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AG(匕首币)——未来pow+dag货币之王

简介

Dagger(代币简称XDAG)是一个全新的基于有向无环图(DAG)的加密货币,替代了区块链技术。没有预挖,也没有ICO计划,是一个真正由社区推动、公平开放的项目。而且不同于其它DAG方向的币,Dagger可以进行挖矿,目前CPU、GPU都可以进行挖矿。

Xdag总量为4, 294, 967, 296个(2的32次方),分 160 年挖完,明年预计大幅度减产,总量减少至8亿。一天产量为 138 万,每 64 秒产生一个块,一个块 1024 枚 Xdag。目前是 4 年递减,每隔 4 年挖出矿的数量减半。目前Xdag已经挖出近2亿枚,流通量约一亿八千枚。

Xdag于2017年11月被设计出来,内部测试两个月后,也就是2018年1月正式上线主网。它的作者是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的高级研究员,数学研究背景。Xdag的目标是创建一个能够允许每秒进行成千上万笔交易的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Dagger (XDAG)是全世界第一个实现pow+dag的加密货币,既拥有pow的去中心化和高安全性,又加入了dag的高并发,从bitcointalk.com 创世以来,就受到全世界的关注,被誉为dag中的比特币。每一个块包含一个交易,块同时也是一个地址。Xdag是仅可以通过挖矿获取,目标是成为全球性的超主权支付货币。完全没有预挖也没有ICO,主网络已经稳定运行五个月,算力上涨异常迅速。

DAG或直接非循环是在分布式、分散式环境中的人之间发送数据的另一种方法。这是在没有区块链的情况下完成的,可以提供更高的可扩展性。目前来看,XDAG网络在POW这种目前最优的去中心化方案下,依然能够拥有1000~10000tps,且整个转账系统零手续费。

XDAG(匕首币)已经于2018年04月22日,晚上6点整(UTC+8),正式登陆Coinbat.com。此为国内交易量最大交易所。

项目亮点:

区块=交易=钱包

Xdag中所有的钱包地址、交易记录均是块(Block)。因为这种特性,所有的钱包都需要在网络上有独一无二的block。换而言之,你不可以向不存在的wallet转账。这意味着,不用再担心像其他加密货币一样,打到黑洞地址的情况。之前加密货币最不人性的一点就是容易手误打到错误地址。这一切在xdag中,不会出现。因为只有已经存在的钱包,才在xdag网络上有独一无二的区块。同时Xdag转账是没有任何费用的。

第一个基于DAG技术可挖矿(PoW)的公链

Xdag 是采用PoW(工作量证明)的 DAG 技术,是目前业界唯一个可以进行挖矿的DAG网络。相较于区块链技术Xdag有更高的 TPS,同时相对于其他DAG技术,Xdag则采用已经广为认可的 PoW共识机制,确保去中心化和公平性。

解决了双花问题

在Xdag中,主块(Main Block)在每个帧间隔(Frame Time)中生成,Xdag中所有交易均是块(Block),当发生交易产生交易块(Transaction Block)发送到主网中,见证者会按照规则验证交易,并将交易块链接到主块上,一个交易块会有自己的链接关系,见证者会依据规则确保先到的交易块被链接到主块,后到的块将不会被链接到主块,只有被主块链接的块才是有效的。

高TPS,转账速度快

到目前为止,整个系统已经稳定运行接近5个月,转帐速度极快,基本都在几十秒即可到达,远远超过 ETH、BTC。之后可以缩短到十几秒。

目前最好的不可能三角解决方案

Xdag通过pow来保证去中心化和安全性,同时保留了dag的高并发。这是目前市场最完美的不可能三角(高并发、安全性、去中心化不可兼得),具备非常大的区块链三点零潜质。

结束语

目前xdag的开发由社区自治,目前开发进度正常,版本更新快。前阵子曾因为算力上涨导致主网出现过两次不同步的现象,经过社区开发人员的开发,目前项目已经很大提升了其稳定性。现在转移开发重点为RPC接口、移动钱包的开发。RPC接口开发完成后意味着能实现交易平台自动冲提功能,届时也会一些交易平台进行对接,如果能够顺利上线一些流通性更好的平台,对项目本身的意义也是非常正面的。也许在未来,会有更科学的技术能够实现点对点交易、安全、匿名、高效的完美整合。但至少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XDAG绝对会是发展潜力无穷的金子。

xdag打赏address:ZBJ9BLTG+knstcKzwSiNfof9hDoDtdk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