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玲花开,凤飞九天(二十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一早,少绾就跑到了太晨宫,而东华正在书房看佛经,其实昨天晚上一晚东华都没有睡觉,虽然他才抱着凤九睡了没多长时间,但是他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每天晚上抱着她睡觉,谁知昨天晚上让白滚滚钻了空子,因为睡不着,所以他在凤九和滚滚睡着后也去了滚滚的寝殿,本来是想偷偷把凤九抱回自己的寝殿的,但是又怕第二天凤九醒了之后生气,随后也直接翻身上床躺在了凤九的身边,可是凤九紧紧的抱着滚滚,背对着他,而且滚滚的床也比较小,所以这一夜东华根本就没睡着,很是郁闷,一大早就起身离开了。

少绾一进门就看见独自坐在书房的东华,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问道:“亲姐,小凤九呢?祖宗我找她有事。”

“还没醒。”东华头也没抬的回道。

“哦?都这时候还没起?亲姐,你就不会怜香惜玉一点儿啊?”少绾笑嘻嘻的调侃道。

“他和滚滚一起睡的。”东华漫不经心道,可是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竟然有一点儿的委屈,虽然转瞬即逝。

“亲姐,你不会……”少绾似笑非笑的说道。

“你来我这太晨宫到底是干什么的?”东华微怒的说道。

少绾似乎是发现了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一样,都这么久了,这白毛竟然还没把这小狐狸给吃了,内心忍不住一顿嘲笑。

“祖宗我也没什么大事,只是想念小凤九和滚滚了,来看看他们,呵呵……呵呵。”少绾不禁有点儿心虚。

其实她是找凤九来出主意的,自从上次从青丘走后,墨渊就一直跟着她,她走到哪儿,墨渊就跟到哪儿,就连她晚上睡觉,墨渊也守在床头,陪着她,总的来说就是她觉得自从她醒来之后,墨渊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墨渊了,那时候的他从来不会纵容她,她惹了祸,他每次都会说她,而现在他对她却是满脸宠溺,无论她干了什么,他都会在她身后默默摆平,这种感觉让她感觉很奇妙,她早已不在跳动的心好像又开始了悸动,她不知该不该原谅他,也不知他会不会只是为了挽回她才如此的,等到得到后又无情的抛弃,她需要找一个人来帮帮她,也只有凤九才能真正的帮助她,只因为她们同命相连。

少绾又等了好久,终于等来了迟迟而来的凤九。

“小凤九,你终于来了,祖宗我有事找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少绾姐姐,你有什么事啊?”

少绾撇了一眼坐在上座的东华说道:“这里不方便,咱们出去说。”

凤九也看了一眼东华,仿佛在他眼里看到了一丝哀怨,对,就是哀怨。凤九知道他还在为昨天晚上没有陪他而生气,她应该好好的陪他,可是现在少绾有急事找她,她不能丢下她不管,想了想只能是等回来时再好好哄哄他了。

“少绾姐姐,走吧。”说罢赶紧拉着少绾出去了,直接无视了东华那满天的怒气。

出去后,少绾对凤九说了她的顾虑,可是凤九又怎么能真正的给她出主意呢?东华确实曾经伤害过她,可是她却从来没有怨恨过他,她也知道东华对她的心意,虽有相似,但却有更多的不同。

凤九想了想对少绾说道:“少绾姐姐,我们去莲池吧,我有一个好朋友叫成玉,以前都是她帮我的,我想她应该会有好主意,我们去找她吧。”

“好吧。”

随后凤九又想到了自己的姑姑好像和少绾的经历挺像的,又派人去找了自己的姑姑,让她直接去了莲池。

“成玉。”凤九她们刚到莲池就远远的看见了成玉,高兴的喊道。

“凤九,你怎么不在家陪帝君?终于舍得出来了?”然后又看到凤九旁边的这位漂亮的女子,便问道:“凤九,这位美人是谁啊,长得这么好看,你领着她就不怕被挖了墙脚?”

“成玉,你瞎说什么呢,这位是魔族始祖少绾。”

“啊,成玉见过始祖。”成玉赶紧行礼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和小凤九是好朋友,自然也是我的朋友,不用客气。”少绾看到成玉随性的样子,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她,便大大方方的说道。

“谢谢始祖。”

“小九,这么急把我叫过来干什么?”白浅从远处走过来说道。

“姑姑,我想死你了。”凤九看到白浅一头扎进她的怀里。

“想我,也没见你来看我啊,真是个小白眼狼,有了东华帝君就不要姑姑了?”白浅调侃道。

“姑姑……”凤九娇嗔道。

“好了,这么大了怎么还撒娇,当着外人呢,都不怕别人笑话。”看了看少绾问道:“小九,这是谁啊?我怎么从来没见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凤九看了看少绾,狡黠一笑,对白浅说道:“这是魔族始祖少绾,你师娘。”

“什么?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白浅有点儿震惊,她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师娘,更不知道像他这样的神仙竟然会有喜欢的人。但是凤九从来不会说谎话,她不得不相信这个就是她的师娘,当然她也很佩服她,竟然能让她师傅这样的人都动心了。

“昆仑虚十七弟子拜见师娘。”白浅像少绾行了一个礼,心想,这是自己第一次拜见师娘,决不能失了礼数。

看到白浅的表现,凤九和成玉都已经开始捧腹大笑了。

“你是昆仑虚弟子?昆仑虚不是不收女弟子吗?”少绾问道。“还有,我不是你师娘,我和墨渊没有一点关系。”

“我姑姑是被折颜化作男儿身送去昆仑虚的,我姑姑现在是天宫的天后。”凤九赶紧解释道,她可是不想少绾误会了,少绾好不容易动心了,她可不能再添乱了。

“哦,原来如此。”

“凤九,今天你把我们都聚集到这到底有什么事啊?”成玉问道。

“其实我没什么事,是少绾姐姐的事。少绾姐姐,你自己说吧。”

“其实,就是我和墨渊……”随后少绾把自己和墨渊的经历都讲了一遍。

成玉和白浅不禁感慨,原来以为自己曾经就是很不幸的,可是没有想到更不幸的是他们,她们决定好好帮帮这一对苦命人。


都是想到哪写到哪,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作的动力,谢谢大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九十一章 凤九走后,大厅中,只剩下白浅和东华二人,白浅又问了一遍,“帝君,那日究竟发生了何事?夜华很是担心。” ...
    转角花开阅读 6,400评论 4 74
  • 第一百一十章 出了魔族的燕池悟,也不知道该不该直接去九重天,太晨宫,找东华去,不是怕自己打不过他,而是没有想好如何...
    转角花开阅读 8,124评论 7 65
  • 8.21 凤九在东华的怀里睡得特别踏实,还做了一个特美的梦。在梦中她遇到了一个孩子,紫衣白发,甚是可爱,奶声奶气地...
    转角花开阅读 5,627评论 2 51
  • 8.31 九重天,司命忙得热火朝天,从天宫的藏宝阁进进出出,从太晨宫的储藏室中进进出出,筹备着东华所需要的看得上眼...
    转角花开阅读 5,149评论 4 60
  • 到绩溪看油菜花 江南烟雨浥轻尘,山北香浓醉暮春。玉带蜿蜒缠黄岗,羡煞城里看花人。 紫藤 天晴紫烟东又来,满架珠帘向...
    艾冰台阅读 275评论 8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