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妈到健美冠军的逆袭

谨以此文,感谢感恩所有帮助我的

老师们![玫瑰][玫瑰][玫瑰][爱心][爱心][爱心]

朋友们![玫瑰][玫瑰][玫瑰][爱心][爱心][爱心]

家人们![玫瑰][玫瑰][玫瑰][爱心][爱心][爱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许敏,许敏雅兰,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女性,今年43岁,身高154厘米,是一个6岁小姑娘的妈妈。因为生孩子,我一度特别胖,胖到157斤,后来随着孩子的长大,我断断续续的跑步,我渐渐瘦了下来,但是依然很胖,也在130多斤。

我非常不喜欢那个时候的样子,其实我是一个很爱美的女人,我也特别想做一个美丽的辣妈。我是一个负责任的妈妈,我想给女儿做榜样,让她知道,作为一个女性该如何的去生活?过好自己的人生?当我看到通过慢跑不能在得到更好的身材的时候,我就去进行力量练习!其实我和中国所有的女性一样,很排斥力量练习,担心通过力量练习,长了很多的肌肉会不好看?后来证明,我错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当我在健身房办了一张卡,开始进行力量训练的时候,我遇到了我人生的第一个健美运动的贵人——钟伊娃小姐,她是北京健美锦标赛的健体冠军身材非常好,是我羡慕的女神。在她的帮助下,我开始了正确的健美训练和饮食。 仅仅一个月的训练,我获得了人生第一个健美冠军。我非常感谢钟伊娃小姐,在她的引领下,我进入了沙菲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沙菲队。有了葛晨晖和沙菲老师的陪伴,我的人生从此便开了挂。其实在沙菲队,我也刚刚开始了三个多月训练,但是人生真的开挂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清楚的记得,我是8月7号开始和葛老师开始训练的。那天的时间我特别做了个标注。仅仅三个多月,11月15日,我获得了北京市健美锦标赛成年组的季军!

这个荣誉对我有超级重要的意义。

因为我43岁了,按照大赛规定我属于老年组,在第一个比赛中,我是大师组的冠军,说白了是老年组的冠军,整个比赛缺乏对手,缺乏挑战。在这次的比赛中,我想去挑战,于是我选择了去成年组比赛,和那些比我年轻十几岁,二十几岁的姑娘们比赛。

其实我并不自信,我只是想知道我的人生有没有可能性去完成我想要的梦想?在葛老师和沙菲老师的帮助下,我真的站在了成年组的领奖台上,即使是季军,我感觉我是我人生的冠军!我真的实现了我的梦想!知道了我的人生有了可能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许你们会说获得了北京市健美大赛成年组的季军,我可以停下脚步了!但是我想过更加有意义的人生,我想知道我的人生还有什么可能性?我还可以为我的女儿带来什么样的力量,我想知道,我甚至可以为我的家族,为我的亲人,或者去为我的国家,去创造什么样的荣誉可能性?于是我持续的选择了下一个目标去挑战11月27号三亚吉成国际健美锦标赛!

我很少去想要获得冠军。我只知道我要努力训练,去完成老师制定的方案!去完成零失误!即使我现在都还不能零失误,我还在努力。但是因为我在不停的努力!不停的相信听话照做。我竟然获得了三亚吉成国际健美大赛女子健体组的冠军!

在获得荣誉的那一刻,

我激动得想哭!

我喜悦得想哭!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哭,我开心的看着台下的莎菲老师,我去笑着美美的笑着!

我由衷的感谢整个三亚的比赛!

感谢我的葛老师和莎菲老师!

感谢大赛组委会,感谢我的对手,感谢比赛的现场。我要把我最美的一面献给了他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时候想起来,2017年像做梦一样,我竟然创造了那么多的奇迹。人生如此的逆袭!人生如此的开挂!

但我深刻的明白了,去努力,去不停下,就一定可以收获到你想要的梦想!

当然,你一定要遇到对的人。

只有在他们的帮助下,你才可以进步得更快!

所以我的成功,我的奇迹,离不开所有我身边的朋友们的帮助!

离不开我家人的支持!

当然更离不开我深深喜爱的莎菲队的陪伴!

离不开我一辈子都要感激的葛晨晖老师和沙菲老师的支持鼓励陪伴教诲!

接下来,我的人生还会创造更大的奇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