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者账户完整申请流程

Apple Developer Programs 提供一整套技术资源、支持以及获得预发布软件的权限

一、开发者计划类型:

1、iOS Developer Program (个人): 688 RMB/年($99/年)
适用于创建 iOS app 以在 App Store 发布的个人开发者。

2、iOS Developer Program (公司):688 RMB/年($99/年)
适用于拥有创建 iOS app 以在 App Store 分发的开发团队的公司。
注:需要 A D-U-N-S 编号。

3、iOS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1,988 RMB/年($299/年)
适用于创建专用内部 iOS app 的公司。
注:需要 A D-U-N-S 编号。

二、申请条件:

1、必须具有苹果ID;若没有,请先点击注册;
2、若申请公司名义99美元的(以上所提及第二种)或299美元(以上所提及第三种)的苹果开发者账号,公司必须具有邓白氏编码(A D-U-N-S 编号);
若没有,请先点击申请邓白氏编码(前提条件:必须具备苹果ID)

三、 所需材料:

1、法定联系人姓名
2、公司中文及英文全称
3、公司的中文及英文地址
4、邮编号码
5、公司网址
6、电话号码
7、邮箱

四、申请步骤:

Step1: 申请注册苹果 ID
Step2: 申请邓白氏编码
Step3: 拿到邓白氏编码后询问能否查询到你们的邓氏码
Step4: 申请开发者账号

第一步: 申请注册苹果 ID

苹果 ID:
PS: 生日项一定要打出斜杠, 不要看默认的有斜杠就不加, 否则卡在这就是过不去,我在这折腾了半小时的良心告诫啊~

第二步:申请邓白氏编码

1、回到开发者官网首页登录


2、点击support , 选择MemberShip

3、找到邓氏码选择点击


4、忽略简介,直接找到下图处,然后点击进入


D和B可能已经分配你的组织自由D-U-N-S号码。报名前,利用邓氏编码查找工具,看看你有。如果你的公司没有上市,你可以选择提交你的信息到一个免费的D-U-N-S号码邓白氏。

5、出现如下界面,填写公司详细信息;


6、出现下面截图,方框内点击对号进行选择,然后点击submit

7、出现下面截图则申请成功,说明您的信息正在处理中。耐心等待两周左右邓白氏公司会发邮件到邮箱!

请注意 邓白氏会打公司电话进行回访调查,请接电话人员务必回答正在申请邓白氏编码!


8、在提交完申请的24小时之内,邓白氏公司会回复给你一封邮件。内容大致如下,这份邮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那个request id,请记住它,后面会用到。接下来的你就是要等邓白氏给你打回访电话。他们还会发邮件向你索要公司相关信息和营业执照电子版之类的东西。只要按照要求去做,邓氏码很快就能下来。



PS: 邓白氏是跨国企业,他们在中国的子公司叫做华夏邓白氏,位于上海。你提交的申请其实是提交给了总公司,总公司审核后会交给华夏邓白氏处理你的申请。但是,跨国公司的效率一般都比较呵呵。因此,极有可能你等了14天还是没有接到任何回访电话。这个时候请拨打苹果的客服电话,400 6701 855。这是苹果的开发者计划支持电话号码。

第三步:拿到邓白氏编码后询问能否查询到你们的邓氏码

如果能成功申请到邓氏码,那么恭喜你,申请开发者账号的路你已经走完了一大半。但是你会发现,邓白氏发给你的邮件里有这么一句。

得到编码后,快的7个工作日,慢的14个工作日(太早使用,数据信息苹果没收到会说信息不符合,直接帮您重置,你又要重新申请),最多尝试3次然后走后续流程。

也就是说建议在申请到邓氏码的14天之后再用于申请开发者账号,若提前使用,则失败不能超过三次,否则后果自负

为什么说得查询呢?
是因为申请到的邓氏码一开始肯定是在邓白氏公司的数据库里的,苹果公司虽然和它们有合作,但是数据的同步也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据客服的说法,快的话当天就能过去,慢的话要三到五天能完成,如果中间隔着周末可能真的得要一周左右。所以如果你立即用这个邓氏码去申请企业开发者,可能苹果那边查不到你的企业信息就会拒绝你的申请。所以,我们要先等, 能查询到的时候再正式开始我们的申请!

当然,建议你隔个三两天就给苹果打个电话,询问一下能否查询到你们的邓氏码,如果能查询到,那么就可以正式开始我们的申请了

第四步: 申请开发者账号

1、登录苹果开发者平台;点击申请,出现下列界面按照标红区域进行申请!
点击 Start Your Enrollment

2、接下来是确认你的账户信息,以及开发者类型,我们申请的是99美刀企业开发者,所以选择公司性质。确认无误后,点击continue


选择以什么样的身份进行申请,一般情况下,直接选择法人即可;


3、进行填写公司的详细信息(此步必须填写邓白氏编码即:D-U-N-S Number,若没有请先申请)点击继续;


PS: 当你填写后一直提交不了, 如果会有提示说你们的公司名称不匹配,这个时候需要赶紧查下邓白氏那边邓氏编码申请/更新状态及创建公司名称; 我的就是那边更改了需要时更改后的时间再顺延14个工作日等待,即便你打苹果电话查询,能够查询到邓白氏编码也没用,因为在数据库里公司名称并未更新到,还是需要等待的!

4、出现该提示Your enrollment is being processed.则表示申请成功,请耐心等待苹果公司进行审核!(一般周期为7个工作日)

5、审核成功后苹果公司会发邮件到申请苹果ID的邮箱(请随时关注邮箱邮件),邮件内容是缴费链接,进行缴费成功之后苹果开发者账号申请完成!(注意:支付时必须采用支持Visa或Mastcard的信用卡)

(1)进入邮箱,点击相关链接;
(2)登录苹果ID,进入苹果开发者账号费用支付界面;
(3)再次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确认;
(4)选择信用卡类型,点击继续;
(5)填写信用卡账单信息,若需开发票,则填写开票信息;

6、如果填写资料均无误,苹果公司会下发电子版发票,则证明苹果开发者账号申请成功,14个工作日左右会将纸质发票寄出.

如果不幸遇见要修改账户的公司名称的问题,这个就比较麻烦啦!
公司修改名称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 **登陆到Apple developer上面,在people里面看到里面的开发者列表,谁是agent,让agent的这个人直接拨打苹果开发部咨询电话:400-670-1855,告诉客服这个账户持有人要更改名称,对方会核实你是否是agent,然后提供一系列的资料,这时候你就只要听客服的,需要什么就提供什么,大概包括新的营业执照和工商局公司更名的证明等等,证明只是改名,因为一个公司只有一个邓白氏码,这样才能保证,你现在的新名称公司将沿用之前的邓白氏码,同时对于公司之前的上线产品不会有任何影响;
**第二种: **是用你注册的账号的邮箱直接写邮件:“我需要更改公司名称”到chinadev@asia.apple.com,这样让苹果开发部客服来处理你的相关问题,苹果就会直接承认你是这个账号的agent,剩下的和之前的步骤一样。
公司改了名称之后,只要你还在续费,对于之前发布的产品没有任何影响,当然之前的如果没有在改名之后提交更新版本,那么那个产品的公司就不会改变成新的,还是之前的公司名称,如果产品迭代的话,会自动更新成新公司的名称。但对于所有产品的发布或是上架没有影响,也不影响使用。

若有其他疑问,可直接拨打苹果开发者技术支持热线进行咨询:400-670-1855
邓白氏公司联系方式:客服热线:400-820-2669 联系邮箱appdeveloper@dnb.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