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曆法解家族業力關係網絡

從11月21日白狗波符最後一天宇宙的白風日和老公通宵查祖輩的天賦及夫妻關係和到了磁性的藍夜日,就一直把這個課題計畫在案,卻到今天才能下手寫。或許從昨天水晶藍手日,我和老 公都和自己母親有了一次勇敢表達心聲的溝通,才打開了這個可能性。

剛才開始寫之前,我抽了一個原型卡,家族業力對於我們是什麼意義。結果是藍風暴!—改革者!每一個新生命的到來,其實都是來清理和變革家族的能量現狀的。或者說,對於我來講,家族所謂的固有模式,所謂的原生家庭的傷害,都是我們生命中強大的支持力量。幫助激活我們想要活出不一樣的鮮果生命的契機。是最美的禮物!所有圖騰與支持力量的和就是藍風暴啊!我們的家族就是我們最大的愛和支持,協助我們活出自己,完成使命!


正巧老公給我發了一個文章,海靈格家排——疾病代表了家族中某個被排擠的人。再一次很共識地說起了類似的主題。http://mp.weixin.qq.com/s/7K5sw6Rhio108Id_ya1nsw 附上鏈接方便理解。

每個人都要從家庭這個子宮中脫離,獨立。而現實往往是家族中互相纏繞和牽絆,大家没有在自己的位置上。说白了,我们消耗了太多能量在担心家人和过渡承担,内在纠结上。历法可以比较好的看清在关系中的角色,关系带来的课题和意义,在理解对方的同时释放情绪能量。并且,了解自己,做回自己的过程,就是在清理。是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回自己。首先,我们要清楚自己是谁!

废话少说,我来理一理两个家族,然后从看见里解脱出来。给家族能量开个口子,我们都疗愈解脱哈!请祖先、高我们加持,让我看的更全面清晰!

我现在回忆当时的聊天内容,主要有两大点,一个是家族成员的个性传承在图腾中的展现,另一个是夫妻关系模式的传承。另外还有两大家族的纠葛啊!哈哈!

先来看看我的家族

从长辈,相对靠近源头的说起哈!我的爷爷奶奶。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电力的黄太阳爷爷处于白镜子波符,虽然电力调性,却比较少说话,尤其是在奶奶面前。永远是暖暖的笑,然后不停的干活,而且干活很慢,很细致。这是我的印象。他和我是同波符的,所以小时候有一条战线,我懂你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奶奶是太阳的黄战士,又是黄星星波符。其实奶奶也比较符合这个特质的。家族里出来说话,不满意和别人尬的,就是她了,从小就看到她保护我们一家,同时也是那个不满就会出头说话的人。不畏惧权威,每天干活,承担了很多,而且有红蛇的旺盛生命力。都说她聪明,生的女儿们也美,爸爸也帅气。她自己也讲究,要门面脸面,做的很周到体贴。看到她的图腾波符就明白了。

爷爷因为是白镜子波符的,所以发现他其实很多时候会表达他觉得不对的地方,但很多时候选择不说话,自己消化。奶奶觉得他对别人都很好,却对她凶,我终于找到原因了!

黄太阳的人,和任何人在一起都会成为对方的能量!也就是说他们的能量和变成了水晶的黄战士!


爷爷奶奶的夫妻关系和

黄战士这个能量会让两个人都偏向于质问和质疑对方,如果在过去生活困苦的年代,质疑很容易成为指责和不满。被误解…这大概也是他们年轻时候矛盾的来源吧!我的老公就是黄战士,我大概理解黄战士总是可以一针见血戳到你的痛点,然后自己如果不面对,抗拒,就会形成争吵的局面。但是,如果有觉察,是促进成长的好帮手。爷爷本身是黄太阳,乐呵呵的,很好说话,跟奶奶一起就变成了黄战士,变得犀利,爆发出了内心的勇气,或者说在那个年代挤压的怨气,很有可能都在两个人的关系里爆发。当然,我也是看图说话哈!具体他们的情感不再多说,但黄战士的勇气加红蛇的生命力,让他们在那个年代里顽强存活,黄星星的指引也让这个家永远充满希望,总有办法处理一切。家一点点变的更好了。

再来看我的爸爸妈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没有!我爸和我爷爷一个图腾,都是黄太阳!而且爸爸出生在黄战士波符,等于把奶奶的能量也融合进来了。超频调性加上黄战士波符,就会像是爷爷的能量加强了一股男人味!黄星星指引,那个是奶奶的出生波符,所以奶奶和爷爷共同影响了爸爸!基因就是这么组合的,看到没有!难怪爸爸可以唱歌弹吉他练书法,还可以当兵游泳单杠体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妈妈是红地球波符的红蛇,看调性和奶奶一样都是太阳豹子调性。其实爸爸调性5代表彰显和力量,妈妈调性9偏意图,但是也很有力量。在这一代,男女的关系已经开始稍微扭转了,女强男弱在能量层面就已经开始趋于平衡,不相上下,或者说,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开始归正。因为妈妈红地球波符,是母性能量,红蛇也阴性能量。爸爸黄太阳开悟之火的包容,也是纯阳性的,温暖智慧包容的。但是,这一段关系,也是能量和成为女性能量,磁性的红蛇。

爸妈能量和

从关系里可以看到,又一次,家族男性在谦让女性。以前会以为男性软弱,现在来看,倒不如说是一种包容。不像爷爷奶奶黄战士矛盾凸显,爸爸妈妈更加磁性吸引,更加和谐,虽然也有黄战士的推动,但更多用来创造生活的共同目标,一起奋斗。爸爸也因此更加努力工作。话说回来,妈妈真的是踏实的红地球模式的红蛇,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确认目标就很快很准的前行。

再来看看他们的女儿和儿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看,我是银河星系的红蛇,爸爸随爷爷是黄太阳,我随妈妈是红蛇,一定程度上,我怀疑我继承了母亲家族体系的业力能量比较多?毕竟外貌上看起来,以前是几乎一样的。但是这些年在外地上学工作,又给自己洗脑很多,所以外貌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一定程度上就是在解和家族的捆绑,更加脱离的角度来看待家人,才能更好的做自己,爱他们。好了,不解释。我老公发现我只要一牵扯到家族的事情,我的下颌骨就会变宽,我在头几年突然骨头小掉,是因为上了一些内在成长的课,不过看来家族能量的影响,对于红蛇身体敏感的我来说,能量变化,骨头发生变化是轻而易举的事。好了,回归正题,我延袭了妈妈的能量,但奶奶带大我,注意看图腾会发现,红蛇和黄战士互为推动。所以奶奶激发了我的战士特性。我处于白镜子波符,所以一定程度上是爷爷和我有共同的人生使命。也可以说,我身上的特质融合了以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是个集合体。而且白镜子很容易反射和模范身边人的特质,所以我显然成了集合体。而在离开家的过程中我在吸收更多,也在褪去很多。

很抱歉,弟弟我不记得生日…不过我记得去年查过,似乎是自我存在的黄人,红月推动,蓝风暴指引,蓝手支持,白风拓展。黄种子波符。天!果然是一个奇葩!要知道,2001年的宝宝果然就是厉害了,脱离业力比较多了,很做自己有没有?奶奶的指引是黄人之外,我弟弟记得生命数字阴历阳历都是5,和黄人超级符合,都是要自由的人!白风拓展,是的,他基本不说话,选择性说,可以自言自语,黄人还是很智慧的,不过黄种子波符让他真的很晚熟啊!十五岁突然变大懂事,之前家里有人疯,有人去世,有人因为金钱烦恼总之任何事都不是他的事!看起来是这样的,不多加过问,自己我行我素在自己的世界。这个是我以前对他的认知。还有就是红月推动,脾气是很大,不高兴就会摔门,躲床底下,和狮子一样和我顶牛!哈哈,想想真有意思,但就是看起来和这个家庭格格不入的。没有奉承和委屈自己,不像我,要周全考虑全家。虽然最后得知自己瞎操心,但现在看,弟弟已经开辟了新的一条道路。走在做自己的光辉大道上。虽然家庭影响他,有很多课题需要自己去成长,但已经是他个人的事情了,信任就好。

再来看我老公的家族

先看外公外婆

老公的外公

打开图一看,我不由得惊呆了!你们看我老公的爸爸妈妈就知道了!而且打开的瞬间,我耳鸣啊!对不起!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给我指引,让我们看清能量的循环,一起解脱吧!上一辈外公其实很有爱。韵律调性和红月本身都偏阴性能量,是承载和包容的状态。黄人在底下推动,有阳性自由意志的一面,但还是外在呈现会包容偏多。那个年代,情绪释放估计会比较少吧。黄种子波符的,会有孩子一样的纯真,慢性子。再来看他的外婆!像不像我家的女人,那个年代的女人是不是生活压力逼迫,需要太阳调性让她们更有力,更承担,可以像男人一样扛起一片天!我奶奶和妈妈都是太阳调性,支撑整个家。他外婆据说保持着整个家族!这样说起来,我奶奶也在把持整个家族,或者说操心吧。他外婆也是家族体系的权力辐射。太阳调性真不是盖的。另外黄人有红月的温柔,不知道链接上没有。另外黄人是很有自由意志的,就是有想法,有大能量。是男人会很个性,比较man,真男人。还好外婆黄星星指引,喜欢画画,做衣服,操办改造,做各种美美的事情。另外他们居然是同波符的!都是黄种子波符!所以据老公回忆,他们还是很合得来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外公外婆关系和

瞧瞧,月亮的红龙,因为同波符,所以会莫名的有话说,彼此信任。黄太阳推动,所以两个人是无条件的爱着对方,愿意付出。彼此信任和滋养。蓝猴也很好活了出来,因为据回忆,他外公还是比较幽默的,外婆也很开朗乐观。但有一点,白镜子支持,一定会在关系中遇到一些看不惯的认为错的部分,其实来自于各自的投射,或者因为红龙说明两个家族会一些业力牵引比较大,估计那个年代,会被处理的比较少吧。

接下来看他的爸爸妈妈,重点来了哈!

我公公

看到了吗?相似性!他们家族的男性,又一个韵律调性,一点家族,图腾是自己双倍力量指引。白风本身也是偏阴性,原型女祭司,需要挑战的是说美好正向的话语。我怀孕的时候,他正好去寺院,求了健康,财富,还有凤,就是希望一直只有儿子的家庭多个女儿,我的天,我们本来一直以为我怀的儿子,结果出来一个姑娘,可能也与他白风的说啥来啥的特质有关哦!公公红地球的特质活的很明显啊,很有自己的节奏步调。还有白风,他现在七十多岁还给老人小孩讲课呢。注意,他爸爸和外公都是在红月年出生的。有水象特性。红地球波符,难怪啊难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婆婆是宇宙的黄战士,从婆婆这里就又和我家的能量挂上关联了。有黄太阳指引的黄战士,确实就是不一样啊!虽然生活中也有黄战士的一面,但大部分时候还是会黄太阳乐观开朗包容的。遇到事情也可以比较好的自我化解。黄战士或许从小会遇到一些事情,让他们的战士自主,独立的勇气被激活吧。她从小离开父母,我老公也如出一辙的复制。另外婆婆在超频调性年,超频的月出生,又是宇宙调性,确实是一个耀眼的存在啊。


公公婆婆关系和

半夜1:41了,441 个字,困…哈哈!不过看到数字就来精神啦!喂个奶继续!

韵律的白镜子,红天行者波符,从现实上看,确实是婆婆在跟着公公的调性在走,生活中协调关系,理解和谦让对方。也打破自己的计划,远嫁到南方。其实相对很黄太阳的包容的。白镜子和红龙互为支持。我理解为老公的外公外婆的课题没有解决完,到了他爸爸妈妈这里,能量调转,变成白镜子,让他们更好的从对方身上看到自己需要成长的部分。这有点像直面问题。比如他外公外婆那个年代,还是红龙,虽然也看见问题,但没有那么犀利。

再来看看他们的儿子

蒋先生来啦!

纯爷们来了!看到没有,又是妈妈比较厉害,基因遗传强大!儿子主图腾随妈。阿勒!突然发现老公出生在银河星系的红月年,我的完美指引。宇宙的月,随他妈妈。黄人指引是爸爸的拓展部分。结合的不错。他就像我弟弟一样,自我存在调性的人,总会比较容易做自己。

他弟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光谱的蓝风暴,白风推动,黄太阳支持,红月波符。就像是爸爸妈妈都在支持帮助着他呢。家里的调皮小子,变革者,有着恒定的中心,不断改革变化,引发风暴。事实也是如此…

好了,看完了个性的遗传和再组合,还有长辈的夫妻关系,接下来要看我们两个的关系和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再来看,我是自我存在的月,他是自我存在的黄战士,我是银河星系的红蛇,他是银河星系红月年出生。说起来,我们都已经开始在找寻做回自己的路。图腾也是互为推动。据说在银河易经里,互为推动的图腾,卦相是一阴一阳,使太极转动的力量。确实在一起有启动的感觉。


关系和

这是我们的关系和。他外公外婆是月亮的红龙,黄太阳波符。他爸爸妈妈是韵律的白镜子,红天行者波符,我和老公是水晶的红龙,白狗波符。都离不开红龙白镜子,红天行者。不是白狗就是黄太阳,总之就是爱啦!但是红龙的滋养在,同时也代表两个家族的关系需要调和。认识之后就牵出了家族的很多舊有问题,一直在清理两家的能量层面的关系。说白了,这一次的清理,很大程度上对我们是一种成长风暴,是清理和滋养。这让我们看清自己延袭的家族能量,特性。似乎有一种一直没有被看到和处理的能量,在不停的重复,需要我们来接纳和疗愈。不过还好,在他的家族体系里,也已经转变阴阳能量。到了我们这里,我老公黄战士黄人指引,真男人一个,我如果活出红蛇,红月指引,那就是性感女人一枚。继续清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妞,磁性的黄太阳。怎么说呢,她应该是业力比较少的。但说起来她出生没多久,我的电力黄太阳爷爷就走了。在我家,是新的一枚黄太阳,在他家,就是他妈妈的指引力量黄太阳。算是隔代遗传吧。毕竟长得也不像我们。我们会好好清理我们自己,让你少负担,做回自己的。


此刻的时间2:50

此刻的时间2:50,5156个字。250是电力的白狗爱的化身,56是蒋先生的图腾,自我存在的黄战士。

好吧,一起来看看家族能量和。

先看我家,我爸爸妈妈奶奶,弟弟,我,加老公女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受。我自己家族能量本身是太阳的白镜子,现在加上女儿和老公,变成磁性的白巫师。虽然不满意我的选择,不满意我带孩子的方式。但从现实角度,我们确实开始慢慢接受新的观点,行为。我也开始理解父母,他们也开始接受我的选择。

接下来看看老公家族能量和

弟弟不在家,算上弟弟,原本家族能量和是银河星系的红天行者,不算是行星的白巫师。不带弟弟加上我和女儿是韵律的蓝风暴,白巫师波符。加上弟弟是自我存在的镜子,蓝鹰波符。

加上弟弟

从神通人士看前世,说我们两家巫师斗过法。所以都有巫师能量呢。解了一部分,不过根源总是爱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两个家族的能量和。所有人!超频的蓝猴,蓝手波符。疗愈两个家族,带着爱的目的,看破幻象,用风暴打破旧格局。谢谢!

3:21,哈哈我都饿了…其实这就跟家排一样。能量在加加和和里就被融合化解了很多凝滞的部分。看到一点,就带着觉知去穿越一点。

另外数字本身也是很重要的,有机会也可以拉出来看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上留作备份,有感觉的时候再看数字关系。

简单说,就是两个家族相遇也是有关系有意义的。不同家庭,都有自己的模式,比如夫妻关系,如果没有处理业力,相同的关系问题会带给子女继续功课。个性也是一样,所以疾病遗传不如说是性格遗传,毕竟思想创造物质实相。家庭里经常出现的自己没有活出来的梦想,希望子女可以圆梦,这种潜意识很强大。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力活出自己。这样每一个新生命都是自由的,可以有更多的自由和可能性去创造!

ps:我女儿其实已经是新时代的宝宝了。包括我2001年的弟弟,老公的弟弟,都相对和家族的传承图腾上看有了本质的变化。所以,现在作为家长的我们,尽量清理自己舊有的限制性信念,集体意识,对孩子的影响就会减少。他们也能有更多精力专注在活出自己,而不是消耗在家族社会传承的问题里。管你们自由!同步,我放自己自由!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近期,很多站长都在说一个问题:为什么网站排名越来越高,流量增长却并不乐观呢?那些流量都到哪里去了呢?企业的生存正面...
    一叶泉阅读 222评论 0 0
  • 古铜色的皮肤是老帅老帅啦, 可不涂防晒的危害也是极坏极坏啊! 爱美的小仙女们 你们有木有一年四季都在做防晒保护呀 ...
    小兽兽阅读 643评论 0 0
  • 这张图片是从贵阳回程的路上拍的,还是看到别人在拍才注意到粉色的天空。我站了三个多小时,没法很好看到美景,而看到这幕...
    安灵子阅读 263评论 0 0
  • 屏蔽无用信息 我们生活的时代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各种五花八门的信息充斥在我们的周围。一打开电脑,就可能有无数的东...
    韩七夏阅读 2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