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男最想娶什么类型女生?你是这种类型的girl吗?

虽然说有句话叫做“同性相斥,异性相吸”,但是也并不是所有异性都能够彼此吸引。能够迷倒异性,一定是因为自己身上有着让对方欣赏or看好的特点。不同性格的人,喜欢不同的异性,今天,小编就要来为大家揭秘,看看12星座男生们心目中最想娶的女生都有着怎样的特点呢?

白羊座

在白羊座男生心目中,异性们的外表倒是其次,他们最看重对方的内心。姑娘是否善良,直接决定了白羊男对她们是否有好感,而姑娘是否有内涵,也直接决定了白羊男会对她们维持多久的好感。总而言之,他们想娶个善良有内涵的女人回家。

金牛座

金牛座男生眼里,女孩子的外表不是最重要的,能够让他们心动就行,其次,他们希望对方是个特别勤劳朴实的姑娘,不会好吃懒做,也从不坐享其成,而且花钱的时候还会货比三家、精明一些,不至于把辛辛苦苦赚来的钱花得一无是处、毫无章法。

双子座

在双子座男生心里,女生的文艺范很加分,那种充满了文艺气息的清新调调简直让他们沉迷不已。此外,如果女生爱阅读,通情达理,也会让他们很心动,在他们看来,伴侣不仅仅停留在肤浅的外表层面,而应该是那种可以沟通思想、交流灵魂的志同道合者。

巨蟹座

巨蟹座男生最想娶的女生,一定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型女孩,没有多大的欲望,也从来不会喜欢和人争争抢抢,性格温顺,贤惠温柔,如果厨艺还能特别棒,那简直让巨蟹男求之不得思之若狂了!这根本就是居家型巨蟹男的标配型另一半嘛!

狮子座

在有些小霸道的狮子座男生看来,要娶,就得娶个漂亮有气场的女人回家。此外,对方不仅仅要气质超群、容貌过人,还得心甘情愿对自己好且只对自己好。没错,狮子男就是个典型的占有欲强大的男人,他们就是希望伴侣把自己当成手心里的宝宠着。

处女座

处女座男生最想要娶回家的女生,长得漂亮倒是可有可无的特征,重要是要特别爱干净,而且动手能力强、会做家务。是的,对于处女座男生这种环境洁癖而言,他们如果和一个不爱干净、邋遢无比的女生在一起过一辈子,那真心叫一个揪心加煎熬!

天秤座

天秤座男生最想娶回家的女生,必须不能做作,那种说话太嗲的女生,天秤男特别不感冒。他们喜欢豪爽型的女生,女汉子一些倒没关系,大口喝茶大口吃肉,没有什么繁碎的事情需要有所顾忌,从来不用为了保持身材什么的而节食减肥,这样的女生在他们眼里,才最真实。

天蝎座

天蝎座男生最想娶回家的女生,是那种有些小女人的,爱撒娇,小鸟依人且贴心。这对于天蝎男而言,是天赐的宝物,因为在他们眼里,女人纠缠着你依赖着你,就说明她们特别特别爱你。因此,他们享受那种被爱的感觉,享受被依赖被信任的感受。

射手座

射手座男生最想要娶回家的女生,必须得特别大度,能够对他们的一些言行举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最佳。是的,这个星座的男生特别喜欢和外面的女人勾搭,可是另一方面,他们却也足够顾家。因此,他们需要一个可以理解他们的女子,可以任由他们浪荡不羁,安心耐心在家等他们。

摩羯座

暖男性的摩羯座男生,对那些尊老爱幼的异性会产生一种莫名的好感,他们总觉得能够善良至此的人,人品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在摩羯男心目中,和伴侣过一辈子,外表并非属于No.1的考虑,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对方是否值得自己交付真心。

水瓶座

天生高冷范的水瓶座男生,特别需要一个热情似火的姑娘来融化自己内心的坚冰。在他们看来,姑娘不仅要心智成熟,还得有高大上的情商,超过常人的智商,能够准确识辨自己的喜怒哀乐,然后哄哄自己,逗自己开心。怎么看怎么觉得水瓶男太傲娇了,这是要谈恋爱,还是请家庭保姆的节奏?

双鱼座

双鱼座男生最想娶的女生,一定是那种特别喜欢热闹的外向派,和谁都可以自来熟,毕竟双鱼男的朋友那么多,他们也希望自己的伴侣不要闭塞,多多参加到自己朋友圈的团体活动里去。当然,如果姑娘还貌美如花,一定会加分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