞬间睁开眼愣愣的看着他,挺害羞的,又不知所措,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打破我尴尬的是放学的铃声。


时间很快,中考来了,我们在城里住了几天,白天我们考试,晚上一起偷偷约出去玩。一天晚上我和同学住的房间发生了一些事,他不知道,很晚了,他让我出去,我没有出去,他似乎生气了,后来我偷偷出去了,他不在,之后我就上去了。记不清那是不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一次闹变扭。


中考结束后,我们迎来了暑假,我的发小和他的朋友在一起了,似乎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差不多。我们四个人经常约出去玩,一次我们四个人一起吃饭,发小和他男朋友先下去了,只有我俩,我看到他手机,我的备注是全名,单人分组不是我是他前女友,他和我解释我说没事,可眼泪不争气的掉下来了,他抱着我和我说对不起,那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哭,那瞬间我不知道我和他是什么关系,不知道他把我当成什么。他当着我面把他前女友qq删了,电话拉黑了,我很容易满足,就这样我好受多了……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499评论 0 11
  • 一 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二 要谦虚,不要骄傲 三 每天反省 四 活着就要感谢 五 积善行,思利他 六 不要有感...
    老神在在_曾用名莲叶田田阅读 352评论 0 0
  • 你 词曲:邝鉴萍 一朵白云落下来 万点雨花绽放 无数的火花左右摇摆 这个人从想象中出来
    邝鉴萍阅读 267评论 0 4
  • 秋天来了 叶子飘落悄无声息 载着无限惋惜 随着秋的隐匿 也只能,也只能在枝头留下点点滴滴 点点滴滴也许是盼春的希冀...
    孤独者高阅读 332评论 0 3
  • 经常有人请我给产品提意见,这时,我特别为难。 先从一年前说起。 一年前,有人请了位营销大师来帮我咨询。坐下以后,大...
    纯银V阅读 19,098评论 0 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