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193)

第一百九十四章    熊孩子上线

本来哪儿哪儿都疼,但是撞了一下这人也不避不让,让顾维琼有点不开心,正要侧身闪开,一只手跟铁钳子一样死死地攥住了顾维琼的手腕。

心疼手腕三分钟。您的手腕已自动下限。

“这么厉害,连生孩子都会。”剑眉星目悬胆鼻的一张脸问道。

“昂呢。”顾维琼也不客气。

“你个顾小黑,你说,你到底有没有想我?”一张脸变红。

“你这话问的多不好意思啊,我能说我……”顾维琼张嘴说了半截。

“你是不是聊鸡逗狗了。”一张红脸变黑。

“我还没有来得及学会动物的语言,大哥。”顾维琼表示和熊孩子说话很无奈,但是对变脸行动倒是还挺感兴趣的,最后还是相当人道主义的说道:“不过,欢迎回来,那个啥,我先去解决点私人的事情。”

“你怎么了?”熊孩子还算正常的关怀了一句。

“刚在被女神压了一下,现在有点腰疼。”顾维琼揉了揉自己的老腰,就要扒拉开一直攥着自己的那只铁钳子,说实话,手腕已经下线好久了,感觉连手都找不到在哪里了。

沈子钰不知道是脑子不够用,还是脑子抽风了,于是一把捞起了顾维琼,说:“去哪里。”

顾维琼表示被公主抱的很难为情,求放过。但是熊孩子才不会管那么多,生抱着顾维琼就往外走。不过顾维琼可是看清了,哪张黑脸下面的脖子,红的像虾米。

找到了外科门诊,大夫看见一个大男生抱着个姑娘,镇定的说:“生孩子的话赶紧往妇产科走啊。”

顾维琼:“……”

沈子钰:“……”

“大夫,我看外科,我刚才被孕妇给压趴在地上了,身上有点扁疼扁疼的。”

“那更得去妇产科了,你压别人哪儿了?”大夫听见孕妇两个字更是认定了顾维琼是孕妇了。

顾维琼:“……”巴拉巴拉的解释了半天,大夫终于明白了,狠狠的瞪了一眼站在门口正在充当木桩子沈子钰,然后这才认真的检查起来顾维琼,检查完也没有什么多大的事儿,开了点药,叮嘱了一下多休息休息就打发两个人出来了。

“我去买药,你去看看你舅妈吧。”顾维琼和沈子钰摆了摆手就要走。

“你要去哪里?”沈子钰追问。

“买药啊,大哥。”顾维琼声泪控诉:“你看看我这手,生生被你该掐青了呀,生生的掐青了呀。”

沈子钰这才放开了顾维琼,说:“那我先过去了,你一会儿来找我。”

“好好好,我保证。”顾维琼甩着失去知觉的两只手腕子去买药了,沈子钰在背后笑的像只人形二哈。

&&&&&……

现在待产室那边必定手忙脚乱的,顾维琼想着杨如刚的家人估计也都到了吧,自己过去凭白添乱,身上也确实是有点不舒服,于是买了一瓶饮料,坐在医院大门口,安静的吞了点止疼药,接着就坐在门口发呆。

“啊,我好疼啊,啊,我不想生了……”躺在病床上的女人在不停的大声呼救。一只手还死死的攥着顾维琼的手,说:“你打电话,你去叫游然过来,你去,我求求你了,你快去……啊——”

“你是她妹妹吧,怎么什么都不准备就来了,快去给孕妇和孩子准备点待产的东西啊。”护士吩咐在不知所措的顾维琼。

顾维琼问了都需要什么,安置好在产床上的女人,匆匆忙忙的跑道医院附近的店铺买了一大堆,再赶回待产室的时候,那个女人已经被推进了产房,一直在产房门口安静的等待着,直到护士出来通知:“因为早产大出血,孩子没能保住,孕妇现在昏迷,在观察室留待观察。”

不知道过了多久,病床上的女人终于醒了过来,一眼看见的是顾维琼,虚弱的说:“我的孩子呢?”

“从你吃下打胎药的那个时候开始你就该知道你的孩子终究和你无缘。”顾维琼平静的说道。

“所以游然根本没有来对么?”女人嘲讽般的问道。

顾维琼轻轻的吐了一口气,说:“你对魔鬼报以期盼,不知道该说你愚蠢还是说你犯傻。”

躺在床上的女人说道:“你说的真对, 我想着有了孩子他就会多看我一眼,有了孩子之后,我想着要是我拿孩子去威胁他,他肯定会很担心我,但是我却忘了,他一直都是个魔鬼。”

“现在认清也不晚,你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吧,我走了。”

“你不恨我么?”女人躺在床上虚弱的问道。

“我和你之间从前没有关系,之后也不会关系,所以谈什么恨不恨的,不是笑话么?”

“你知道他是怎么形容你的么?”女人扯了扯嘴角。

“我喜欢当事人告诉我他是怎么看我的,我不需要从你的嘴里知道。”

“难怪他那么爱你。”

“你爱你的孩子么?”顾维琼问道。

半晌没有等来回答,很久很久之后,女人开口说道:“我喜欢他,所以我会和他住在一起,为他洗衣做饭,为他煲汤煮粥。我以为他也是喜欢我的,但是你出现之后,他根本就再也没有看过我一次。所以我想他是爱你的。”

“他只喜欢他自己。”顾维琼点破真相。

女人忽然笑出来,说道:“你和他何其的相似,一样的聪慧,一样的冷血。你说的对,他只爱他自己,我只想着能找到一个台阶给自己下,不想你连这个台阶也舍不得的给我。”

“因为你谋杀了你的孩子,你却关心的是一个魔鬼到底是魔还是人。”顾维琼声音逐渐冷淡,像是要渗出冰来。

女人终于哭出声来,撕心嘞肺,像是一头野兽,在空空荡荡的房间里面,独自叹息悲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五十九章 照片 有沈子钰这只地头蛇保驾护航,很快就办妥了招聘位置的问题,顾维琼把公司需要的职位都一一列举在招聘...
    chief风阅读 287评论 0 2
  • 第十二章 小狗熊 沈子钰阴魂不散的跟在顾维琼身后,完全不在乎顾维琼的态度。兴致勃勃的说到:“诶诶诶诶,顾小黑,你是...
    chief风阅读 319评论 0 1
  • 第二十六章 追赶 家养的猪被老一辈饲养员愉快的带走了,老太太还特别高兴的说:“听如如的话准没错。” “?如如?”...
    chief风阅读 324评论 0 0
  • 第二章 逛吃逛吃逛吃(那是火车,我是少女) “你喜欢吃什么啊?”沈子钰跟在顾维琼的身后,懒洋洋的问道。 “好吃的我...
    chief风阅读 349评论 0 1
  • 第十四章 奔波 走到附近的几个旅行社一打听,发现周末的旅行确实还挺火爆的,大多数都是年轻的情侣出行。旅行社的工作人...
    chief风阅读 38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