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个月内瘦身20斤

七夕快乐
远敬衣帽近敬才,先敬窈窕后敬人。

塑身减肥就如护肤美容一样,是女人一生的追求,也有人说,听过太多方法道理,却依然是一身肥肉,其实,瘦身就是一种习惯,培养良好的习惯需要21天,30天也能实现瘦身,贵在坚持,大家都明白的道理!

我的第一次减肥经历是在高三那年暑假,因为我妈比较胖,150斤的体重,他们一致认为我是遗传了我那的肥胖基因,所以我在小学开始发育时就与其他女生有了不同,到了中学,便成了同学眼中有点胖的那个人,当然那时是108斤,对于一个学生来讲算事微胖界的姑娘,后来高三毕业大家都在憧憬未来美好的生活,我突然意识到,我这身板下去,应该和美好不沾边吧,于是那个暑假铁了心开始减肥,对于减肥没有任何方法,只知道节食,一个暑假没吃晚饭以及根本没零食可吃,终于瘦成一道闪电!亮瞎了很多人的双眼。后来,情况显而易见,我反弹了!

在后来的很长的一段时间,我懒于运动,以嘴会美食,在肥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直到生完孩子,体重达到顶峰140斤时,看到镜中的自己,我竟想痛哭流涕,于是减肥再次郑重的写入人生计划,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女人,小腹不平,何以平天下,这是何等悲怆的感慨!这一次我改变计划,节食地球人都知道容易反弹了,于是,有点病急乱投医的感觉,只要别人推荐的可以减肥的我都会试试,15年酵素减肥好像很火,在那样一个急切希望减肥得意愿里,我当然得试试,结果就是,腹泻严重,和大多减肥要理论一样,所以,减肥产品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于是,我开始学习营养知识,科学减肥才是硬道理,在决定坚持一个月之前,我首先进行了一次肠道的排毒,毒素堆积会影响身体的代谢,大肠中其实有5到10公斤的代谢产物,先进行排毒是对身体进行一个清理,方法很简单,连续三天喝小米粥,然后饿的话吃点苹果补充,不添加其他食物,每天早上起床后一杯柠檬蜂蜜水,注意排便,每天至少一次,这三天就是让大肠内堆积的产物排出来,期间要多喝水!从第四天开始,正式进入减肥阶段,每天早上要吃好,我一般是跟平时一样,吃到8分饱,时间在8点左右要吃,曾经我的饮食习惯很不好,时常早饭午饭一起吃,自以为还能减肥,其实不吃早饭的危害是很大的,子午流注有讲,早上7点到9点,胃经最旺盛,此时就需要吃早饭供给营养,如果此时没有进食,而身体正需要,那么,身体会进行反吸收大肠中的物质,通俗的讲就是,如果没有饭吃,身体就是在吃你的便便!中午,时间12一小碗米饭,配素菜,每顿饭我并没有计算卡路里,跟平时一样,重点是拒绝荤菜吃到8分饱,吃饭要细嚼慢咽,为什么呢,因为嘴巴在咀嚼时神经系统会传递信号给胃分泌胃酸,当你吃的太快,肚子其实已经饱了,但是系统给出的饱腹感还没有传到神经,导致你会吃撑!晚上,就只吃素菜不要米饭,重点是时间,尽量保证6点前吃饭,8点以后水果都不要再吃。

合理的饮食,早晨和中午保证人体所需的七大营养物质,其实素菜都能供给,我现在就成了一个素食主义者,爱吃肉者只要坚持一段时间,自然就会习惯吃素了!当然,零食和饮料是不能吃的,当你了解了营养健康知识以及零食饮料的制作过程后,内心会非常抵触这些称之垃圾食品的东西。那么,晚上不要吃米饭,吃菜就好,大家知道,米饭是提供碳水化合物,而碳水化合物是给人体供给能量的,早餐和午餐要有适量的主食,如果能量不够,自身的新陈代谢速度会减慢,得不到减肥的作用,减肥的原理就在于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

适当的运动,没有运动的减肥都是耍流氓!我平时都会在午饭或晚饭后跳一段郑多燕减肥操,不用全部跳完,挑你最易出汗的步段,15分钟就足够,时间短,没有固定性更容易坚持!晚上睡觉前来一组收腹运动,平躺于床上,两腿闭拢伸直,然后抬起与床垂直,尽量的高抬,连续进行至100个,第一次可以从30个逐渐增加,这个运动比仰卧起坐简单,每晚坚持一个月小腹明显会有变化的!

对于我的减肥,并没有刻意的去计量,拟定一个计划,然后坚持就会成为习惯,想要的结果自然而然就来了,我觉得减肥前的排毒非常重要,身体做个清理从零开始!

减肥这个事,任重道远,瘦身的同时身体得到健康才是目的,管理好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把控人生!


爱自由|爱学习|爱分享,未来很美,一起向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