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皇妃》三观超正,你以为只是爱情?还有被你们忽略的教育

托端午假期的福,白天逛街游览,晚上回来就刷剧,养肥了一个礼拜的《白发》终于可以过把瘾了。

 这部戏的演员,简直不要太赞好吗?角色似乎都是量身定做的,对于女主张雪迎印象不太好,之前传过那么一段新闻,不管是炒作,还是什么先放下,就说演技,真的比那些半路出家,没什么演技的演员好太多,就想说专业素养,真的太好了。

只是由于张雪迎年龄太小,和男主,男二在一起谈恋爱,有点违和,但是各个演技都很好,很让观众入戏。

对于这部剧,真的是之前看过小说,期待已久,所以一直在追,只是刚刚结束的三十八集,感觉得燃爆了。

这部剧三观真的不要太正,好吗?比之前的狗血白莲花好太多,看到目前为止,说到的爱情,真的思路太过清晰。

来说说女主漫夭,她拥有无忧的爱,同时也拥有傅筹的爱,但是爱情从来都是自私的,漫夭不可能和两个人都在一起。

所以,这是故事开始,纠缠自始至终是爱情最美好的诠释,之前网络上用“舔狗”去形容在爱情里的失败者,觉得对一个人好,对方最后没有接受,就觉得自己是“舔狗”。

天啊!

这是什么逻辑?这个词又是谁发明出来的?在爱情里你喜欢一个人,并且希望得到对方的爱,难道不是对,对方好,对方才会尝试去接受你,去爱你吗?

没有一个人会毫无逻辑,毫无缘由的去爱一个人,和接受一个人的爱,就像女主和男主,男二,发生的故事,基本上都是英雄救美,或者无意识的吸引,才会导致爱情的出现,男主也如愿的得到女主的心。

无忧被傅筹抓住的时候,问无忧;“你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丢了江山,还把自己的性命,交到敌人的手上,你不后悔吗?”

“救自己心爱的女人,乃天经地义,若像你这般,为达己愿,置她于不顾,才是真正的悔断肝肠。”

看到这里,再回想之前无忧和傅筹,他们两个人爱漫夭的方式,你会发现,不管怎样,他们都不会放弃自己爱的人,只有不够爱你的男人,才会真的放手,会计较得失的人,会计算好爱你的成本,值不值得付出。

到这里,你要想清楚了哈,那个人得有钱,看看无忧和傅筹,一个是皇子,一个是将军,不用说,钱财上肯定是不吝啬的。

若爱你的人,没有那么有钱,那就看他的行动,记住会说好听的话,的男人未必爱你,但是付出行动的人,不能说他肯定爱你,但是心里有你足够的位置。

爱你的人,你是赶不走的,纵观无忧和傅筹的经历,被女主虐了多少次了,他们始终是不放手,所以能放手的都是不够爱。

当然,爱情是自私的,人也是自私的,不排除更爱自己的人,只是和你表个白,后续什么动作都没有的人,你就当只是一场玩笑,听听就可以了,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

为什么说都是成年人呢?因为未成年人的爱情,是你想象不到热烈和不顾一切,也没有套路,就是对你好。

还有,在这部电视剧里,所有人,都有人爱,请参考现实,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有爱你的人,只是你选择接受或者不接受罢了。

现实里,你会因为对方感情,样貌,才华,情商,智商,金钱,权利,而选择接受不接受,忽视与否。

这部剧里,无忧爱漫夭,漫夭爱无忧,傅筹爱漫夭,痕香爱傅筹,孙雅璃爱傅筹,痕香被项影爱着,太子被太子妃爱着、、、、、、。诸如此类的,每个人,都有人爱,只是你忽略了身边的人。

长辈给你安排好的人,肯定不会差,请参考宗政无忧,皇后视孙雅离如己出,安排孙雅离和宗政无忧在一起,但是孙雅离,却一心爱着傅筹,从三十七集到三十八集来看,孙雅离爱上宗政无忧了。

男主的人品会差吗?爱一个人,一心一意,愿意为爱的人付出一切,同时还是一个有能力,有善心的男人,但是,孙大小姐当时爱的傅筹,没有办法,爱情有时候就是这样,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孙雅璃要不是看到傅筹,对漫夭安排的红帐之辱,或许她还是会一直爱着傅筹,孙大小姐为了爱情,智商还是可以的,因为一个敢对自己妻子,都下狠手的人,必定会对你有多好。

那些正在热恋中的人,请记住,如果和你在一起,还说前女友坏话的人,建议不要在一起,毕竟是曾经爱过的人,还出言侮辱的前任的,请慎重。

还有在爱情里的女人呢,请参考漫夭,爱你的人,并且你也爱的人,请一起守护你们的爱情,经营爱情和家的时候,你必须强大,强大到无人,可以撼动你们的爱情,所有的傻白甜只适合智障,并不适合生活。

在生活里面,你要会事故,会心机,提高自己所能提高的一切,并且,请一直保持成长,因为你要和爱的人,并肩而立。

所有好的爱情,都是势均力敌,你所看到的情侣,如果其中一个人,一直被保护,那么被保护的人,必定有对方所珍视的东西,永远不要只看到,别人给你看的东西。

关于教育;

请参考临天国皇帝,宗正殒赫的几个孩子。

你没有那么多的爱,为什么要取那么多的妃子,还要了那么多的娃?孩子的教育真的影响孩子的一生。

宗政无忧;简直是天之骄子,爹疼妈爱,要什么有什么,还偏偏什么都不想要,只想要无忧无虑的,过着自己的生活,你说你,过自己的生活也就罢了,论样貌出厂置,就是天临国第一美男,论才华,一纸计谋拯救国家于危难,论爱情,他爱的人,正好也爱上他。

从这里可以说明一点,长的好的,家庭好的,必定才华也不会差,能力不低,三观超正,不说外在条件,天生多好,就说这样的一个家庭,长大的孩子,以后肯定不会差,是一个值得被爱的人,他就是传说中的男神吧。

记得男神的成长环境,一定要优良,否则披着人皮的狼可大有人在。

傅筹;真正的天临长皇子,可是爹不疼,妈消失,还被亲爹一个劲的追杀,时不时的就看到宗政无忧,和父亲相亲相爱,总是瑟缩在角落里,害怕被人发现,九死一生长大了,爱的人却爱着宗政无忧。

长大的时间很长,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来可以遗忘,却一旁,有一群神经病,总是用穿琵琶骨的方式,提醒他要报仇,本可以拥抱阳光,却被人一再推到地狱。

第三十八集,他发现被人嫌弃的疯子,居然是自己的亲身母亲,哭喊道;“娘!你没死呀!要是我知道你没死,我也不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也不会变成现在的傅筹!不会!”

为了报仇,他一次次,将自己爱的人推远,一次次伤害自己爱的人,最终再也没有机会去爱漫夭,连补偿的机会,漫夭也没给。

或许因为傅筹本性不坏,所以,上天赐予他最后的慰藉,让他找到亲生母亲。

在爱情里,你伤害别人,必定也会被人所伤,当然那些渣到底的人,就无所谓了,毕竟爱情嘛,不是所有人都需要的。

请你保持善良,并且保持自己的小个性,要学会防范,因为和你相处最久的是自己,保护好自己,才能够爱别人。

太子;一个被父亲忽视的孩子,但是他身上没有仇恨,却在父爱不均衡的环境里长大,所以他使劲折腾,希望被父亲重视。

在父亲身上得不重视,他就仗势欺人,用自己的权利给自己谋福祉,完全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总是认为,只要吸引父亲的注意力了,就能得到父亲的爱。

最后再明白过来的时候,却众叛亲离,连最后爱着他的妻子,也在他面前消亡,有些人不是长不大,只是挫折不够。

希望那些借助挫折长大的人,不要是遇到不可挽回的事情,才彻底成长,因为那样的长大肯定哼疼。

在爱情里,是有付出了,才能有机会得到,在亲情里,请不要偏爱,因为每个孩子都有成为天使的可能,只是全凭你的爱,原本是一张白纸的孩子,是父母是手中画笔决定他们的色彩。

这是一部值得追的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