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 Party

在下午第一场工作坊刚开始那一会儿,看到Cee大大在gala节目群里发的消息:请大家6点前到现场排练,尽量提前吃东西或者演练后再吃。隐隐的感觉出马上要到她的场子了,她可能有点小紧张。看了看时间,赶回酒店前还能再简单吃点,就直接冲到了餐厅去觅食。

很巧的,在餐厅遇到了Allen老大,熊抱后,他跟我分享了一个宝贵的建议:我上午的评估建议里,有一条是针对肢体动作和内容:我发现target speaker 在提到Message时,不自觉的后退,这样会让观众觉得她不自信,就会对Message产生怀疑,Allen 非常给力的亲自给我示范:“你看这样会不会好点,在你解释完肢体和内容不符的问题后,把它演出来”,紧接着,他给了我一个Demo:“dear friends,please believe me, believe me”,他一边说着,一边后退。“观众肯定不相信我的”我K,对呀,我当时怎么没想到还有这招,好点子!Allen看我有点悔不当初,还特意安慰我,估计是你时间太紧张了,如果说了可能就超时了!我这一听,心里就舒服多了 哈哈哈哈哈,没错,我就是这么好哄!(你这丫都拿冠军了,怎么还嫌不够好!)

收了建议后,赶紧扒饭去。因为比较担心赶不上排练(我感觉我比赛都没这么用心。。。。。。),别的没吃,抱了两块骨头啃了一半就走了。匆忙换完衣服赶到现场,看到好多志愿者在现场各种忙碌,然后就看到里面有一个穿白色针织上衣,蓝色牛仔裤脚踏NB鞋的长发丫头满场各种乱飞。她就是传说中的Cee大大,一个只有大三的小姑娘!春季的时候是北京gala party的backup, 在春季的爬梯里还跳了段独舞,现在hold了整个秋季峰会gala的场子!春季的时候,被她小清纯的外表给欺骗了,没想到真人内个。。。非常能干。当真是,人不可貌相,相由心生,生生不息,息事宁人,人艰不拆!

总之,最初认识她,是在Ivan的霸气群里。她是群宠兼女神兽,因为这丫头性格很直爽,不拘小节,很对我胃口,我们就在里面愉快的互相伤害。后来听说她是gala party的主厨,所以当时就想back up一下,出个节目啥的。PS: 我参加三次峰会了,却一次也没去过gala party,就趁这个机会顺便ice break好了。没想到,还没等我去报名,方堂就找到我还有Sherrie一起出节目,简直不要太顺利。所以当时我是二话没说马上就答应了。Stan其实我在N多年前就会唱了,但就是完全压不倒韵脚。Gala 是大场子,自己丢人不要紧,别让人家小丫头难(bi)堪(shi)啊,所以还记得7月初那会儿起,我经常周末一大早跑到海边的公园,从五点练到九点(上午九点啊上午,想成晚上的面壁去!)练习还有点用,没多久我就可以押上了,咩哈哈哈哈,难道是我天赋异禀? 扯远了。。。。。。

大家来看看神兽是怎么飞的,(图)。

中间那个家伙就是Cee

两位小伙伴没拍到正脸抱歉


因为我没参与过gala party,所以有很多细节之前是想不到的。比如,快到时间了,化妆师却联系不上(虽然天生丽质的我压根就没要求过化妆师)。比如零部件不管用怎么捯饬,比如马上就要开始了,现场布置还没有足够人手,要一边捣鼓各种现场安排,一边打电话解决各种问题,当然其中还有大部分我不知道的事情。这些对于一个大三的学生来说,压力是很大的。事后也证明确实如此,据说这家伙18天后才缓过来一口气,复活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暴饮暴食,大鱼大肉。。。。没吃成,结果牙中招了。


又扯远了。不过就说她重义气,就算忙成这样,跟她打招呼,她也会很有礼貌的跟你聊一会儿,然后才飞奔去各种地方。


看她忙来忙去的,我也就不去添乱了,赶紧去彩排了一遍,当时效果蛮不错的(比现场版要好。。。。。。),再然后等了没大一会儿大爬梯就开始了。


首先上场的是麦!乐!迪!还有我们G中区的Taro老大,不多说,直接上图(Taro 老大,抱歉,找了好久也没找到你的图。。。。)

麦乐迪

我也是事后才知道的,麦乐迪除了做为target speaker外,她还是keynote 工作坊的负责人,同时还在嘎啦爬梯里有节目,很优秀的女孩儿。


再接下来是主持人们的配音秀!(图)

当晚帅气的男主


此人就是中文演讲亚军 Boblin同学,他的配音我听着感觉就像是原音重现一样,只可惜戴着面具,大部分人都认不出来他。(图)

Boblin


然后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因为彩排完了去吃的饭,回来以后已经没有位置了,正在抓耳挠腮不知道往哪里坐的时候。碰到了摘肾—也不知道哪位大哥还是大姐(这个可能性大一些),给大Jason起了这么一个血腥的名字,以至于一提到他总是感觉血淋淋的。。。,也就是我们济南峰会的老大中的老大,conference chair。提到摘肾,跟他初识是在去年的秋季中区比赛,当时这哥们问我要选手档案截图,我这人效率一向比较高(di),他催了我两次我马(mian)上(qiang)提交上,当时觉得这人好负责。后来比赛时我才知道,他是那个时候Evaluation的Chair.然后哪想得,今年这哥们今年居然换了把椅子,做了Conference的Chair, 这一年的成长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

Jason

摘肾


不得不感慨,我大济南的兄弟姐妹们都是好样的,Conference Chair Jason, 新晋小区长-Ivy(这妹纸在头马里的成长那叫一个野蛮!同样也是一枚在校学生!Conference 里面的头头虽然我没有具体调查,但是可以肯定她非常用心的在为峰会付出,我拍的一些照片里都能够看到她忙来忙去的身影), 卡奶奶,虽然你去了H但你还是G的人,还有茉莉姑娘,候爷,大三的gala chair Cee;等等太多太多的人在这里都说不完,就不说了(万一漏掉了多尴尬),总之你们都超级无敌棒(说话风格被Cee那家伙带跑偏了)。

我这好像只有卡奶奶的皂片


又扯远了,刚刚说到摘肾就很热心的把我带到第一排的他的位置坐下。期间看到我的Party 搭档方堂就在侧边桌后好像是在吃东西。他也是为了这次峰会拼了,凌晨还在和团伙们装袋,是负责workshop的 chair, 同时也跟我搭档搞Party的节目,这会儿应该刚忙完没多久,没来得及吃饭,就抓点手指糖在吃。一瞬间觉得,他的光辉形象在我心中又“胖”了几分。

方堂


刚刚提到了手指糖,对,这玩意儿真挺好吃的,尤其是指甲的部分,是个杏仁,本人大爱啊!不知道是谁这么有眼光选了这么个糖。


然后,下个节目是Ivy的独舞。好家伙,一上场就引爆了全场!那场面绝对相当火爆啊!那会儿刚好师父进来,看到以后点头称赞我们88大区节目质量之高

Ivy

站在台上看下面就是一片白

跳的特别赞

还有其他小伙伴的精彩节目

美 too

额。。。介个。。。

恭喜凯西啦,哈哈哈

哎呀,好青涩

这迷离的眼神


我和方堂是第五个节目,我们前面是Catherine 和Movie的凉凉。他们两个是我们俱乐部的才子佳人,唱歌都是专业级的,听起来就是享受!那会儿我正坐在那里看嗲娜(Diana)跳舞(这里插播一下,Diana是哈尔滨嘎啦爬梯的总负责人,我有幸在27号晚上跟她们一起在后台整理物料。这姑娘非常细心,她对爬梯上用的每一个物料,每一个小灯泡都仔仔细细的检查过一遍,把不好用的都一一挑出来。更重要的是,她舞跳得真的超级好,台下娴静,台上活力。静若处子,动若那啥。)

Diana

啊呀,又扯远了。刚刚说到我正坐在那里看嗲娜跳舞,然后工作人员(sorry 我的错,没有问你的名字)告诉我,因为找不到Catherine和Movie,我们的节目提前了一个,我和方堂下一个就要上。听了以后,有点着急,因为我知道他们两个为了这个节目,专门找的场地,用了很多个晚上排练了很多次,如果错过了就太可惜了。不过就在我担心那会儿,他两出现了。。。。。。哈,不用紧张了,不说废话,直接上图:

Catherine

Movie

M.C.组合


再然后就是我和方堂了,然后,要到我们上场前,我居然开始紧张了!白天比评估的时候都没这么紧张!肿木回事? 那会儿心里其实还有一个小小的担忧,就是灯光的问题。因为之前和节目组交流时,发现就我们的节目灯光切换是最频繁的,我在2分05秒,3分多一点还有某分某秒都有单独的灯光要求,详见下图(Cee把很多细节都考虑到了,而且列的非常详尽,很难把她和大三学生划等号)

详细的安排


我觉着我就是整个节目组的大麻烦,就我的要求最多(捂脸),而对于灯光组这是个很大的考验。你想想,如果我上了,还没有灯光,乌漆嘛黑的整出点鬼哭神嚎,对观众来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如果我不唱了,灯光还在我身上,我又干不了啥,和观众大眼瞪小眼,你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然而,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就像Cee在她Recap里提到的,灯光组的各位大神,像是大车啊,常青啊,(他两不是一个人吧?希望我没闹出笑话)还有其他我叫不出名字的小伙伴都非常给力,灯光完美!甚至中间出了点小插曲,没有按照原计划进行,但他们也临场出色的随机应变完美的解决了问题!然后说到本人的表现,哎呀呀,没有彩排时候的好。因为完全没想到,在上台以后,眼前是一片花白,啥都看不着。那会儿最担心的不是唱不好,而是唱着唱着一不小心从上面掉下去。我掉下去不要紧,要紧的是我记得我们“瘦弱”的爬梯柴尔就坐在第一排的地上,端着相机一边傻笑,一边欣赏自己的大作。万一我唱嗨了,再从台上来个360度托马斯回旋劈叉式摔倒,就以她那会儿迟钝的样儿,肯定躲不开。万一把她砸个好歹怎么办,虽然爬梯已经步入正轨,观众们不再需要她了,节目组不再需要她了,峰会也不再需要她了,可是志愿者团队还是需要她。。。。。帮着打扫卫生的啊,所以为了志愿者们,我也得控制好自己。

马特你感觉怎么样

我感觉眼前一片白

换个角度也是一片白

怎么还是一片白

我也觉得挺白


我记得唱到其中某一部分的时候,脚好像碰到了舞台的边缘,感知到了以后,我马上退回了好几步,当时内心戏是这样的:Ivy 同学啊,我对你真是大写的服啊,热舞了那么长时间,动作幅度如此大,你都这么淡定,丝毫不担心掉下去。


就在略微有些忐忑的状态下,我结束了表演(艾玛,感觉有点不尽兴)。再之后溜下舞台,跑到外面去跟各个俱乐部的大大们各种合照,各种沟(che)通(dan)和交(chui)流(niu)。期间遇到太原的Lee,被他脑袋插刀的造型震惊了一下。。。。。。

我觉得我还能跳


顺便说下我们俱乐部的小姑娘Catherine她今年光在gala party里就报了两个节目,非常有勇气!还记得她在今年春季峰会的时候直接上去Floor中区长,真心佩服她的敢想敢做。

这张表情最好,哈哈哈

再然后,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后的小鸡舞转全场狂欢,设计这个环节的就是个天才啊,天才!这个全场热舞直接给场子点爆了,我是一开始就跟着蹦到台上开始蹦跶的。根据我多年的运动经验,由于当晚我极度兴奋,我的心跳频率稍高,蹦跶的效果相当于HIIT,而且我又跳了差不多有40分钟,感觉一度酸爽到家。那会儿一开始还在舞台上跳,后来跟着人群小火车,绕场N周,搞得比跳熊T的Insanity还累,群魔乱舞还没结束,就已经累得摊在二楼的椅子上。可是看当时在我身边蹦哒的少男少女,中男中女和。。。。。他们还在继续蹦跶,我不得不在心里狠狠爆一句 HOLY COW! 这次峰会鸡血打的真足!


下面接着上图。其实看到这些图,心里真的特别舒服,可以看出,每个人的笑都是最纯粹的来自心底的愉悦。

师父

Bruce

发美兰

嗨嗨

有亮点哦

嗲娜这个造型我给满分

Allen No.2

嗨嗨嗨

Shao

血淋淋

两位 BB

迈扣

Sean

D88的黄金couple

嗨嗨嗨嗨嗨

火车开了,污-污


本来想着一定要把搞爬梯的这个大三妹纸照片扒出来放上的,可是找了半天居然一张都没找到!也就是说这次峰会后,居然没有她的表情包!凭什么!她肯定是把有她的照片都处理了!这家伙!别人(wo)都有表情包,她必须得有!吧啦吧啦小魔仙,哦不是,是巴拉巴拉我手机,居然还真有,虽然不是特别清楚(奸笑)。

哎呀寺一哥哥好帅啊

你谁啊。。。别跟我抢

嘿嘿嘿嘿嘿


对了,我还有(奸笑)

师父&TT群

看着所有人如此发自心底的愉悦,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洗梨,You made it!感谢你这个家伙导演了一出这么精彩的爬梯,感谢所有幕后的组织者志愿者,灯光,音效,感谢主持人团队,感谢节目组,感谢所有观众。

这里还有爬梯的幕后工作人员(有些没拍全,但是我的感激把你们都cover了),在整个爬梯结束后,他们依然还在默默地整理现场,有点莫名的感动。

3 of those great people


结束后伙同了我们WCTMC的干部们回了酒店歇息。几个小时以后的大半夜,可能是因为爬梯太嗨,睡不着,打算叫同伙出去吃点烧烤,结果发了信息没回我的,估计都睡了。我就自己跑出去搞了点正宗济南街头烧烤,整了瓶酒,一口酒一口肉,哇塞!美好的夜晚呐。。。。。。

用吃作为一天的结束,完美

文末特别感谢把照片发给我的,同样也是当晚的美女主持,兼评估比赛强力竞争对手的,特别细心的好哥们,Sophie Liu


谢了哥(jie)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