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晓得嫁给爱情是么子样子。反正我先嫁为敬了.....

不嫁不知道 一嫁鬼都笑

现在我觉得吧,除了看你们私信我说“王八蛋快推送不然我睡不着”这种话开心得很以外,最最开心的事情大概就是「嫁给爱情」了!

还真不是黑,因为有天星象学专家跟我讲“真羡慕你,能嫁给自己暧の男孖”,我把她的话立即翻译成了人话——恭喜你嫁给了爱情。

本来我一直觉得别人都是嫁给爱情的,只有我是嫁给未婚先孕的,本来我以为就我最不懂婚姻的神圣不可亵渎,领居家的哥哥姐姐都举着那种“等一等,肯定会等来更好的人”这种旗子躲被窝里擦眼泪玩震动,就我一直喊着“今日不上,明日没得上”的口号上app找男朋友造孩子结婚然后辞职投奔家庭这份最至高无上的事业,我也不晓得我怎么想的,但是我觉得我的爱情也算爱情吧应该。

开车的我你们爱上了吗!

身边的男朋友品种挺多的,有那种一跟女朋友吵架就飙脏话然后骂完女友“你这个猪嬲起的”立马就在异地点个外卖送水果给女友吃的,还有那种什么上班下班接送女朋友一说肚子饿就买肯德基全家桶送过去的,还有那种搞大别人肚子就say拜拜的,五花八门,都是爱情的样子,综合起来就是爱情的全貌。

你说你的爱情可好了,天天嘘寒问暖把你捧手心叫你大宝贝小甜心磨人小妖精水果也要洗了一口一口喂到嘴里,真牛逼,我隔着屏幕都羡慕你这种身残志坚还制杖的幸福小女人,我是真羡慕所以才骂你,如果你们能一辈子最好,不能一辈子最好也找一个能给你洗水果吃的备胎随时做好没人接手的准备咯,我当然首先还是祝福你的咯,呸你那是出于嫉妒。

有人就说爱情都是比出来的,要是你身边全是家暴的,你就觉得自己堕胎也算好的。你要身边全是堕胎的,你就觉得自己偶尔被打一顿也算好的。你要身边全是偶尔被揍一顿的,你就觉得自己的老公天天不回自己信息也无所谓了。你说是吧,要是没有比较其实感情是可以很和谐的,有时有了比较感情还更好了,大部分就是一比发现自己惨出屎了过的都不是人过的日子想死的心就出来了。所以我建议,觉得自己没嫁给爱情的小公主们可以去妇联那边了解一下被家暴的比例有多少,被丈夫冷暴力的又有多少,产后抑郁在家寻死觅活的有多少,正在路上抓奸的有多少,丈夫被抓进去的有多少,然后今晚你就会滚回家热吻你老公。

当然,这些都是极端,相信你们也只是平时喜欢拿别人过得最好的图片跟自己当下过得最不顺心的境况做比较,希望你们终有一天能用客观的眼光看待「嫁给爱情」这件事,并用女性独特的纠结霸蛮气质将自己的婚姻或者感情硬扭成美满的样子。


所以说了半天,嫁给爱情是个什么鬼,还不就是你婚前没有太多想象,婚后没有太多比较,自己啥逼样儿就一直啥逼样儿不去强扭别人的模样,也不寄希望于别人来拯救自己,嫁给自己的初衷。

its so coooooooool!

喜欢我请用力点赞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女儿很爱自己新买的粉色运动鞋,我说那你就穿吧,穿破了再买一双,女儿来了一句,穿不破,这是用石头做得。她觉得鞋子硬硬...
    Y恶恶阅读 1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